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喜星降臨

好消息將蜂湧而至

馬.jpg 

 

 

未來一年有天喜星照顧,家中會有喜慶之事,事業方面可以在穩定發展,女性的運勢較男性吉利,感情生活也能夠與另一半相處得甜甜蜜蜜,不過男性朋友須要防範美人計,造成夫妻爭吵失和,事業上也要提防小人暗中扯後腿,得意之時,態度要低調,少管他人閒事,不投機取巧,做事不可執意而為,以免達不到目的時,心情低落。健康方面則小病小痛難免,必需照顧好自己身體,不可縱慾,少去夜店或聲色場所,既可減少情色是非,又可保身心不受污染。

 

工作學習運勢:

煩惱皆因強出頭,未來一年只要作風低調,並能謹守誠信原則,工作上自有貴人提拔,讓你有發揮才華的機會,不過,受到勾絞凶星的影響,仍然需要提防有人暗中設局陷害,讓你捲入是非麻煩,你只要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少管他人的閒事,避免做仲裁者,才不至於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雖然在未來一年的運程並非鯉躍龍門,但也還算是平順吉祥的,學習中的朋友,主動積極的爭取表現,有問題多向師長請益,可以收獲良多,考試運也不錯,只要努力就可獲得理想的成績。 

 

姻緣愛情運勢:

未來一年的愛情運要比去年好了些許,已婚的馬兒,與配偶可以有較充裕的時間相處在一起,家庭中也可能有喜慶祥瑞的事情,感覺幸福美滿的歡愉,只要夫妻倆真誠以對,互相關心,婚姻生活是可以回溫保持幸福的;未婚但有親密愛人的你,兩人約會的時間比去年多,互動良好,關係要比過去親蜜,如有意願,未來一年也是締結良緣的好時機,若是你還在尋找終身伴侶的話,未來一年參與的社交聚會雖然頻繁,但想要遇見值得交付終身的對象,可能還欠缺臨門一腳。 

 

金錢運勢:

工作辛勤努力的馬兒,正財是會跟著水漲船高,金錢運還不錯,偏財運也不錯,會有意外之財,但是意外支出也不少,除了自己因為滿足生活品味而有揮霍金錢的傾向,也可能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故破財,農曆的2,5,11月,無論是投資證券,買賣簽約,都需小心謹慎,是容易損財的月份,開車的朋友更是需要防範車禍意外而損失錢財,算是破財消災罷,未來一年你的賭性堅強,投機心重,不免以小博大,想快速累積財富,只可惜財來財去,往往只是過路財神。 

 

健康運勢:

未來一年你在健康上並沒有很嚴重的問題,只是社交應酬還滿多的,容易流連聲色場所,若過於放縱,難免會因酒色過度而糟蹋身體,算是自作孽罷!年紀稍長的馬兒,在農曆八月和十一月,由於身體抵抗力變差,容易感染傷風感冒之類的流行疾病,也時常感到心神不寧,要避免開車,否則稍一恍神就難免車禍意外,雖然不是很嚴重,卻會影響心情,青壯年的馬兒,有夜貓族的傾向,睡眠嚴重不足,以致日間工作時精神難以集中,若不知檢討改善,下半年健康將會變差。

 

各歲馬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2002年馬兒:長輩緣不錯,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可以與家中老人家多一些互動,大家都開心;不過,要注意身體的保健,最容易感染流行的疾病。

1990年馬兒:做事認真,頗得長上賞識,學習及考試運佳,若要深造或取得專業認證,是好時機,但要避免熬夜造成精神恍惚。

1978年馬兒:工作上盡心盡力,勞而有穫,可以替自己在職場打開知名度,也可得到長上的提攜;但理財投資需小心謹慎,避免投機。

1966年馬兒:花錢如流水,敢賺敢花,金錢存不住;社交應酬多,需注意身體健康,也須努力維繫與伴侶之間的感情。

1954年馬兒:工作上能夠發揮所長,有晉升管理階層的機會,但是覬覦眼紅的人也會在背後放話,造成你的心理壓力,言行的拿捏需謹慎。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李世馨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