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礙與困難大幅減少 

加倍努力就能有所獲得

 蛇2.jpg  

在未來一年,蛇兒在原先已經進行了許久的事務上可以見到一些成果,其餘則難收事半功倍的成果,不過,在未來一年裡有助力的吉星不多,凶星倒是略有增加,因此,想要推動新計劃時,阻礙和困擾也不比去年少,做事更須小心運作,處處提防,要加倍用功,能固守住崗位就很不錯了,千萬要保持心情開朗,別因小挫敗而喪志,也不要遷怒於家人,凡事謹慎,不可率性而為。另外,在未來一年最好避免去醫院探望病人,以免意外感染疾病,也盡量少去喪家弔唁。

工作學習運勢:

未來一年工作上有勞多獲少的現象,你會東奔西走,為了事業而忙碌,不過由於助力不足,常常讓你在工作上有受到牽制無法自主,難以發揮實力的現象,不但難有如意,甚至阻礙重重,往往事倍功半;如有簽約或需批署公文的話,務必看清條文內容,以免招惹官司麻煩,所幸驛馬星照臨,外出運還算不錯,適合赴外地發展,也利於出國旅遊深造,但由於運勢起伏變化較大,人際互動務須小心謹慎,步步為營,二月,六月,十月是諸事皆需小心的月份。

 

姻緣愛情運勢:

因為工作忙碌緊張,除了跟另一半聚少離多,容易溝通不良之外,也時常會把工作上的負面情緒帶給家人,造成家人的困擾,因此已婚的蛇兒要能夠多抽空陪伴家人及配偶,在未來一年,關於子女的教養,家中的經濟,金錢的支配,都可能是引起夫妻倆爭端的話題;戀愛中的蛇兒,也因為各自忙碌、聚少離多,與情人常有可能因小事而冷戰,甚至瀕臨分手的邊緣;至於正在尋尋覓覓的你,真命天子(女)尚未出現蹤影,感情生活仍舊一片空白,只有寄情於工作。

 

金錢運勢:

 由於野心太大,或有過多非份之想,加上吉星少,助力不足,事業也容易出現瓶頸或阻礙,除了死薪水之外,難有意外之財,就算幸運加薪的,幅度有限,能保持一般的水準就已經很不錯了,千萬別妄想跳槽或增加大筆收入之事,更無需羨慕別人的高所得,徒增煩惱;除了正財無法強求有突破進賬,未來一年偏財及橫財運均不佳,手頭上有閒錢的投資者必須要謹慎,千萬不可過於投機,或是把錢借給他人謀取高利,否則是會付出慘痛代價的。

健康運勢:

未來一年的你,身忙心亂,又受許多煞星干擾,影響著你及家人的健康。務需多關心家中的長輩親人,如果你是年長的蛇人,很容易健康受損,甚至嚴重到需要住醫院治療;壯年或年輕的你也容易受手腳之傷,2,6,10月,尤其要注意行車安全,容易恍神而釀成交通意外事故,因此,工作不可過於勞累,要多休息調養,也避免應酬喝酒亂了性子,與人發生爭端衝突,造成流血事件,總之,切忌衝動行事,多關心照顧家人。

 

 蛇1.jpg

各歲蛇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2001年蛇兒:上下學時要注意交通安全,以免車禍受傷,小朋友都正值調皮搗蛋的年齡,同學之間的推擠嬉戲都很容易造成意外傷害。

1989年蛇兒:感情世界經常遭到第三者的介入,要當機立斷,避免糾纏不清,人際互動務須小心謹慎,步步為營,同時要提防財物損失。

1977年蛇兒:東奔西走忙碌不堪,多注意身體健康,預防流行疾病;容易感情困擾,避免將心思過度著墨於感情。

1965年蛇兒:人際關係良好,要注意不正常的感情關係導致家庭失和,工作不宜過於勞累,要多休息調養,以免健康受損。

1953年蛇兒:離鄉背景在外奔波勞碌,要多休息調養,雖然投資理財有一套,但收獲不理想,不宜過於投機,自身的安全與健康最重要。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黑羊&世馨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