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東方生肖】遇上【西洋星座】就會擦出超旺的強運火花!

本期談星搶先揭曉2012年度總運勢,將西方星象與東方生肖MIX成未來絕對重要開運關鍵,趁著明年開始前夕,把握好運就趁現在!!

另外,受夠了在趴踢中充當無存在感的一株壁花嗎?

珍妮芙老師透過神準心測,給你超強【一秒鐘被注意】的吸引力法則,做個PARTY QUEEN一點都不難!

年底將近,最後讓你鹹魚翻生、逆運大翻盤的機會在哪裡?有了艾薇老師的年底星座運勢超解析,整個場面你HOLD住!

221cover.jpg

 

精采單元一覽~

「一秒鐘被注意」吸引力法則
Party Queen時尚派對心測快來玩玩!

薇薇安的戀愛王道-
天蠍男的操作說明書

紅不讓強運新聞 緊急公開
占星x塔羅 艾菲爾本月運勢大預測

東方生肖vs.西洋星座
2012開運東西軍 年運總鑑定

財運x工作運x愛情運
決戰!年底最後大衝刺

12星座男女大不同
搥心肝!愛情魔咒

談場心動的暮光之戀
全面透視你的愛情荷爾蒙

安格斯FBI人性測驗
挖出你內心中不為人知的邪惡因子

我的戀愛咖啡館 TEST
追蹤你沒人追的機密

完全記住 塔羅超EZ學習字典
【教皇】帶來的心靈啟示

1‧2‧3 童話大改造
體驗奇幻場景的3D心理遊戲

阿修的賤笑系漫畫
12星座 BOY LOVE曖昧世界

讀者Q&A 測字專區
測字大師王葳為你一對一即時解惑

談星調查局
我的戀愛危機

給你我的心 
SJM Love Test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完全星座誌 

2012好運大未來

 

順著木星位移,2012即將進入一個快速變動的年份,不少科學家、預言家斷言2012將是地球末日,甚至把種種假想與災難被拍成了電影,有關2012的末日傳說,究竟代表著何種意義?這個預言的真實性又有多少?即將面對2012的我們,又該做怎樣的準備?完全星座誌編輯小組傾全力製作,邀請東、西方命理星座名師黃金陣容聯合刊載,包含丹尼爾、善存、詹惟中、繆心、魔女克洛蒂、彭姝嬅、薇薇安、王葳、上官昭儀、安格斯等(以編輯順序排列) 為大家精準分析未來一整年的運勢分析,還有神奇精準的意識流心理測驗、塔羅占卜等等,面對全新2012想要打破命運創造更有利機會的你,絕對不可錯過《2012好運大未來》!! 

63.jpg

 

特別贈送

365幸福寶典

能隨身攜帶的簡易版農民曆,內容包含每日吉凶事提醒,生肖月運&年運預測等,為你帶來滿滿幸運與幸福

手冊封面圖-完稿.jpg   

 

本期重點單元

★2012 雙子末日世紀

愛情‧工作‧學業‧人際 關鍵解析

 

★薇薇安’s 星春提案

開年101幸運關鍵字

 

神秘塔羅冥想占卜

提前得知 人際‧愛情‧金錢 的未來運勢

 

靈光的吸引力哲學

  探索不可知的魅力潛能

 

原生性格色彩占卜

發掘最深層的個性本質

 

有龍乃大

壬辰龍年101 生肖大未來

 

二十四節氣 誕生事典

 解開你的出生之謎

 

菜鳥上班族的第一堂課

工作面面觀小測驗
 

詹惟中金龍開好運

 紫微靈動數 金運大推算

 

幸福滿堂紅 

 龍年開春測字占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色彩1.jpg  

發掘最深層的個性本質

在你的記憶中,過去有長期偏好的顏色嗎?請在下列色塊中選出一個色彩!

色彩.jpg    

原生性格色彩占卜 

發掘最深層的個性本質 

在你的記憶中,過去有長期偏好的顏色嗎?請在下列色塊中選出一個色彩!

