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穩腳步、抓住重心

就能往前方邁進

楊.jpg 

未來一年羊兒的表現有起有落,經過去年的沉潛,不斷鴨子划水般的努力,你的事業和財運應該會有些長進才是,也是一個利於學習的一年,成績會有明顯的進步,但因為煞星依舊困擾著你,會讓你患得患失,心情不定,也容易耳根子軟,聽信別人的造謠生事,搞得自己無所適從,必須凡事謹慎,少管閒事,不貪不義之財,賺錢機會必定自已來叩門,要有居安思危的想法,做好儲蓄的預算;也需檢討一下自己的個性,要多主動與伴侶溝通,才能減少兩人之間的誤解,替感情升溫。

 

工作學習運勢:

心思縝密的羊兒,多方面收集資料並精心策劃之後,未來一年蓄勢待發,一旦時機成熟,就能夠展現實力,在事業上大顯身手,只要你準備好了,有可能求名得名,求利得利的,上班族若有什麼好點子,不妨向長官獻策,多半可得到支持,不過,嚴謹的處世態度是必需的,有時得意忘形的你難免判斷錯誤而怠忽職守,輕則讓自己成為眾矢之的,嚴重時還可能惹官司;學習運良好,可以參加升等考試或留學深造,增強自己的競爭力。

姻緣愛情運勢:

未來一年命宮不見有利於感情發展的星曜,一向都相當害羞矜持的你,並不善於對心儀之人主動的表態,更因為你外冷內熱的性格以及過於自我保護的心態,對於愛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所以單身的你,在未來一年裡不見得有機會遇到值得相許的對象,只得寄情於工作罷!至於已有伴侶或正在戀愛中的你,未來一年兩人的感情生活普普,沒啥令人驚喜的發展,浪漫不足,還可能經常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互相爭論不休,甚至吵到鬧冷戰互不理睬,影響了彼此工作和日常的心情。

金錢運勢:

一直默默耕耘紮下的基礎,使得你工作得以大顯身手,在合作夥伴們通力的配合之下,計劃得以貫徹實行,可望升職加薪;羊兒未來一年的金錢運勢的好壞,端賴你付出心力的多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必需積極務實的踏出每一步,讓自己居於主導地位;良好的人脈亦是你的資產,在外要能廣結善緣,和氣自然可以生財。無論你是上班族或是老闆階級,未來一年的吉助星並不會主動給你帶來財富,而是要你付出恆心,積極努力的運作,千萬不可疏懶,或抱著守株待兔的心態。

健康運勢:

事業上努力打拼,容易積勞成疾,注意工作不可超過負荷,要有適當的休息,未來一年感情生活略為孤單寂寞,情緒因此也可能受到影響,必須自我調適,盡量保持心情輕鬆;未來一年你也容易因為在工作或愛情上遇到困擾而精神緊繃,常有可能失眠;未來一年有白虎星來犯,你也可能會有傷心落淚的時候,撇開感情的因素,與長輩同住的人,未來一年家中的老人家身體欠安,時常感覺不適,你切不可掉以輕心、馬虎處理,否則小病變大病,就算沒讓你流淚,也夠令你頭大了。

各歲羊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2003年羊兒:同儕的影響十分重要,要養成合群的個性,才不至於遭到排斥而落落寡歡,小朋友嬉戲打鬧時要注意安全,容易受傷。

1991年羊兒:學習運勢十分良好,能學以致用,如能繼續深造,加強自身的專業能力,或多取得幾張證照,會是最佳的投資。

1979年羊兒:容易因為在工作或愛情上遇到困擾而精神緊繃,不要太在乎得失,要注意酒肉朋友的牽拖,以免損財又傷心。

1967年羊兒:工作頗有發揮,但主觀強,容易得罪人,明明滿懷熱忱的付出,卻常被朋友恩將仇報,需注意人言可畏,不宜一意孤行。

1955年羊兒:點子多,是同儕眼中的智多星,職場上受人尊敬,不過,感情生活略為孤單寂寞,情緒因而受到影響,必須自我調適。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日光花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喜星降臨

好消息將蜂湧而至

馬.jpg 

 

 

