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價漲,收入能不能跟著漲?請憑直覺選一個字,測測你金錢運勢。

 

    滿

 

 

 

◎文╱王葳

最近的財運如何?答案請往下看!

 

 

 

 

 

 

 

 

 

 

 

選擇「財」字    積蓄花光就有點危險

中吉 荷包滿滿指數★★★

以「財」這個字測金錢運勢,代表手頭雖然還有點錢,卻較難賺進財富,只有些基本的收入或小財可進,多半只能靠先前的積蓄維持。因為此字帶「貝」有寶貝之說,而「才」字未能成「木」成「林」,表示就像砍下的樹一樣沒有生命之力,無法繼續茁壯,因此錢財用完就沒了,不像木是活的可以生生不息,故擇此字者財運是有,但是指先前的存款而言。

 

選擇「豐」字    雜食生肖可以吃香喝辣

中吉 荷包滿滿指數★★★

此字來測財,只利於生肖中的雜食性動物,例如蛇、馬、猴、雞、狗、豬、鼠等,可望迎接口袋滿滿、不虞匱乏的時期,因為豐字上半的字型就像一個食盆裡頭裝滿了食物,同時收尾又以「豆」字為收,也指利於那些以榖糧為食的動物,代表這些生肖的人如果選到豐字,都可以豐衣足食吃得飽飽,因此是否財利如何要端看自己的生肖為準。至於其他生肖者則財運平平。

 

選擇「發」字    將有避免不了的支出

荷包滿滿指數★

這個字的起首有「癸」的字象,論時間利於冬,因此象徵年初或年底的金錢運勢還差強人意,然而因為收筆暗藏「沒」的形義,暗示了雖然冬季能有還算滿意的收入或年終獎金,但最終可能會花得一點也不剩,不但如此,你的錢在賺和得之間還有著「弓」字為傍,象徵「箭在弦上,不得不去進行」之意,因此推算,這筆花費應該是免不了的了。

 

選擇「貴」字    賺點小錢聊勝於無

末吉 荷包滿滿指數★★

以「貴」這個字測財,代表有些蠅頭小利可得,但大財或橫財則沒什麼希望。因為此字由「中」「一」「貝」所組合而成,擺明了告知當中只有一點小財;再者「貝」字為「財」字之半,也暗示收穫不如預期。雖然獲利不多或許你還看不在眼裡,感覺灰心氣餒,但是想想現在景氣差、錢難賺,很多人打拼了半天卻沒有成績,自己有總比沒有好囉!

 

選擇「滿」字    和貴人合作可得財富

大吉 荷包滿滿指數★★★★★

選到這個字想要測財運的人,趕快翻出自己的通訊錄,沒事就和親戚好友多多聯絡一下吧!此字取財利將得他人之貴助,因為此字內含雙人,表示需同心協力可得「二十兩」,這表示你來年的財運得仰賴人際關係,經由別人的幫助或介紹機會,得到滿意的收穫。只要能串聯起人脈,很有機會得到大財大利。

 

 

本文摘自《2009好運大未來》.尖端出版

 

 

王葳

專長於西方生命秘數、占卜、靈學探討、陽宅、姓名學學術及教學等,創會中華民國生命祕數生命關懷協會、開設荷光講堂主,著有《生命祕數全書》《生命鍊金術》、《擁抱生命陷阱》…等等,並專欄《完全星座誌》、《談星》等雜誌。

王葳老師網站:生命秘數生命關懷協會

部落格:王葳的生命秘數與命理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