 

 

紅色

直來直往作風明朗

紅色具有好鬥與好強的特性,他們的情緒來去強烈而快速,但不會記仇;作風海派直接,喜歡享樂。若遇到外在的反對與對抗時,他們容不下別人的意見,很容易就會轉變為拒絕或頑強的對立。

 

粉紅

擁有脆弱的內在世界

粉紅色的人,大多內在敏感脆弱,對關愛的需求很高,他們喜歡照顧別人,也很願意幫助分擔或承攬別人的工作,卻又不擅於拒絕,所以常會因為沒得到對等的回應而感到委屈!在與人相處中,他們需要常常確定別人了解他們的付出與重要性,他們才能肯定自己的價值。

 

暗紅

看似開明實則強硬

暗紅色特質的人,初識的時候,通常都會讓人感覺像個熱心開朗的朋友一般,一旦開始進入交談和相處,隱藏在她們內在那股自我主觀的強勢能量,就會開始不自覺的貫注在環境和相處的人身上。

 

橘色

眾多複雜情緒的綜合體

橘色並不是一個乾脆的顏色,它是紅色和黃色的複合色,所以特質上會比單純紅色、黃色的原色特質,來得有層次性和複雜度。這種特質的人,並不是說他們內心複雜,而是他們的情緒複雜。常常是理智上覺得應該要這麼做;可是情感上又會無法釋懷。

 

 

淺橘色

溫柔中卻容易過度依賴

淺橘色是個溫暖而黏膩的顏色。它的涵義常會象徵著跟血脈相連,彼此密不可分的家庭相關。它的表現上和粉紅色的特質很類似,也是飽和度較低,比較輕軟的色調,相處起來大致讓人覺得溫暖輕鬆,但這樣的顏色,也是很難自我定位,很需要依附對象才能感受到存在感的。

 

黃色

相當在乎嘴上的輸贏

黃色是一種外放度很高的顏色。很多這類特質的人,話比較多,跟別人相處的時候,他們心思通常圍繞在如何在別人面前突顯自己,黃色特質的人,也最不喜歡聽實話,他們通常只希望別人聽他說話,或者只想聽他們想聽的恭維和場面話,一旦跟他們意見相左,那就要花很多的時間和精神聽他們的解說和爭辯。

 

金色

充滿物質慾念的上流色

金色常代表的就是價值,喜歡金色的人,他們通常會希望在別人心中,創造一種很有價值感的印象!一般說來,當他們還未發現真實的自我價值之前,他們總容易讓人覺得浮誇虛榮過了頭。我把這個現象看成是一種過渡期,社會上流行的顏色,代表著這個社會的現狀,身在其中的我們,需要時間來了解這些現象!

 

綠色

卸不下的層層心防

喜歡綠色的人大多喜歡真實無偽,一種真心誠實的感覺!但往往他們也常因為社會中充斥著太多的不真實而感到恐懼絕望,所以到頭來期待真實與信任的綠色人,學會的卻是掩藏住真實的感受,他們覺得,至少這樣可以減少坦露自己而產生的恐懼。

 

墨綠色

在金錢方面有不安全感

墨綠色是一個非常重視實際務實的顏色,尤其反應在金錢觀,所以常會給人精打細算的印象,他們容易對生活產生不確定和莫名恐懼感,因為有信任上的困難,所以與人相處他們不易說出心裡的真實想法,唯有當他們覺得事情在安全的掌控範圍時,才能讓他們稍微安心坦露自己。墨綠色的人,謹慎小心和疑心病是出了名的!

 

 

藍色

冷靜沈默是他們的保護色

喜歡藍色的人,並不多話,尤其在陌生的環境。他們常會用一種漫不經心的表情,默默的評估和觀察整個週遭的狀況。他們身上所散發的抽離和冷淡氣息,其實是很容易嗅得出的。他們是屬於自我意識很強且理性的人,並不喜歡、也不擅於跟人裝熟,也不喜歡跟陌生人有過多身體碰觸,他們需要有時間和空間,去滿足他們的理性評估和觀察,他們才會有確切的表情和反應。

 

 