未來一年有天喜星照顧,家中會有喜慶之事,事業方面可以在穩定發展,女性的運勢較男性吉利,感情生活也能夠與另一半相處得甜甜蜜蜜,不過男性朋友須要防範美人計,造成夫妻爭吵失和,事業上也要提防小人暗中扯後腿,得意之時,態度要低調,少管他人閒事,不投機取巧,做事不可執意而為,以免達不到目的時,心情低落。健康方面則小病小痛難免,必需照顧好自己身體,不可縱慾,少去夜店或聲色場所,既可減少情色是非,又可保身心不受污染。

 

工作學習運勢:

煩惱皆因強出頭,未來一年只要作風低調,並能謹守誠信原則,工作上自有貴人提拔,讓你有發揮才華的機會,不過,受到勾絞凶星的影響,仍然需要提防有人暗中設局陷害,讓你捲入是非麻煩,你只要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少管他人的閒事,避免做仲裁者,才不至於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雖然在未來一年的運程並非鯉躍龍門,但也還算是平順吉祥的,學習中的朋友,主動積極的爭取表現,有問題多向師長請益,可以收獲良多,考試運也不錯,只要努力就可獲得理想的成績。 

 

姻緣愛情運勢:

未來一年的愛情運要比去年好了些許,已婚的馬兒,與配偶可以有較充裕的時間相處在一起,家庭中也可能有喜慶祥瑞的事情,感覺幸福美滿的歡愉,只要夫妻倆真誠以對,互相關心,婚姻生活是可以回溫保持幸福的;未婚但有親密愛人的你,兩人約會的時間比去年多,互動良好,關係要比過去親蜜,如有意願,未來一年也是締結良緣的好時機,若是你還在尋找終身伴侶的話,未來一年參與的社交聚會雖然頻繁,但想要遇見值得交付終身的對象,可能還欠缺臨門一腳。 

 

金錢運勢:

工作辛勤努力的馬兒,正財是會跟著水漲船高,金錢運還不錯,偏財運也不錯,會有意外之財,但是意外支出也不少,除了自己因為滿足生活品味而有揮霍金錢的傾向,也可能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故破財,農曆的2,5,11月,無論是投資證券,買賣簽約,都需小心謹慎,是容易損財的月份,開車的朋友更是需要防範車禍意外而損失錢財,算是破財消災罷,未來一年你的賭性堅強,投機心重,不免以小博大,想快速累積財富,只可惜財來財去,往往只是過路財神。 

 

健康運勢:

未來一年你在健康上並沒有很嚴重的問題,只是社交應酬還滿多的,容易流連聲色場所,若過於放縱,難免會因酒色過度而糟蹋身體,算是自作孽罷!年紀稍長的馬兒,在農曆八月和十一月,由於身體抵抗力變差,容易感染傷風感冒之類的流行疾病,也時常感到心神不寧,要避免開車,否則稍一恍神就難免車禍意外,雖然不是很嚴重,卻會影響心情,青壯年的馬兒,有夜貓族的傾向,睡眠嚴重不足,以致日間工作時精神難以集中,若不知檢討改善,下半年健康將會變差。

 

各歲馬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2002年馬兒:長輩緣不錯,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可以與家中老人家多一些互動,大家都開心;不過,要注意身體的保健,最容易感染流行的疾病。

1990年馬兒:做事認真,頗得長上賞識,學習及考試運佳,若要深造或取得專業認證,是好時機,但要避免熬夜造成精神恍惚。

1978年馬兒:工作上盡心盡力,勞而有穫,可以替自己在職場打開知名度,也可得到長上的提攜;但理財投資需小心謹慎,避免投機。

1966年馬兒:花錢如流水,敢賺敢花,金錢存不住;社交應酬多,需注意身體健康,也須努力維繫與伴侶之間的感情。

1954年馬兒:工作上能夠發揮所長,有晉升管理階層的機會,但是覬覦眼紅的人也會在背後放話,造成你的心理壓力,言行的拿捏需謹慎。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李世馨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阻礙與困難大幅減少 

加倍努力就能有所獲得

 蛇2.jpg  

在未來一年,蛇兒在原先已經進行了許久的事務上可以見到一些成果,其餘則難收事半功倍的成果,不過,在未來一年裡有助力的吉星不多,凶星倒是略有增加,因此,想要推動新計劃時,阻礙和困擾也不比去年少,做事更須小心運作,處處提防,要加倍用功,能固守住崗位就很不錯了,千萬要保持心情開朗,別因小挫敗而喪志,也不要遷怒於家人,凡事謹慎,不可率性而為。另外,在未來一年最好避免去醫院探望病人,以免意外感染疾病,也盡量少去喪家弔唁。

