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NG的女孩告白!!

 

呃~不對的表達方式,不但不能討他歡心,還很可能踩到他的地雷,成為他的拒絕往來戶…哇~愈喜歡他愈不能輕舉妄動啊!

 

◎文╱魔女克洛蒂 ◎圖╱Left

 

LEFT001.jpg

白羊男:啊~我就是最不會猜啞謎嘛><!
白羊男最受不了扭扭捏捏、曖昧半天還不明講的女孩了,如果你總是在他面前欲言又止、或旁敲側擊他心裡有沒有喜歡誰、甚至找朋友傳話,可是會讓他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呢!
 

金牛男:太直接只讓我想落跑…
千萬別在朋友起鬨時跟著附和,一副要逼他馬上就答應跟你交往的模樣,別說他當場不會答應了,事後也完全不會考慮,因為他不喜歡被逼的感覺啦!

 

雙子男:呃~妳的假動作我全都知道…
千萬不要假裝甚麼柔弱製造需要他保護的情境,或是吹噓自己有眾多追求者卻獨鍾於他,那些以退為進的步數在他看來都非常地瞎,他完全不吃那一套。

 

巨蟹男:給我宅女其餘免談
居家型的宅男巨蟹對於愛情對象的選擇也要跟他一樣安於室才行,如果女孩平常打扮過於露骨,或是言行舉止太過於嬌嬌女模樣,不管你有多喜歡他,馬上都會被他打回票。
 

 

獅子男:好消息讓我宣佈就好
在還沒有百分百確定之前,他不喜歡情事被張揚出去,所以如果女孩以為先大聲嚷嚷你們之間已經單獨約會過幾次、這等主動釋放消息的告白方式是會令他非常不悅的。

 

處女男:比被動誰怕誰啊!
處女座男生雖然自己個性扭扭捏捏一點都不乾脆,但他們卻也非常怕遇到非常不阿莎力個性的女生,因為兩個都會蘑菇的人是沒甚麼搞頭的啦! 
 

 

天秤男:真的沒Fu我也沒辦法啊!

如果約過幾次會還沒有進展,那表示他對你興趣缺缺啦!不要以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就一直賴在他的身邊不走,想以當乾妹妹的方式來約束他,可是一點效力也沒有喔。 

 

天蠍男:不喜歡有情敵的感覺啦!
天蠍座男獨佔欲很強,即使雙方只是在曖昧階段,他也無法忍受女孩有三心二意的可能,所以如果你想要用其他追求者來刺激他的話,那可是會造成相當大的反效果!

 

射手男:妳的心機太重~好有壓力啊!
如果女孩自以為是地對他說:「其實你早就注意我很久了吧?我早就知道你偷偷喜歡我了…」這種白目的詢問方式,可是會讓他覺得你很瞎的!

 

摩羯男:到底是開玩笑還是認真啊?
如果女孩在告白時買很多不實用的禮物送給他,他會覺得你相當會作表面功夫,如果你告白完還補上一句:「我開玩笑的啦!」那他可是會從此把你列為愛情拒絕往來戶!

 

水瓶男:小姐~妳這樣太超過了!
水瓶座男孩最怕遇到花癡型的女孩了,沒見過幾次面就說自己瘋狂地愛上他,或是不小心獨處一下,就到處跟人家說你們之間有多曖昧,過份主動會讓他嚇退到天涯海角!
 

 

雙魚男:浪漫才是王道啦!
雙魚座男孩最怕遇到沒有美感不懂浪漫的女孩了,如果你大剌剌地在不適當的場合或時間告白,或冷不防地在眾人面前開玩笑說他是你的男人,都會讓他覺得你完全不懂他的感受!

 

 

魔女克洛蒂

因緣際會下一頭鑽進塔羅牌世界的射手座女子,懷疑自己的西洋神秘學細胞是來自於月水瓶的作祟。擅長占星、塔羅、靈數等研究,著有《搞什麼塔羅》、《搞什麼塔羅魔數》等書。其他作品常見於蘋果日報、談星、星座誌、PChome電子報、新浪星座算命、時報週刊等媒體。

魔女の家 http://blog.sina.com.tw/cloudy/

 

 

 

★想知道魔女克洛蒂傳授的心機追男秘招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8月號》!

 

★還想知道有關星座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