淺藍色

才氣逼人喜歡我行我素

淺藍色通常是屬於創意型的人,溝通及分析能力也強,他們思考反應敏捷,不喜歡跟別人一樣,批判色彩濃厚,常會讓人覺得龜毛難搞。所以一旦跟他們槓上,大多都是討不了多少好處。這類特質的人喜歡自由,大都會比較具有叛逆的氣息和獨立的思想,不喜歡被硬性的管束要求,碰上高壓權威的管理,雖然不見得會公然的反抗對立,但卻常常是你說你的、他們做他們的。

 

深藍色

理性剛直,總把情緒放心底

深藍色的人都有一顆很傳統的內心,也都在意自己的形象,平時給人的印象都是理性沉穩有原則,討論事情思路清晰,並且言之有物。但私底下的他們常常是比較孤僻及沉默。這類特質的人,理性又堅強,一旦面對家人朋友,總是心軟又脆弱。

 

紫色

情緒起伏難以捉摸

紫色的人具有細膩敏感的特質,容易有同理心,他們的多愁善感,常會讓身邊的人感覺心緒變化很快無法捉摸,也因常將自己的心思封閉在自我的世界裡,比較容易流於負向悲觀、鑽牛角尖的思想。因此,精神耗弱的問題在他們身上是會比較常見的。

 

淺紫

判斷思考經常受到環境左右

紫色系列特質的人,因為是重精神感受的類型,所以會有一種不容易確切表達想法的困擾,淺紫色也一樣。淺紫色特質的人,思想不若其他喜歡紫色系的人那麼深沉,他們雖然也是屬於思想活躍型,但想像的空間大多圍繞在生活相關的事物上,所以也比較不會讓人覺得那麼沉重和負擔。

 

深紫

感性而又多愁善感

喜歡深紫色的人,都有一些比較內收害羞的表情,因為他們的敏感細膩,所以他們對陌生環境容易感到不安。很多時候,當他們談論到感受性問題,就很容易顯露出強烈的同理心。他們是很感受型的人,也很容易接收週遭環境能量的變化,情緒起伏也比較劇烈。

 

黑色

具有潛在逃避現實世界的心

黑色的人在社交環境中,是屬於先觀望型的人。通常會被黑色所吸引的人,大多內在會有一種潛藏與外界隔離的心理,原因可能是有一種不確定和很難定位自己的困難,有時這種情形在碰到一些自己不想面對的難題時更為明顯,黑色有一種掩蓋和模糊事實的傾向,會讓人有種暫時可以不必去面對或沒問題的錯覺。長期喜歡黑色的人,都有一種酷酷的表情,比較低調,不喜歡跟人群太接近。

 

白色

主觀性強具有明朗清楚的個性

白色的人,大多是非常挑剔的完美主義者,對自己的要求高,也容易用自己的標準來評斷、要求別人,有優越感和自戀傾向。這類特質的人,他們常會說自己是包容性很強、很好溝通的人!事實上,他們的確很願意去接納很多其他的資訊,但到最後會下的決定,常常還是以他們自己的原有觀點為主。

 

灰色

隨和低調與世無爭

長期喜歡灰色的人,與人相處之中,不太表現自己,也不太表態。有時不見得是心裡沒有看法,他們只是覺得與自己無關的事情,最好不要太涉入。他們通常對生活沒有什麼野心、或明確的目標,有時甚至也不太有清晰的分辨能力。

 

 

(欲知更詳細解釋請看2012好運大未來)

 

 

 

撰文/彭姝樺

1999年完成英國知名A.S.I.A.C.T學院高階色彩諮商師後,從事色彩心理諮商及觀察研究之工作。目前為色彩行為研究室負責人,並任職學學文創、士林、大安、中正、開南等教育機構色心理系列課程講師。

資料提供/2012好運大未來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先將眼睛閉上靜默30秒,並且想著「想知道自己的消費習慣」然後睜開眼觀察下圖,注意你第一眼看到的地方。

17 Stelle.jpg  

A.女神的王冠   B.水壺   C.湖泊    D.衣服上的星星   E.透明翅膀   F.星星女神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光飛逝,漫長又炎熱的夏天總算漸漸步入尾聲,現在開始全面收心才是王道!

剛開學的同鞋們!迎接新學期,要怎麼增加你在校園的人氣與考運咧?

