0303019-107.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是大家小時候都聽過的一個童話故事,現在艾菲爾老師就要重新帶領大家溫習一下這個故事囉!假設你就是愛麗絲本人,在進入神秘的夢境中,你會如何安排自己的劇情,這個心理測驗要看你在愛情中有多孩子氣。

撰文by艾菲爾、責任編輯by施文珍、插畫by黑羊

故事情境

某天你跟愛麗絲一樣,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底世界,你遇到了一個怪里怪氣的兔子,這個兔子講話顛三倒四,而且動作很滑稽,不過這個兔子很好客,他一直要請你一起去參加一個神祕的宴會,聽說在宴會中有一種神奇的食物,吃了之後每一個人都會有好運發生。 

一、首先你覺得,這個怪里怪氣的兔子,穿著是什麼樣風格的LOOK 

A、都會雅痞風
B、歐式貴族風
C、英式紳士風
D、美式學院風 

二、這個動作很滑稽的兔子,他讓你覺得想發笑的原因是什麼。 

A、他講話有點大舌頭
B、他講話完全沒有邏輯
C、他講話喜歡亂用成語
D、他講話有明顯的怪腔怪調

三、你猜這個神奇的兔子,要帶你去參加誰的晚宴。 

A、國王的就職晚宴
B、皇后的生日晚宴
C、王子的結婚晚宴
D、公主的變裝晚宴 

四、晚宴中準備的神祕食物是什麼,以及吃了它可以實現什麼願望。 

A、獨角獸的肉,吃了之後,可以自由的變成隱形人
B、火鳳凰的肉,吃了之後,可以自由的飛在天空中
C、風精靈的肉,吃了之後,可以自由的走進別人的夢境中
D、美人魚的肉,吃了之後,可以自由的轉變現時的年紀和容貌 

五、吃飯的時候,不小心得罪了皇后,你猜皇后要怎麼懲罰你。 

A、罰你跟獨眼巨人共住一晚。
B、罰你跟女巫婆共進晚餐。
C、罰你跟邪惡的巫師同桌吃飯。
D、罰你跟女妖怪共進下午茶。 

六、你接受了皇后的懲罰,但是希望可以攜帶一名保鑣,你會選擇誰保護你。

A、黑桃 J騎士
B、紅桃Q騎士
C、寶劍K騎士
D、方塊A騎士 

七、在接受皇后懲罰的時刻,你發現屋外有莫名的噪音,這是誰發出的聲音。

A、睡鼠的鼾聲
B、貓咪的叫聲
C、青蛙的歌聲
D、巨龍的吼聲 

八、為了能讓這個懲罰快點結束,你決定使用什麼寶物,讓你可以離開現場。

A、神奇的任意門,讓你直接離開這個鬼地方
B、魔法的隱形斗篷,讓自己可以隱形離開
C、巫師的魔法權杖,讓怪物都變成石化人
D、女巫的變身縮小水,讓自己從門縫中離開 

九、在這個神祕夢境裡,你覺得下列誰會幫你找到回家的路?

A、神秘的公爵
B撲克牌士兵
C、小丑笑臉的貓咪
D、白皇后 

十、這個神祕的萬事通,給了愛麗絲一個謎語,這個謎語是一組數字,你直覺哪一組數字才是正確的通關密語。

A247457340
B353848570
C025049109
D485457674 

十一、你覺得那一扇通往現實世界的門,長的是什麼樣子。

A、簡約風的藍色大門
B、華麗風的金色大門
C、神秘風的黑色大門
D、復古風的原木大門 

十二、當你回到現實之後,看了一下手錶,你直覺現在的時間是幾點了。

A、下午1543
B、上午0921
C、中午1156
D、傍晚1807 

分數計算

以上12題中,請依表1加總你的分數,再從表2找出你的個性類型。 

1

選擇A1
選擇B2
選擇C3
選擇D4 

2

總分21分以內  類型A
總分22~31  類型B
總分~32~41  類型C
總分~42分以上  類型D

類型A  容易天馬行空想太多

你在戀愛的時候很容易表現出負面能量,要當你的情人就要有被刺的遍體鱗傷的心理準備。你講話超級「酸」,而且愛翻舊帳,往往傷人於無形,如果要成為你的情人最好擁有「金鐘罩」的防禦力,不然肯定受不了你的言語刺激。你在談戀愛的時候變得有忌妒心、佔有慾和控制狂,因為你知道談戀愛的過程中有很多誘惑,一定要把情人24小時盯著。

幼稚指數★★★ 任性指數★★★ 

類型B  愛耍幼稚小聰明

你在感情中是個「雙面人」。有時候溫柔,有時候卻冷漠;有時候態度體貼,可是有時候也很「機車」又很「盧」,讓情人完全搞不定你的想法與心態,只能乖乖被被你予取予求。你這些折磨人的怪招,全來自於你的「小聰明」,由於你反應快速、鬼靈精怪,總是想出很多花招來折磨人。由於你平常就有許多怪點子,出奇不意的花招又多,簡直就是長不大的幼稚情人。

幼稚指數★★★★★ 任性指數★★★★

類型C  三分鐘熱度人來瘋

你談戀愛的時候是標準的人來瘋,生活中充滿了很多「突發奇想」的衝動,例如想學烹飪,就會叫情人幫他們搞定安排烹飪課程、還要情人陪你一起去買廚具,當然情人也必須充當你「試菜的白老鼠」。又例如你想要學開車,情人就必須陪你到空曠的山區實地練習,完全就是把情人當「小弟」使喚,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幼稚指數★★★★ 
任性指數★★

類型D  喜歡一成不變的老人生活

你是個聰明有自信的人,擅常幫情人安排最舒適有效率的生活環境。在家中絕對是很好的管家,因為你會規定幾點洗澡、幾點吃飯、幾點洗衣服、幾點睡覺,你們喜歡規律又有計畫的生活,如果情人違反了你的生活安排,你就會開始嘮叨「雜唸」,並且用更嚴格的方式規定情人,在你的觀念中,你認為這樣的付出都是對情人「愛的表現」。

幼稚指數★★ 任性指數★★★★★

about艾菲爾

台灣命理節目與娛樂節目的常客,經常幫台灣地區的藝人、名模算塔羅牌、生命靈數、星座批算流年。是娛樂圈公認藝人最愛的星座及塔羅牌專家。西洋神秘學的文章和作品散見於台灣、香港、大陸地區的報章媒體,並且是中、港、台三地知名網站的星座塔羅頻道專欄作家。

      本文摘自《談星201期》。想知道有關星座命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