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起源於明朝萬曆年間,但關於麻將發明故事卻有超多版本。有人說麻將是位名叫「萬餅條」的人所創造的,所以以「萬子」、「大餅」和「條子」作為基礎花色,也有記載古代鼓糧常因為麻雀偷吃為患,為了獎勵人民捕雀,發放護糧牌,而護糧牌上刻著各種符號和數字,又能憑牌兌取獎金,於是成為人民的娛樂活動,也就是「麻將」的由來。雖然麻將的故事眾說紛紜,不過,不同的花色各自都有不同的意義,不如透過直覺選擇,來一同瞧瞧自己的運勢吧!

◎文╱星宿

請憑直覺在這下圖中任意選擇一張牌。

maj001.jpg 

  

 

 

新的一年運勢如何?碰到好運的機率有多高?想看答案請往下拉吧!

 

 

 

 

 

 

 

 

white.jpg

 

白板:平板無趣一片蒼白,處於清淡蕭條的局勢下,自身沒力或者受到限制,許多事受到阻礙或徒勞無功!

好事指數:☆☆

middle.jpg

 

紅中:運勢如日中天,名氣簡直是當紅辣子雞,上榜高昇和中獎都很準,嘴大吃四方,處處吉利又如意。

好事指數:☆☆☆☆☆

fa.jpg

 

發財:累積了粉強的能量,終於爆發出來,有青才敢大聲,正處於尚青的運勢,無疑的你即將要大發利市。

好事指數:☆☆☆☆☆

east.jpg

 

東:目前你的運勢有如旭日東升,生活充滿蓬勃朝氣,溫暖和絢的陽光熱誠,帶領你迎向光明的未來。

好事指數:☆☆☆☆

south.jpg

 

南:你的運勢極為旺盛,熱力充沛且亮麗動人,尤其事業運更是霸氣十足,擁有權威和高度成就。

好事指數:☆☆☆☆

west.jpg

 

西:你現在的運勢正在走下坡,各方面都顯得很低落,心情上憂愁鬱悶,許多事情都讓你覺得很衰很賽。

好事指數:☆

north.jpg

 

北:目前遭遇到一股犀利的冷空氣,遭受他人冷漠無情的對待,情侶間互相依賴又針鋒相對打冷戰。

好事指數:☆☆

 

about星宿

占星學先驅者,研究西洋神秘學多年,學生廣佈社會各階層,曾任各大學占星塔羅社團講師,目前在許多機關開設課程,並為國內「占星協會」和「塔羅異次元」之創始和指導者。塔羅異次元 http://bbs.astrology.org.tw

★本文摘自《談星176》。想試試有趣的占卜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