工作學習運勢:

未來一年工作上有勞多獲少的現象,你會東奔西走,為了事業而忙碌,不過由於助力不足,常常讓你在工作上有受到牽制無法自主,難以發揮實力的現象,不但難有如意,甚至阻礙重重,往往事倍功半;如有簽約或需批署公文的話,務必看清條文內容,以免招惹官司麻煩,所幸驛馬星照臨,外出運還算不錯,適合赴外地發展,也利於出國旅遊深造,但由於運勢起伏變化較大,人際互動務須小心謹慎,步步為營,二月,六月,十月是諸事皆需小心的月份。

 

姻緣愛情運勢:

因為工作忙碌緊張,除了跟另一半聚少離多,容易溝通不良之外,也時常會把工作上的負面情緒帶給家人,造成家人的困擾,因此已婚的蛇兒要能夠多抽空陪伴家人及配偶,在未來一年,關於子女的教養,家中的經濟,金錢的支配,都可能是引起夫妻倆爭端的話題;戀愛中的蛇兒,也因為各自忙碌、聚少離多,與情人常有可能因小事而冷戰,甚至瀕臨分手的邊緣;至於正在尋尋覓覓的你,真命天子(女)尚未出現蹤影,感情生活仍舊一片空白,只有寄情於工作。

 

金錢運勢:

 由於野心太大,或有過多非份之想,加上吉星少,助力不足,事業也容易出現瓶頸或阻礙,除了死薪水之外,難有意外之財,就算幸運加薪的,幅度有限,能保持一般的水準就已經很不錯了,千萬別妄想跳槽或增加大筆收入之事,更無需羨慕別人的高所得,徒增煩惱;除了正財無法強求有突破進賬,未來一年偏財及橫財運均不佳,手頭上有閒錢的投資者必須要謹慎,千萬不可過於投機,或是把錢借給他人謀取高利,否則是會付出慘痛代價的。

健康運勢:

未來一年的你,身忙心亂,又受許多煞星干擾,影響著你及家人的健康。務需多關心家中的長輩親人,如果你是年長的蛇人,很容易健康受損,甚至嚴重到需要住醫院治療;壯年或年輕的你也容易受手腳之傷,2,6,10月,尤其要注意行車安全,容易恍神而釀成交通意外事故,因此,工作不可過於勞累,要多休息調養,也避免應酬喝酒亂了性子,與人發生爭端衝突,造成流血事件,總之,切忌衝動行事,多關心照顧家人。

 

 蛇1.jpg

各歲蛇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2001年蛇兒:上下學時要注意交通安全,以免車禍受傷,小朋友都正值調皮搗蛋的年齡,同學之間的推擠嬉戲都很容易造成意外傷害。

1989年蛇兒:感情世界經常遭到第三者的介入,要當機立斷,避免糾纏不清,人際互動務須小心謹慎,步步為營,同時要提防財物損失。

1977年蛇兒:東奔西走忙碌不堪,多注意身體健康,預防流行疾病;容易感情困擾,避免將心思過度著墨於感情。

1965年蛇兒:人際關係良好,要注意不正常的感情關係導致家庭失和,工作不宜過於勞累,要多休息調養,以免健康受損。

1953年蛇兒:離鄉背景在外奔波勞碌,要多休息調養,雖然投資理財有一套,但收獲不理想,不宜過於投機,自身的安全與健康最重要。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黑羊&世馨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重障礙橫亙眼前

意志力堅定就能戰勝一切

efs

 

未來一年吉星不顯,因此龍兒的運勢有些下滑遜色,除了健康運略有提升之外,無論在事業或金錢方面,都沒有去年表現得理想,因為凶星作祟,好似為你架設了重重障礙,打擊你的士氣,所以未來一年事業和財運的表現,一般來說都不太理想,然而,凶星往往是衝著個人的性格弱點而來,如果你能夠以堅定的意志力和謙虛的心態迎接工作挑戰的話,就不至感到挫折困擾或患得患失了。

 

工作學習運勢:

未來一年工作上的男性長官或老闆非常欣賞你的工作表現,有機會委派你擔任重要項目的負責人,當機會來臨時,雖然你會全力以赴的爭取,不過,因為受到流年煞星的影響,你的工作情緒不甚穩定,連帶的也阻礙你業務拓展的熱忱與工作進度,也許到了最終,你很可能只是做了一番白工而已,原則上,未來一年是只宜守成,不宜攻城掠地的,不要抱持著太強烈的野心,或許失望也不至於那麼大,凡事保持柔軟身段,避免巧取豪奪,就可減少許多煩惱,會比較有成就感。

 

姻緣愛情運勢:

無論是單身、正在熱戀中或已婚的龍兒,未來一年愛情路上桃花明顯,男人的運勢可能要比女性略勝一籌,單身男子有機會在未來一年遇上理想伴侶,甚至會火速結成佳偶。戀愛中的男女,愛情生活十分愜意稱心,能夠繼續享受拍拖的樂趣已婚的男女,與配偶的感情與日俱增,但要注意與其他異性保持適當距離,不可有越軌行為,以免惹得配偶誤會,也不可過份流連夜店,才不至勞民又傷財,更傷感情。 

 

金錢運勢:

未來一年你並沒有財星來助運,所以金錢財的收入很難達到你理想的境界,並不是收入減少,而是突然而來的支出增加了,因為你的率性,以及生活品味的堅持,使得你的購買慾戰勝了理智,常有可能砸下大錢買了一堆不必要或派不上用場的東西,以至於荷包像是被剪了個洞,總存不了多少錢,另外,未來一年會有陌生人,甚至是熟悉的朋友設計欺騙你的錢財,是否會中計,就全看你的智慧與克服貪念的意志力了,最好在年初之時就做好理財計劃,並嚴格遵守。

健康運勢:

雖然流年煞星會讓你因為事業不順意而心情受到影響之外,倒是沒有災病之星的降臨騷擾,所以整年看來,除了偶然間感到悶悶不樂外,不論你是老人家或是年輕人,健康都大致良好,只要能減少無謂壓力,不必無事杞人憂天的話,應該不致會有健康上的大問題才是,如果你喜歡流連夜店或是喜歡熬夜打電玩,搞得自己精神不濟的話,就咎由自取,良好的生活作息,也可讓你頭腦清楚,精神集中,分析力變強。

 

龍1.jpg 

各歲龍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2000年龍兒:定力不足,容易貪玩而影響學習,這個年齡的同儕或玩伴對你日後發展有長足影響,要小心結交損友,誤入岐途。

1988年龍兒:腦筋轉得快,但往往從負面切入,宜團隊工作,多配合他人而不必刻意突顯自己,過於計較得失,身心都無法安適。

1976年龍兒:工作有過勞的傾向,心理壓力大,也容易有感情困擾,需做好調適,避免鑽牛角尖,或流連夜店尋找刺激。

1964年龍兒:工作競爭劇烈,但只要穩紮穩打,就不至有太大的障礙,不要被無聊的流言所干擾,也不介入是非,就能明哲保身。

1952年龍兒:懂得順勢而為,人際關係不錯,就算遭遇困難也會見風轉舵,除了金錢運低落,容易財來財去,運勢大致還算平穩。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黑羊&李世馨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虎寶寶~2011全年運勢

虎.jpg 

諸吉星拱照,

未來將能揚眉吐氣、福運連連

去年犯太歲的你,踏入未來一年,終於一洗去年的霉運,逐漸擺脫太歲帶給你的衝擊,命宮有天乙貴人及太陽星的拱照,考試與學習運相當不錯,個人方面的運勢,在春季之後,也漸入佳境,不過,上半年仍須採取穩健保守的策略,不宜躁進;下半年的時候,原本緊縮的財運更是獲得緩解,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整體看來,未來一年的運程尚稱理想,只要你能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謹守自己的崗位,便有機會扭轉逆勢,得到合理的報酬。

 

工作學習運勢:

未來一年在事業受到魁星和太陽吉星相助,可以遇見賞識你給你機會,提攜你的貴人,有利於參加升等考試或取得專業證照,必需好好的把握機會,努力發揮自己的長處,將你的工作領域提升到更高境界,讓事業更上一層樓;上班族或打工的朋友,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在眾同事中突圍而出,也會受到上司或貴人提拔,給予獨當一面的良機,奠定升職的基礎,當然,人脈即錢脈,經營好人際關係是必需的。值得一提的是,未來一年男性運勢較女性吉利。

姻緣愛情運勢:

 

