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夏天來根冰棒,絕對是大享受!那冰冰涼涼的滋味一入口,馬上暑氣全消,讓人忍不住一根接一根,完全無法抵擋清涼的魅力!但談戀愛若相敬如「冰」,可就不妙了!不妨用直覺回答以下問題,了解你屬於怎樣的類型,順便看看你的感情走向是否如你所願呢?

撰文by維克多、責任編輯by施文珍

 

TEST

1.吃到難吃的東西就會心情惡劣? □yes   no

2.看電視或電影時,會習慣吃點東西?□yes   no

3.認為有美食節目介紹的餐廳一定不錯吃?□yes   no

4.偶爾會想去試試網路上流傳不錯的美食餐廳聚餐?□yes   no

5.吃牛排時,你較常加黑胡椒醬料? yes   no

6.夏天的你較偏愛冰淇淋更勝傳統的剉冰?□yes   no

7.去便利商店買食物時會習慣注意一下包裝上的成份標示?□yes   no

8.曾用數位相機拍下美食,再放至網誌和大家分享?□yes   no

9.跟男生約會吃飯時,你的食量會比跟姐妹淘吃飯時少一點?□yes   no

10.曾在不開心時自己跑去飽食一餐寵愛自己?□yes   no

11.喜歡嘗試新口味的美食?□yes   no

 

數數看自己共有幾題選Yes 

 

10Yes以上 

你的愛情是紅豆牛奶冰棒

願為愛情付出全心全意

紅豆又叫做相思豆,在愛情中註定是思念的角色,也就是說你一談戀愛很容易顯得弱勢,常依對方的決定而走;而牛奶象徵濃稠黏膩,你一談戀愛容易失去自我,只想跟著他每分每秒相處在一塊兒,小心對方會感到窒息,而讓原先美好的感情質變,你一旦愛上就全心全意付出了,可禁不起失去愛情的痛苦。

冰言冰語:你啊獨立點吧!給他點個人空間好嗎?

 

8~9Yes以上

你的愛情是巧克力雪糕

甜得化不開的濃情蜜意

巧克力向來象徵愛情,也是情人間傳達心意的首選。巧克力雪糕滋味香濃潤口,只要不為了解渴的目的,相信沒有人不愛吃的。你談起戀愛就算心中曾經鋪陳過多少浪漫情節,也懂得根據現實狀況而調整,隨時隨地讓情人感到驚喜,你經營感情的心力讓人感動,連他的家人都被你收服了,大家都樂於祝福你們有幸福美滿的未來。

冰言冰語:懂得浪漫,但只用在情人上也太小氣了吧!

 

6~7Yes

你的愛情是熱帶水果冰棒

瞬間秒殺他的心

熱帶水果包括芒果、鳳梨、百香果,會散發出迷人的果香,吸引人品嚐;挑選這口味的你通常會有獨特的成熟魅力,讓異性難以抵擋,即便是你一個迷濛的眼神,可能瞬間就能讓人傾心了。你的戀愛多半無往不利,只是你可能得先搞清楚你是想談戀愛,還是只想享受被擁簇的快感,免得讓太多人傷心啊。

冰言冰語:你根本就是戀愛市場中的不負責任獵人!

 

 

4~5Yes

你的愛情是酸梅枝仔冰

碟對碟的內心攻防戀愛

酸梅愈酸愈好吃,可生津止渴;不過顧名思義看來,你可能挺愛吃醋的,還是個醋罈子呢!只是分為內顯或外放兩種;內顯型的你懂得隱藏,從細微小處觀察徵測情人的一舉一動,他絕少有機會能偷吃劈腿;外放型的你可能需要點智慧了,不要將醋吃得太明顯,雖然有時候是情趣沒錯,但小心他受不了就收不了尾啦!

冰言冰語:吃醋會健康,太愛吃醋感情會受傷。

 

2~3Yes

你的愛情是抹茶牛奶冰棒

我行我素的野蠻愛情

抹茶澀口沒錯,入口沒多久,回甘的滋味讓人欣喜非常。搭上濃濃的牛奶,呈現出意外溫順的口感。你絕對不太會是標準情人,可能有點頑劣,可能有些難搞,對異性來說你或許是有些挑戰性的,而你一旦找到合拍的另一半,通常會因為契合度極佳,讓你們的關係維持得頗長久,而為朋友眼中的模範情人。

冰言冰語:找到情人前,你可能會讓一大票人嘗到苦頭。

 

 

1yes以下

你的愛情是蘇打口味冰棒

不黏不膩的清爽感情

蘇打的味道清新涼爽,喝了既可解渴,又嘗到微微的香草味道,而且它淡淡的藍色看來就賞心悅目。如同你讓人的感覺一樣,10個人裡頭大概有8個會說你是清涼系戀人,總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彷彿很多情傷都能讓你撫慰得掉,你多半細心為情人付出,認真地拿捏戀愛中的時空距離,讓你愛上的人應該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冰言冰語:都為了別人而活,那把自己放在哪裡?

 

 

      本文摘自《談星194期》。想知道有關星座命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