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9封面.jpg

 

撰文by維克多、責任編輯by施文珍、攝影by Keya、插圖by亞美將

Q1 馬路邊有隻可愛的小狗狗,第一眼看到牠,你會聯想到以下哪種狀況呢?

1.jpg   

A走到電線桿旁的牠正要抬起後腿撒尿畫地盤。
B
可憐的小狗狗走失了,正慌張地尋找牠的主人。
C
原來是一個雍容華貴的婦人正在蹓狗啊,這可愛的小狗狗緊緊跟著她呢。
D是附近的流浪狗,每天都會看到牠四處蹓躂。
 

 

 

 

★揭曉★

不久的未來你劈腿的機率有多高?

沉浸在戀愛中肯定時時掛念著另一半,一旦過了熱戀期,隨著感情趨於平穩,
你的心是否一樣向著戀人,還是蠢蠢欲動呢?
 

A劈腿60」(建議可畫一個小人形劈腿樣,從兩隻腿打開的角度顯示劈腿度,比較有趣。)

道德感總在臨門一腳前冒出來提醒你!

即便身邊有穩定的戀人了,跟對方的相處也沒問題,但問題就出在這裡,過於穩定有時候難免讓你感到太理所而有些乏味,這時候若有些刺激出現,就像調味料一樣,讓生活又充滿期待。你不太會主動製造曖昧,若有人主動對你頻送秋波,你不會貿然抗拒,嚐一點刺激感之後,你才會理智的迴避掉,因為道德感總會在關鍵時候冒出來提醒你該踩煞車了。 

B劈腿180

劈腿不是慣性,是本性!

很遺憾!你不只是慣犯,你根本是劈腿教主級的了!小狗狗走失,慌張的尋找主人,狗狗沒有任何束縛的,這代表了你情感的狀態,無論是否有交往對象,對你來說都無差別!你總認為:感情是感性的,無法以理智約束。這等於是你的釋罪詞,為自己解套的說法,你的心根本無法安定,如狗狗般四處瞎找尋瞎曖昧,有機會同時「經營」多段感情,那有何不可呢? 

C劈腿0

不動如山,抗誘惑最強!

看到小狗的第一眼,你便直覺認為牠是有人養的寵物,主人還是個貴婦,那小狗的生活肯定安好無憂,這樣的設想顯現在你的感情裡頭,絕對讓另一半安心不已,在你的認知中沒有劈腿花心這回事,一旦認定了,便會守住承諾,盡全力守護戀人,感情上的分心對你來說不是能不能抵抗誘惑的問題,而是要兼顧一段以上的感情實在太麻煩了!
 

D劈腿120

慣性劈腿,筋早就拉得很開了!

有沒有聽過「食髓知味」這句話?沒錯!這很適合用來形容你對於劈腿的態度,一開始還有色無膽,嚐過後像開了眼界,從此你愛上劈腿帶來的誘惑與刺激感,就像流浪狗在街頭訓練出一套適應能力後,便能悠哉蹓躂一樣,你的道德感在抵擋不了誘惑下而日漸薄弱,對你來說劈腿怎麼可以是負面的詞呢?它可代表了最真實的人性呢!

 

 

 

Q2 

今天打算泡在書店的你從架上拿書時,有本書被遮到看不清書名,你覺得會是本怎樣的書呢?

3.jpg 

A日本大賣的網路戀愛小說
B
講狗狗故事的感人小說
C
主角是來自異世界卡沙巴王子的少女漫畫
D今天剛上市,知名藝人的彩妝保養書

 

 

 

★揭曉★

未來你的魅力會吸引怎樣的人呢?

有時候魅力就像美酒,愈陳愈香愈有滋味!
未來的你經過時間的焠鍊,會散發出令人期待的魅力而吸引了什麼樣的對象呢?
 

A平凡最好的普普情人 

網路小說大都以戀愛為題材,這滿足無數人對於愛情的浪漫期待與無邊幻想,但很多時候現實卻不與幻想相符,一直以來你透過閱讀這類的小說,累積了不少對愛的空想,日積月累下在身上充滿了空靈的氣質,反而吸引了一些平凡的普普情人,因為從你身上他們看到了一些自己沒有的特質,戀愛是互補的,你也從他們身上理解到平凡的美好,這才是最實際的不是嗎?

B樂天派的狗狗型情人

以狗狗為題的小說、電影不在少數,都以感人落淚的劇情吸引大家的心。你充滿愛心與憐憫心,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正義感,你喜歡照顧人,心中有滿滿的母性,總給人一種踏實的安全感,這會讓你吸引到可愛的狗狗型情人,這類情人有愛撒嬌、貼心的特性,總愛黏著你不放,讓你感到熱烈的被需求感,日籍藝人妻夫木聰就是典型的狗狗型情人,是不是很像呢? 

C話匣子關不了的宅情人 

以往,大家都對「宅」有錯誤的印象,以為宅就是土,就是無魅力,其實宅男宅女可不接受這樣的刻版印象!宅情人對於興趣嗜好的追求,行動力與執著無人能及,令人佩服!你選擇卡沙巴王子的漫畫,這顯示了你對異想世界的憧憬,你容易在追求興趣的場合中邂逅你的宅情人,能不能合拍就從有沒有話聊知道,你們彼此的朋友會驚訝平常少言的你們竟然可以這麼饒舌呢! 

D愛漂亮的花草系情人 

挑選藝人剛上市的彩妝保養書,顯示了你非常在乎外表,並且隨時追求這方面的新知,理所當然你會將自己的外在打理得服服貼貼,整潔是一定的,更重要的是透過適切的打扮顯現出時髦而有自信的自己,同理可證,你挑選情人時也以此標準為主,也容易吸引到這類的花草系情人,一起愛漂亮,一起成為眾人目光焦點,你應該挺享受的不是? 