未來一年你的感情有喜有憂,男性虎兒,若是還沒有對象,未來一年是有機會遇上心儀的異性,只不過愛情路有些風雨波折,兩人容易因為工作或學習而忙碌,經常必需分處二地,聚少離多,容易溝通不良,如果你已有伴侶,雖然兩人仍然恩愛,但聚少離多,將令你倆在多數時間都感到空虛寂寞難享甜蜜,因此,未來一年最好平衡一下工作和愛情的比重,不要令愛侶常常孤枕獨眠。受到吉星拱照,虎兒未來一年的人緣頗佳,不妨努力經營人際關係,畢竟人脈即錢脈。

 

金錢運勢:

雖然整體運漸入佳境,只可惜命宮的吉助及貴助都屬官貴之星,所以說,在未來一年裡,肖虎的你,在財運方面的表現還是稍欠理想,受薪階級的你,工作上確有加薪的可能,不過,加薪幅度為臻理想,算是聊勝於無罷;一向有投資理財習慣的朋友,得小心高買低賣輸掉財富,即使在部份投資獲利,但全年計下來依然是輸多贏少;經商的虎兒,看似顧客頗多,卻賺不了多少,總之,未來一年求財宜守不宜攻,可免重大破耗,女性更要防範感情用事而人財兩失。

健康運勢:

 

未來一年受到病符,亡神星影響,虎兒特別顯得沒精打采,不然就小病小痛不斷,健康狀況較差,抵抗力弱,容易感染流行性的疾病,為了免於積勞成疾必需注意保持正常的作息與良好的衞生習慣,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不受疾病的干擾;家中的長輩及老人更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要多吸收有營養的食物,每天保持充足睡眠,來對抗病魔。也由於病符星的影響,未來一年你也不宜探病弔喪,更不宜吃喪家食物,以免負面磁場影響個人運氣。

 

 虎1.jpg

各歲虎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1998年虎兒:讀書運不賴,可以舉一反三,融會貫通,考試運也相當不錯,用功讀書都能夠考得好成績。

1986年虎兒:心緒多變,容易感情用事;貴人運佳,遇到煩惱時,多向前輩或先進請益,適合學習專業,參加檢定考試。

1974年虎兒:男性運勢較女性優,宜在事業努力發揮,建立聲譽,會受到貴人提攜與幫助,要努力經營人脈,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1962年虎兒:心情起伏大,容易與家人或夥伴爭執不下,要注意父母長上的健康,自身也要避免外騖太多,花錢又傷身。

1950年虎兒:雖屆退休之年,但工作運仍然不錯,可以預作生涯規劃,但責任感重,精神壓力大,必需自我調適。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牛寶寶~2011全年運勢 

 

牛.jpg  

 

吉星隱晦,心煩意亂

先穩定再求進步

 

未來一年牛兒的吉星不多,倒是有凶星「吊客」和「天狗」來騷擾,因而,流年運勢算不上吉利,工作身忙心亂,愛情及金錢運也未見稱心如意。由於出外奔波忙碌,要特別注意防範交通意外,騎車或是開車的朋友必需小心駕駛,尤其夜晚需減少外出;家中的老小,以及你自身的健康都需要照顧妥當,很可能親戚朋友的家中會有人遭逢喪事;切勿到醫院去探病,也儘量避免弔唁,除非是有特殊交情而不得不去;凡事謹慎,量力而為,以守代攻是上策。

工作學習運勢:

在未來一年裡沒有強力的吉星幫助,事業發展仍然以穩定中求發展為宜,不必奢望快速擴充,腳踏實地的步步為營。你的努力還是會受到肯定,也能夠得到長上的賞識或受到貴人提攜,因此進步的空間仍然很大,能夠有機會獲得權力和地位的提升,但無需強求,抱著隨緣的心態,善用謀略,努力以赴,自然可以在聲望上凌駕他人,創造更理想的成績。只要你稍微改改過於熱情的性格,在公司裡保持低調作風,少說話,多做事、不投機,自然能逢凶化吉。

369月裡,更需謹言慎行,避免招惹是非。

 

姻緣愛情運勢:

