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喜歡的食物中就能悄悄窺知你的愛情生熟度~

  0303019-101.jpg

 

 

Q.1對於不喜歡吃的東西你一點也不想碰嗎?

a.YES(請前往Q.3

b.NO(請前往Q.2

Q.2你是用哪一隻手拿筷子?

a.右手(請前往Q.4

b.左手(請前往Q.5

 

Q.3食物當中只要有添加蒜味的你都蠻喜歡的嗎?

a. YES(請前往Q.4

b. NO(請前往Q.6

 

Q.4喜歡米飯勝過麵包嗎?

a. YES(請前往Q.5

b. NO(請前往Q.7

 

Q.5如果有人要請你吃飯,你會選擇吃哪一種料理?

a. 日式料理(請前往Q.6

b. 美式料理(請前往Q.8

 

Q.6如果白米飯煮的不好吃,吃了一口就只想擺旁邊了嗎?

a. YES(請前往Q.8

b. NO(請前往Q.7

 

Q.7不太喜歡吃充滿了各種香料的異國料理?

a. YES(請前往Q.8

b. NO(請前往Q.9

 

Q.8下面兩種甜點你比較喜歡哪一種?

a. 包有紅豆餡的車輪餅(請前往Q.9

b. 香醇的巧克力餅乾(請前往Q.10

 

Q.9去餐廳吃飯時,幾乎都會附有飯後甜點,下面這兩種你比較喜歡的是?

a. 新鮮水果(你是C型)

b. 冰淇淋(你是D型)

 

Q.10飯後來杯飲料吧~下面這兩種飲料你會選擇哪一種?

a. 咖啡(你是A型)

b. 茶類(你是B型)

 

未命名 -1 拷貝 2.jpg 

-------------------------<<<<分析結果>>>>------------------------

 

A型~熟透透階段

你的個性非常的成熟穩重,給周遭朋友的感覺一向都是非常理性、有智慧的,你應該是個渾身散發著成熟女人味的性感女性~對朋友來說,你的意見或建議都是非常值得參考的,在工作方面你認真、積極的態度,更會是許多人效法的目標,不過因為你看起來來似乎是太完美了,所以跟你不熟的人,可能會覺得你比較難親近。

成熟度:★★★★★

貼心小叮嚀:雖然很多事情你都可以自己一人獨立完成,偶爾不妨聽聽周遭人的意見,凡是不要都以自我為中心,否則久而久之,太強勢的下場可能會失去一些好朋友喔!

 

B型~快要熟階段

你的成熟度還算蠻高的,對周遭的人來說你的存在就好像是一個溫柔的大姊姊,你的性格溫和、願意傾聽旁人的煩惱,所以許多朋友都會找你商量事情,聽聽你的意見通常都會有挺不錯的收穫~不過因為你的個性有時可能會因為碰到某個點就突然變得有點急躁,這一點跟你平常的溫和形象反差頗大,所以有的時候可能會嚇到人。

成熟度:★★★★

貼心小叮嚀:大部分時間你都是給人溫和有禮的感覺,你唯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要控制自己那偶爾突如其來的情緒,即使旁邊的人碰觸到你那很介意的點,還是要學習溫和地接受與包容。

 

C型~半生熟階段

你是個好相處的人,具有極佳的協調性,也很樂於跟人溝通,在團體裡你常常都是處於配合者的角色,雖然你的配合度高、好相處,但如果遇到事情想跟你商量時,慢慢地就會發現你其實還蠻沒自己的想法與主見,這樣會讓人對你產生一種難以信任的感覺,久而久之你給人的印象就不會是一個成熟的女人,而會比較像是個需要依賴他人的小妹妹。

成熟度:3顆星

貼心小叮嚀:如果想要加強自己的成熟特質,首先必須要先從你的談吐著手,在跟人聊天時不要害怕表達出自己的意見與想法,慢慢地訓練自己說出你心中真正的感覺,會讓人更瞭解你、同時信賴度也增加了。

 

D型~超鮮嫩階段

小標:喜好太過鮮明、表達太直接

你說話非常直接,個人的好惡分明,對於喜歡的或不喜歡的都會大剌剌地直接表達出來,如果遇到討厭的人,或對方說了任何一句你不想聽的話,你的反應都會非常直接,立刻就會讓對方感受到你的不悅,這樣的你其實真的是太自我了,在你的世界裡,似乎只有你自己的想法與感覺才是絕對的,你缺乏一顆體貼別人的心,這點還蠻可惜的。

成熟度:★★

貼心小叮嚀:說穿了其實你就是太任性了,總是依著自己的感覺行事,或許有的人會覺得你很單純可愛,但一直這樣下去絕對不是辦法,建議你還是要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多替別人著想才是正確的。

      本文摘自《談星201期》。想知道有關星座命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談星201-cov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