Q3

品嚐來自日本的知名手工果醬,一開罐香氣迎人,但要價可是普通果醬的
10
倍,不便宜呢!這樣的珍貴果醬,你最想與誰分享呢?

 2.jpg

A有多年交情的好姐妹
B家人當然是首選對象
C曖昧的對象
D辦公室的同事或班上的同學 

★揭曉★

未來你嫁入豪門的機率有多高呢?

嫁入豪門是大多數女孩心中的美夢,能不能順利成為少奶奶,蛻為閃閃發光的貴婦呢?你覺得你的命中機率有多高? 

A努力不一定就能美夢成真 命中率50%

誰不想嫁入豪門,做為孫芸芸那樣的貴婦,又美又有閒,女生不都多少抱有這樣的豪門夢?你當然也幻想,有時候你會以此為目標鞭策自己,從內而外,從頭到腳,好好營造出氣質、涵養、外帽兼具的女孩,但這需要點機運,從與好朋友分享的直覺反應看來,顯現了你的人際網絡小而穩定,你需要擴大人際關係,才能擁有更多的機會喔!

B微乎其微的豪門貴婦命 命中率20% 

嫁入豪門看似從此一生順遂,有享受不盡的榮華富貴,但你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捧好豪門媳婦的飯碗哪有那麼簡單!第一反應是珍貴的果醬要與家人分享,顯示你重視的是心理的富足與溫暖感受,這樣的你其實很容易滿足,也很清楚自己要什麼,比起奢華豪門,你倒還比較憧憬單單純純的小家庭,一家人廝守一起的凝聚力,這樣的親情才是最真實的財富。

C懂得把握機會最無敵!  命中率90% 

拿到珍貴的果醬直覺就想與曖昧的對象分享,果醬酸酸甜甜的味道不就是戀愛的滋味嗎?一起品嘗就有了理由相處,再透過相處的時刻談天說地,更了解彼此,接下來還可延伸出更多的話題與機會。這樣的你可是企圖心旺盛,一旦設定戀愛目標就會擬定計畫完成呢!雖然在旁人眼中不免覺得有些戀愛心機,但你認為戀愛就是戰鬥!要嫁入豪門就必須這麼積極才行!

D不主動但一定要積極  命中率70% 

在《紅樓夢》中薛寶釵是個很會做人的人,所以跟林黛玉比起來,很得大家的歡心。妳是這樣一個薛寶釵型女孩,懂得做人情,處處給自己留機會,在大家眼中你是個識大體又懂得禮數的黃花大閨女,印象佳之後,自然有好對象都想介紹給你,而你雖然表現得欲拒還迎,但其實內心已經開始計畫如何把握機會嫁入好人家了!而你懂得修飾,這些打量都隱藏得很好。

 

Q4

參觀好姐妹夢幻的閨房,她在房裡放了一幅桃紅色的奧黛麗赫本複製畫,如果是你,你想將畫換成什麼顏色的背景呢?

4.jpg 

A夢幻浪漫的紫羅蘭色
B不換!桃紅色多可愛
C視覺強烈的螢光黃
D舒服宜人的青草綠

★揭曉★

未來會成為怎樣的人妻?

每個小女孩總愛在辦家家酒時,幻想自己為人妻為人母的模樣,未來的你會是什麼類型的人妻呢?趕緊來看揭示吧! 

A丈夫就是天的日本人妻

關鍵字就是夢幻,你活在小時候對組織家庭的想像,對自己為人妻有一套完整劇情,首先是先生每天上下班,你是個專職家庭主婦,每天在親愛的上班後就細心整理家務,下班後就幫他擺脫鞋,放洗澡水,當然煮美味又好看的便當可是你的職志呢!旁人都覺得你這樣的觀念簡直像中毒一樣,但你可是充滿著幸福的心情服侍著你的阿那答呢! 

B「辦家家酒好好玩」的天真人妻

小心未來你的老公會碎念你不切實際喔!桃紅色象徵想像、甜美與長不大的遊樂園,像別人來說,你就像彼得潘一樣,總是活在美好想像中,而忽略了現實世界,但你實在耽溺於這樣的氛圍中,結婚生活就像小時候的辦家家酒一樣,是歡樂的延續,你也幸運地遇見一個寬容而寵溺你的老公,只要不過份,他都會順著你的意思一起生活。 

C「要求私人時光」的個性派人妻

你根本不在乎普羅大眾對於婚姻的定義,對於做為一個妻子該有的責任份際,這些約束妳都拋在腦後,而你的另一半想與你共度一生也根本不在乎這些,你們藉由與彼此的互動定義出屬於自己的夫妻定義,誰說不下廚就不是好太太?誰說結婚後不能有個人時光?妳就是這樣想的,當然你也會爭取個人時間,看在長輩眼裡難免頗有微詞,但你根本不管這些。 

D「多了個兒子」的保母人妻

唉唷~你就是做太多了,將老公照顧得無微不至,讓他少了你,連襪子領帶都不知道哪裡找,幾乎無法維持正常生活,當你知道這樣的狀況時,心中頓生強大的信心,也覺得自己的存在更有價值,但小心別將老公照顧成「生活無能者」,這樣你怎麼有時間維持自己的社交呢?生活圈若是漸漸縮小成家庭之後,無論想法或是知識都會變得狹隘喔!小心小心~ 

摘自《談星190期》。想知道有關星座命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