受到寡宿星的影響,未來一年你的感情運不見得稱心如意,若是還沒有伴侶,無需刻意強求,農曆一月和二月份有機會結識到新異性,若不能把握時機,則未來一年將繼續交白卷;至於已婚的牛兒,在未來一年很容易因為金錢問題,而時常與配偶發生小爭執;戀愛中的情侶,彼此間的甜蜜無增無減,愛情運但求平淡無波。保持你一貫熱情,以及親切友善的待人態度,相信原本的人際關係應當可以維繫得很好;主動關心伴侶和家人,則流年自然可以平平安安,無災無禍了。

 

金錢運勢:

雖然不乏升遷機會,也可能因為努力經營所建立的專業知名度而獲得賺錢的好運,但未來一年的吉星不夠強,因此,投資理財必需保守因應,千萬不可有投機取巧或走偏鋒的想法,否則偷雞不著蝕把米,反而破財損資,徒具虛名虛利而已。無法為你帶來實質財富,也就是說,未來一年你無須刻意求財,只需像牛一般腳踏實地辛勤的工作,老天爺自然會給你該得的財富,農曆369月,財運最是不佳,別因為看見人家賺錢就盲目跟進,即使投資有賺,也應即刻見好就收,以免樂極生悲。

 

健康運勢:

牛兒未來一年要注意外傷、車禍、疾病和血光,甚至有可能會開刀;若家中有老人,很可能因為身體的抵抗力差而感染疾病,如有不適,要即刻去醫院檢查妥善的醫治;牛的女性則容易感染婦科疾病,嚴重者還需要開刀動手術;騎車或自行開車的朋友未來一年特別容易發生交通意外,輕則車損人安,重則身體受創,必須住院一段短時期;另外,未來一年你的睡眠品質不佳,經常失眠,不然也說眠時間嚴重不足,以致時常感到疲倦不堪,不但影響健康,也影響你日間工作表現。 

 

牛1.jpg 

各歲牛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1997年牛兒:同學之間互相比較,容易產生口舌是非,避免結交損友,才不會受到牽連,小心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1985年牛兒:長輩緣佳,多向有經驗的前輩請益,收獲匪淺,工作需東奔西走,注意交通安全。 

1973年牛兒:貴人運不錯,有升遷機會,才華得以展現,但需穩紮穩打,辛勤務實的打拼來爭取機會。

1961年牛兒:人脈即錢脈,善用人際關係者,就抓得住賺錢機會,但朋友多,是非口舌也多,宜少管閒事。

1949年牛兒:金錢運勢還不錯,但意外支出也多,出門旅遊需避免往落後地區,不宜探病或喪家弔唁。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日光花、李世馨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鼠寶寶2011全年運勢 

鼠1.jpg   

口舌是非增多

凡事最好低調謙虛

整體來說,未來一年鼠的女性運勢優於男性,特別是在感情生活方面是如此,至於其他方面,像是工作、學習或是買賣、經商,都必需保守因應,是宜守不宜攻的一年,至於人際方面,容易跟朋友發生口舌爭辯,甚至受朋友的牽連拖累,不必要的應酬盡量避免參加,尤其少去風花雪月的場所,以免滋生誤解及是非,更不可過於熱心介入他人的糾紛,少管閒事為佳。凡事安份守己,保持開闊的胸襟,才不至於感到做每件事情都有綁手綁腳的困擾。

2月,5月,8月最需特別謹慎因應。

工作學習運勢:

未來一年的工作量不少,需要你以很大的精神和體力去應付,所承受的心理壓力也不輕,務實的堅守工作崗位,就算有高人指點你迷津,最好也三思而行,輕舉妄動或任意轉換跑道的結果,往往不如預期,與人合夥事業則要小心投資失利造成金錢的損失,更不可因位面子問題擔任公司的人頭負責人,或是替人背書作保,否則有可能拖累自己及家人,學習中的朋友則不宜有太多的外騖,對於修習的科目,要能透徹的瞭解,再去選修新學科,以免貪多嚼不爛,也不宜參與太多的課外活動,以免影響成績。

 

姻緣愛情運勢:

已有對象的鼠兒,未來一年要注意你的老伴可能經常感到身體不適,千萬不可輕忽;尤其是已婚的男性朋友,則需要防範爛桃花,儘量避免流連夜店或是出入情色場所,若有應酬最好是攜伴同行,以免另一半疑神疑鬼,造成夫妻間的爭執,影響婚姻和諧。至於戀愛中人,與要注意與情人的溝通不足,甚至有第三者的介入,造成兩人的感情生變,引發分手的危機;未婚的男女,男性未來一年會有一段偏桃花情緣,但對方並不是你的真命天女,女性則有機會遇見良緣,可以談論婚嫁。