想戀愛的捧油!生命中的萊特先生/小姐會在哪裡?

別人嘴上不說,但心裡都怎麼打量你呢?看看你給人怎樣的第一印象!!

這期魔女克洛蒂辛辣演出,毒辣爆料12星座中最令人背脊發涼的性格真相,且看「12星座恐怖大哉問」單元,並默默祈禱榜上沒有自己!

面對全新一季開始,一定要開運先,快來CHECK你未  來最新一期的談星!

封面.jpg

 

 

 

 

 

 

 

 

 

 

 

 

 

 

 

 

 

 

 

 

 

 

 

 

 

 

 

本期重點內容

     【薇薇安聊處女男】潔癖?要求完美?細心體貼?那可不一定

     幸福感生活雜貨&文具 test

     幸運電力公司

     Mr.萊特 人肉搜索

     12星座恐怖大哉問

     好感度 真相魔鏡

     同班同學超犀利血型八卦

     艾菲爾談心YOU & ME戀愛心理事務所

     KISS KISS 唇型圖鑑

     皇后牌中的秘密訊息

     【賤笑系漫畫】12星座比基尼愛恨情仇

     夜市人生之愛情劇碼

     Choose One!命中註定21

     人際關係 塔羅週週抽!每7天就要玩一次!

     談星讀者 Q&A測字專區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月號的談星一上市就很轟動喔!!!

218cover.jpg  

是因為多送一本價格不變的關係嗎^^

bookcover.jpg    

還是精采內容吸引著你??  

P19.jpg  

↑ 這期木星土星單元是小編我的最愛喔~~因為「超級準」

不知道自己的木星土星星座的人~

 可先翻閱書中的查詢表

 也可以去【丹尼爾老師的部落格】查詢(十大行星星座全都查得到喔!)  http://www.taipeidaniel.idv.tw/articles-ephemeris.htm 

或至【占星之門】查詢 (只要輸入生日就馬上看到!!)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P91.jpg  

P109.jpg

P15.jpg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濕髮2.jpg  

飽滿的天庭vs.有型的耳骨 

張根碩的天庭相當飽滿而且耳骨突出,是個相當聰明有主見的人,對於自己的想法也相當的堅持,雖然在與人應對方面,口頭上會保持禮貌跟分寸,不會跟人爭執或是口出惡言,不過如果以為這樣就能說服他或是改變他的想法那可就大錯特錯,他的主觀性相當強烈,對任何事情都有個人的主張與想法,不會輕易被人說服,當然也不會隨波逐流改變自己,是個相當主觀而且自我的人,他對自己的想法相當堅持,而且對自己也相當有自信。

 

高挺的鼻子vs.放電的眼神 

他的鼻子山根相當高挺,所以家境出身不錯,而且跟家庭的緣份也相當好,鼻翼飽滿,表示財庫相當充實,綜合來看,他的家庭觀念相當重,由於出身不錯也有良好教養,所以也相當重視家庭,所以即使自己有一些叛逆的念頭,也會因為家庭的因素而去壓抑自己叛逆的行為。

眼睛下方臥蠶相當飽滿圓潤,所以桃花外緣相當的旺盛,而且很能吸引異性的目光,不過他對於感情也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對感情有種相當強烈的征服慾望,所以對於太過輕易獲得的感情並不感興趣,反而是對於有高挑戰難度的對象,才能讓他有躍躍欲試的想法,而他對於感情方面也會相當的高姿態,很難放下身段去大力追求對方,而且眼尾的婚姻宮相對比較弱 ,所以雖然異性緣相當旺盛,但卻很不容易進入婚姻,有晚婚的傾向,並不會有突然宣布閃電結婚的狀況出現。

所以異性如果想要獲得他的注目,可能要有相當的身段跟手腕,除了自己本身的條件跟對自己的自信要能夠跟他平起平坐之外,也要能讓他有種容易接近但卻難以征服的感覺,才能引起他的征服慾望。

 

帥帥面相透露出熊熊野心與自信

從整體面相來看,他的事業發展方面應該還會有更多的可能性,而且日後還會有事業上相當亮眼的成績,他會有相當大的野心去挑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所以也會將重心放在挑戰自我,雖然是個驕傲的人,不過不會流露出驕氣,對自己也會相當有要求,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就可以看得到他跨足更多事業領域的發展。

 

 

照片提供:瑪琍外宿中寫真書(尖端出版)

更多精采的張根碩分析請看【完全星座誌61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完全星座誌超帥張根碩封面來看喔!!  

