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寶寶~2011全年運勢 

 

牛.jpg  

 

吉星隱晦,心煩意亂

先穩定再求進步

 

未來一年牛兒的吉星不多,倒是有凶星「吊客」和「天狗」來騷擾,因而,流年運勢算不上吉利,工作身忙心亂,愛情及金錢運也未見稱心如意。由於出外奔波忙碌,要特別注意防範交通意外,騎車或是開車的朋友必需小心駕駛,尤其夜晚需減少外出;家中的老小,以及你自身的健康都需要照顧妥當,很可能親戚朋友的家中會有人遭逢喪事;切勿到醫院去探病,也儘量避免弔唁,除非是有特殊交情而不得不去;凡事謹慎,量力而為,以守代攻是上策。

工作學習運勢:

在未來一年裡沒有強力的吉星幫助,事業發展仍然以穩定中求發展為宜,不必奢望快速擴充,腳踏實地的步步為營。你的努力還是會受到肯定,也能夠得到長上的賞識或受到貴人提攜,因此進步的空間仍然很大,能夠有機會獲得權力和地位的提升,但無需強求,抱著隨緣的心態,善用謀略,努力以赴,自然可以在聲望上凌駕他人,創造更理想的成績。只要你稍微改改過於熱情的性格,在公司裡保持低調作風,少說話,多做事、不投機,自然能逢凶化吉。

369月裡,更需謹言慎行,避免招惹是非。

 

姻緣愛情運勢:

受到寡宿星的影響,未來一年你的感情運不見得稱心如意,若是還沒有伴侶,無需刻意強求,農曆一月和二月份有機會結識到新異性,若不能把握時機,則未來一年將繼續交白卷;至於已婚的牛兒,在未來一年很容易因為金錢問題,而時常與配偶發生小爭執;戀愛中的情侶,彼此間的甜蜜無增無減,愛情運但求平淡無波。保持你一貫熱情,以及親切友善的待人態度,相信原本的人際關係應當可以維繫得很好;主動關心伴侶和家人,則流年自然可以平平安安,無災無禍了。

 

金錢運勢:

雖然不乏升遷機會,也可能因為努力經營所建立的專業知名度而獲得賺錢的好運,但未來一年的吉星不夠強,因此,投資理財必需保守因應,千萬不可有投機取巧或走偏鋒的想法,否則偷雞不著蝕把米,反而破財損資,徒具虛名虛利而已。無法為你帶來實質財富,也就是說,未來一年你無須刻意求財,只需像牛一般腳踏實地辛勤的工作,老天爺自然會給你該得的財富,農曆369月,財運最是不佳,別因為看見人家賺錢就盲目跟進,即使投資有賺,也應即刻見好就收,以免樂極生悲。

 

健康運勢:

牛兒未來一年要注意外傷、車禍、疾病和血光,甚至有可能會開刀;若家中有老人,很可能因為身體的抵抗力差而感染疾病,如有不適,要即刻去醫院檢查妥善的醫治;牛的女性則容易感染婦科疾病,嚴重者還需要開刀動手術;騎車或自行開車的朋友未來一年特別容易發生交通意外,輕則車損人安,重則身體受創,必須住院一段短時期;另外,未來一年你的睡眠品質不佳,經常失眠,不然也說眠時間嚴重不足,以致時常感到疲倦不堪,不但影響健康,也影響你日間工作表現。 

 

牛1.jpg 

各歲牛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1997年牛兒:同學之間互相比較,容易產生口舌是非,避免結交損友,才不會受到牽連,小心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1985年牛兒:長輩緣佳,多向有經驗的前輩請益,收獲匪淺,工作需東奔西走,注意交通安全。 

1973年牛兒:貴人運不錯,有升遷機會,才華得以展現,但需穩紮穩打,辛勤務實的打拼來爭取機會。

1961年牛兒:人脈即錢脈,善用人際關係者,就抓得住賺錢機會,但朋友多,是非口舌也多,宜少管閒事。

1949年牛兒:金錢運勢還不錯,但意外支出也多,出門旅遊需避免往落後地區,不宜探病或喪家弔唁。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日光花、李世馨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