 

金錢運勢:

由於流年得到「福德」貴人星照耀,代表你的正財運不錯,但投資理財務必保守因應,不宜投機,不過,事業上受到小人的阻滯多少會影響到你的財政狀況,特別是對於工作收入不穩定的行業更加靈驗,避免替人作保或是金錢借貸,否則有可能財去了連朋友也做不成,商場上與人簽定的契約要看清楚條款內容,若涉及土地房屋的買賣,更要詳細的觀察打探周邊環境及行情,才不至於吃虧上當。總之,你必須謹記在順遂的日子多勞多獲,在蹇運時謹守工作崗位,才可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健康運勢:

凡事以和為貴,家人之間保持良好溝通免生閒氣,心情開朗愉快,這樣疾病才不容易找上門,比較要注意家中老小的健康,若家中有懷孕中的婦女,必需定期作產前檢查,以保生育安全;至於鼠者本人,因為工作或學習的壓力大,容易感到身心俱疲,也容易睡眠品質不佳,造成頭痛,精神不集中,偶爾你還會有失眠的困擾,以致休息不足,使得身體狀況變差,免疫力下降,抵抗力不足,因而增加患病機會,你的毛病多半是心理層面引起生理的不適,要想法子放輕鬆。

 

鼠.jpg 

各歲鼠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1996年鼠兒:學習運不錯,可惜外務過多,需專心向學才會有好成績;容易感情用事,誤交損友,逞能鬥狠。

1984年鼠兒:學習及考試運佳,利於職場升遷,女性運勢優於男性,桃花異性緣良好,可望遇見值得交往的對象。

1972年鼠兒:自助人助,能夠廣結善緣,結交得力朋友,才華受到賞識,受貴人提攜,升遷掌權有望。

1960年鼠兒:事業有成,社會地位不錯,男性在事業可掌權,要避免出入聲色場所,臨老入花叢,招惹爛桃花,損財又傷身。

1948年鼠兒:雖然已屆退休之齡,但退而不休,仍然工作忙碌,十分活躍,善用自身的影響力去造福他人,宜多注意身體健康。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日光花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SHINee的朋友這下子不用對著電視興嘆啦!!(小編偷笑..)韓國偶像團體SHINee即將在11月7日三度訪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會,雖然門票開售短短15分鐘就被搶光,不過為了回饋廣大粉絲,SHINee將有五天四夜的訪台行程,與大家近距離互動!(讚啦~)

SHINee門票秒殺完售捷運專車將開駛10272010新聞稿_web.jpg 

SHINee最新發稿帥氣照~由左至右:溫流 泰民 鐘鉉 珉豪 KEY 

聲勢急速上升的SHINee行程超滿檔,已確定12月將於韓國及日本舉辦出道後首場演唱會,為了實現對台灣粉絲的承諾,從繁忙的日程中爭取五天四夜的訪台行程。團員都相當期待11/7()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SHINee - HELLO 台灣首次FAN PARTY』,目前SHINee正在積極準備歌友會的舞台,此行更特地從韓國帶來四位專業舞者一起呈現專屬於SHINee不可抵擋的舞台魅力,除了必備的勁歌熱舞,還有團員精心設計的個人舞台,當然也少不了和歌迷近距離互動的部份,節目內容保證精彩此行除了『SHINee - HELLO 台灣首次FAN PARTY』以外,SHINee將參與多個節目錄影爭取跟台灣粉絲互動機會,包括「娛樂百分百」及「綜藝大國民」等通告都將募集粉絲到場應援,光是這兩通告的報名觀眾募集,在短短不到17小時就已收到近800位報名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SHINee也將是首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演出的韓籍藝人,屆時不僅將帶來超實力的演出,SHINee也會為本屆參賽者加油打氣!