做這期的完星小編特別開心

因為封面是帥帥的張根碩

每看一次內心的老鹿兒就蹦蹦跳著

雖然沒能看到他本人~~但看到他在封面上那放電的眼神

已經有種被電到癱軟的fu了啦~~

各位喜愛阿碩的捧油們請多多捧場喔!!(張根碩心中這時可能出現的os:叫我阿碩~我是有跟你這麼熟嗎?!)

 

除此之外~

這期完星還有很多精采單元...

@花美男 人相占卜 特別請毒菇修老師畫的~跟阿碩的相似度很高吧!俊美長相的男人真的適合當男友嗎??看了就知道!!

P11.jpg  

@塔羅占卜 四擇二的抽牌方式~~小編覺得有準吶!!

星座誌P1.jpg

@完星的特企大單元~~~各個國家們在玩的占卜遊戲~~還滿好玩的啦!!

  星座誌P38-39.jpg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  

《本期主題》 

暑期強運 頭條勁榜

炎炎大熱天裡看談星最涼快舒爽^^

哇~放假咧!漫長的暑假裡,除了吃喝玩樂,你有更妙的IDEA嗎?

本期談星率先透露:

白羊巨蟹獅子的你幸運女神正在對你笑;

射手摩羯水瓶暑假會邂逅心動對象;

巨蟹雙子雙魚未來荷包大滿載(恭喜啦)!!!

未來兩個月12星座們會有怎樣的頭條變化,就一定要鎖定談星,讓你趨吉避凶創造大吉祥好運,就千萬別忘了看這期的【談星】喔!

 

 

 

《重點單元》 

夏日必備!歐夏蕾服著大公開

暑期強運頭條勁榜 HOT!

薇薇安的戀愛王道-巨蟹男的操作說明書

COLORFUL夏日冰心占卜

印象派 愛情圖象測驗

命運日 秘密紙牌預言

ABO血型戀愛潛規則

絕對OUT!男孩地雷全面揭發

下半年焦點星聞

12星座獸性進化報告

神準測字大FUN

夏日的海洋世界之旅

無名島神鬼大冒險

完全記住塔羅超EZ學習字典

談星調查:大一v.s小三 捍衛愛情血淚史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1火象.jpg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愛恨分明,投入一段情感時是相當熱烈的。但如果這段戀愛不歡而散,白羊座的人絕對會情緒化地描述對方種種不堪,如同連續劇般,對週遭的朋友強力放送,搞到對方在兩人共同的朋友圈中身敗名裂,無法立足,白羊座的人才會滿意。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相當愛面子,如果要分手,他們也會對外一律宣稱,是他們甩了對方,而不是別人甩掉他們。如果他們掩蓋不了自己是被甩的那一方,也會擺出自己因為太過於優越,別人無法駕馭他們,造成的分手,總之他們絕對是勝利的一方,不跟他們交往是你的損失。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在跟你分手之前可能就會先人間蒸發了,他們很不喜歡跟人撕破臉,面對分手這種難堪的事情,很多射手座分手的方式,就是搞失蹤,用淡化情緒的方式結束一段戀情,若是不幸他們被提分手,可能也會馬上失蹤了,因為他們終於可以獨自去旅行,享受孤獨了。

資料來源《談星215》

談星215cover.jpg    

文字by殺破狼

殺破狼

殺破狼為紫微斗術中兇神惡煞命格,為何會成為占星師?這是一個謎。因為是有名的烏鴉嘴,壞的運勢預測得特準,讓人覺得殺傷力果然很大,所以乾脆叫殺破狼。部落格 http://kt102441.pixnet.net/bolg

插畫by毒菇修

毒菇修

目前為日本堂本歷史研究所研究員,主修後宮秘史考據,目前兼任殺破狼辦公室星際事務發言人,以及主任秘書等職務。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