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測字稍微變個花樣,加上一點遊戲的感覺。

相信大家都聽過「人怕出名豬怕肥」這句俗語,

如果最後一個「肥」要換成其他的字眼,你會選擇以下哪一個呢?

快來測驗看看你最近有沒有長輩緣吧!

 

人怕出名豬怕「

 

A. B. C. D.

 

◎文╱王葳

 

 

 

 

 

 

 

 

 

最近會有長輩緣嗎?

選擇「油」字

默默付出終有成

此字測得代表著你得需誠意的釋出自己乖巧的那一面,同時要幫忙多做些家事爭取家中長輩對你的好感,工作面上亦同,若你默默辛勤地付出,那麼你的上司或長輩必然會對你另眼相對,自然可以得到他們的寵愛,因為此字見田,而只要耕耘就能出頭天從「田」變成「由」。

得人疼指數:★★★

選擇「多」字

只能靠自己囉

此字由兩個夕所組,而夕則代表著夜暮正已低垂,沒有熱度、沒有光明,聽起來的確慘兮兮,所以選到此字的人,你今年的長輩緣可真是跌停板,但是你也別因此而沮喪,建議除了平常的乖巧順從外,不妨祈求神明給你多一點眷顧,說不定可以帶來一些溫暖與光明…

得人疼指數:★

選擇「笨」字

乖巧柔順得人疼

此字來測,有利於生肖屬草食性動物的人,例如牛羊兔馬…等,他們可以說是因為其溫馴而得到長輩的支援,至於其它生肖的人就要恪守本分,才能獲得長輩的愛寵,因為此字上竹下本,既然你能測得此字,那麼也代表著平常的你,就是一個乖順服從、遵守本分的晚輩,當然可以得到長輩們的疼惜囉~

得人疼指數:★★★★★

選擇「醜」字

智慧地運用小聰明

測得此字的人,心思細密,相當古靈精怪,因此在長輩的心目中你是乖巧可人的,當然會倍受疼愛,但是事實上你則是用盡了心思,步步為營,而每一環節也都在你的細心掌控之中呢!雖然這無可厚非,但是可別玩過頭了,俗話說紙包不住火,其實依你的聰慧,只要釋出一點誠意,你的長輩緣之潛能是無人能擋的。

得人疼指數:★★★★

王葳

專長於西方生命秘數、占卜、靈學探討、陽宅、姓名學學術及教學等,創會中華民國生命祕數生命關懷協會、開設荷光講堂主,著有《生命祕數全書》《生命鍊金術》、《擁抱生命陷阱》…等等,並專欄《完全星座誌》、《談星》等雜誌。

王葳老師網站:生命秘數生命關懷協會

部落格:王葳的生命秘數與命理天地

 

★本文摘自《完全星座誌40》。想玩心理測驗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