P109.jpg 

 

資料、照片提供 by avex  http://www.avex.com.tw/shinee/fanparty/

更多精采單元都在【談星209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兔寶寶~2011全年運勢 

(2011好運大未來正確版)

4拷貝.jpg   

 

危機四伏,

充滿考驗與冒險之年

未來一年是兔子的本命太歲年,雖然個人的生辰八字強的人,反而受到激勵而奮發,但一般人的運勢難免會反覆不定,容易波折重重甚至危機,因此,凡事都須要小心,並且謹言慎行,謀定而後動;防人之心要有,不可依賴之心太重,否則被人賣了還替他數鈔票,大致上來說,青少年的男性朋友,若專心學習,成績會大有進步,參與課外活動時,不宜玩得太high,以防遭受意外傷害,上班族只要懂得掌握竅門,可以事半功倍。

 

工作學習運勢

男性工作者,宜固守原來崗位,不然也需謀定而動,替自己營造良好的機會,能夠獲得長上的協助或提攜,可以心想事成,切忌拖泥帶水,過份倚賴同事,以免空歡喜。農曆三月,八月,十一月工作上會有是非,避免與同事爭功鬥氣,要有分工合作的精神,凡事多與長輩商量,不宜獨斷獨行,才不致受人牽制或背後中傷,學習運順遂,考試運也頗佳,想要進修或參加公職或升等考試者,只要努力,必然有理想的成績。

 

姻緣愛情運勢

屬兔的女孩2011感情運較男兔優,未來一年感情運勢穩定。年長的兔兒需要防範老伴身體欠安,可能得要進醫院診治調理;至於還沒未有對象的兔兒,男性在未來一年不宜追求觸摸不到的霧水情緣,努力工作才是上策。未婚兔兒在感情生活略有波折,有難以抉擇,三心二意的煩惱,雖然很容易招惹桃花,會結識不少異性朋友,但是常常喜歡鬧脾氣,使得真心想追求你的人敬而遠之,必需收斂暴躁易怒的個性,與人和睦相處。

 

金錢運

工作穩健發展的兔兒,收入原本還算不錯,未來一年賺的都是正財,也別奢望會增加得太多,只宜在原有的工作崗位努力,認真踏實的賺錢,要有一套正確的理財計劃,投資者避免短線炒作或過於投機,在下注之前更要考慮再三;避免情緒性的胡亂花費,導致無法積聚錢財,再說,未來一年即使有機會賺得財富,也可能會因某些原因而讓你損耗掉,往往財來財去一場空。

 

健康運

未來一年有五黃煞,兔人容易因為家務繁雜,工作忙碌,以及金錢調度不當所產生的壓力,導致心情鬱悶,或是在外奔波,因而積勞成疾,農曆四月及八月,要防範意外受傷,或是注意力不集中而導致交通事故,無論開車或是行走都要精神集中,平時要保持良好作息,盡量減少飲宴酬酢或飲食過於油膩,以免引起腸胃的不適,由於犯太歲,常有令你憂心之事,心情不免壓抑,處理健康問題要謹記生病務需及時就醫。

 

各歲兔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1999年出生:未來一年雖然犯太歲,但運勢較去年為佳,能夠得到長輩們的照顧,人際運也不錯,將進入國中階段,避免參與過度激烈的課外活動而意外受傷。

1987年出生:來自親朋好友的助力多,社交生活頻繁,人際活絡,避免因為外騖太多而影響工作或學業,雖然不乏感情生活,卻容易用情不專,心境的波動起伏大。

1975年出生:經由職場的廝殺歷練,上班族雖有人事上的阻礙,一番沉澱之後就能夠化解,終於可展現豐厚的實力,透過團隊分工,也因此懂得配合之道,打理人際,很容易獲得上司的賞識。

1963出生:金錢收入豐富,但需善加儲蓄,才不至成為過路財神;有開創拓展或轉換職場的機會,但必需謀定而動,按部就班的行事,不宜投機躁進,否則滯礙難行。

1951出生:有貴人照應,運勢頗佳,無論想要從事什麼,只要計劃可行,往往都能心想事成,金錢運也還算不壞,賺的都是正財,比較需要注意積勞成疾,要照顧好身體健康。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日光花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談星209 

怎樣才能談場開心而不傷心的戀愛?

面對心儀的他,該如何才能打場有把握的仗?

本期談星特別企畫《新戀愛女神》單元,透過靈數塔羅揭開你的愛情體質之謎,更進一步分析明年度的愛情運勢,讓你談場心動不心痛的愛情戀曲!!

另外大好評的安格斯氣象又來囉!本期為你特別預測未來整個月份的星座運勢,讓你最Care的人際、愛情和財運通通旺旺旺!!

本期小編們一致大推~從沒看過的搞笑「菜鳥大兵冏日記」心測!!你絕對要玩玩~保証笑到不行又真的超準啦!!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