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能不能縱橫職場?請憑直覺選一個字,測測你的工作事業運勢。

 

 

 

 (往下拉看解答)

 

 

 

 

 

 

 

 

 

 

選擇「」字 吃肉生肖辛苦必有所穫

 中吉 工作運勢指數:順、順、順

若以此字測工作運勢,代表你在新的一年裡是可以略見成果的,尤其生肖以肉食者居佳,例如鼠、豬、虎、蛇、猴、狗等。因起筆為「月」代表「肉」之意,再加上收尾見「力」,所以說只要出力即有肉食,雖然辛苦但必定有所收穫。但是對其他生肖則不然,或許將有白忙一場的感覺,例如我們幾曾何時見到馬吃肉、牛食葷的情況呢?所以本字只旺肖別為肉食者,其他的就算再辛苦的出力,恐怕也是事倍功半。

 

選擇「」字 白天上班者氣勢如虹

 吉 工作運勢指數:順、順、順、順

此字問工作,只對白天工作者比較有利,能夠號發施令、氣勢如虹,但卻不利於夜班人員,反而多所受阻。因為旺字是由「日」與「王」字所組成,顧名思義當然是以白天工作者為佳,他們可以領導團隊同時獨領風騷,而夜班者卻容易有力不從心或虎落平陽遭犬欺的現象發生,有如黑夜無光不得視只能靠摸索,因此建議夜班者在2009年度中,如果沒有令覓他職的打算,或許可考慮請調到別的時段,以因應時機。

 

選擇「」字 貴人相助得到提拔

 大吉 工作運勢指數:順、順、順、順、順

此字由雙「吉」所組,吉者為中國人之最愛,因此以此測工作運則是喜吉連連,並且有伯樂之喜,象徵你在工作場合可以有極佳的心情或貴人相助,得到別人的提拔。不過此字雖主吉,卻不代表金錢方面的好運,因此即使在工作中心情佳、引人注目,甚至是老闆賞識,但加薪的跡象卻不大,可以說主名不主利。同時也因為雙吉代表雙口,主口舌,所以最好還要提防同事間的口角問題。

 

選擇「」字 勿幻想不勞而獲

 末吉 工作運勢指數:順、順

選擇這個字要測工作運的人,想靠老天庇佑在工作場合中吃香喝辣,或許沒有想像中簡單。此字見「衣」見「田」,同時有「物質」與「耕耘」之意,而工作本就代表物質的來源,因此新年度想要在工作方面得到金錢報酬或名聲成就,並非不可能,但是能夠有多少收成,就看自己有多少耕耘之心了。因為田可以是薄田也可以是良田,如何讓貧地變桑田,一切端看你付出心力的多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選擇「」字 堅持自我避口舌是非

 凶 工作運勢指數:

此字雖然是「吉」,卻並不代表諸事皆宜,尤其工作運方面可能不如預期,有著無法完成進度或缺乏圓滿解決的危機。因為此字內藏「十一口」,表示多人多意見,人多嘴雜必將影響你的思緒與判斷,讓工作無法如期所願達到平常應有的水準。因此測得此字者,建議莫要受限於他人的言詞批評,堅持己見反而還有良機,同時此年宜守莫攻,以低調為佳。

 

 

 

王葳

 專長於西方生命秘數、占卜、靈學探討、陽宅、姓名學學術及教學等,創會中華民國生命祕數生命關懷協會、開設荷光講堂主,著有《生命祕數全書》《生命鍊金術》、《擁抱生命陷阱》…等等,並專欄《完全星座誌》、《談星》等雜誌。

王葳老師網站:生命秘數生命關懷協會

部落格:王葳的生命秘數與命理天地

 

  

★本文摘自《2009好運大未來》。想玩心理測驗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