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誰最適合透過聯誼終結單身?誰是聯誼攤裡的超級老鼠屎?12星座聯誼狠角色通通在這裡!

◎文╱魔女克洛蒂 ◎圖╱臧致怡

party.jpg 

TOP1星座:射手座  最重義氣,會為大家謀福利 

射手座的個性重義氣、愛熱鬧又喜歡把妹,為了自身的機會與朋友眾人的福利,聯誼活動交給他準沒錯啦,因為他不但交友廣闊非常有號召力,而且又愛耍寶又有創意,總可以把活動策劃得出人意料之外的驚喜,該有的俊男美女一定有,想要的精彩橋段也不會少,評價一致讚啦!

TOP2星座:雙子座  公關手腕強,專揪俊男美女

雙子座雖然平常不愛出風頭、不喜歡當負責人,但是他能言善道又交際手腕圓滑的功力,只要將聯誼活動交到他手上,不但說服力強,眾人參與意願熱烈,而且在他的公關協調之下,聚會中的意外狀況與小瑕疵,很快就會獲得圓滿解決,讓大家都可以享受順利愉悅的聯誼交友呢!

TOP3星座:天蠍座  出錢出力毫不手軟 

天蠍座同時具有爆發力強又抗壓性十足的特性,所以無論聯誼活動中需要他做些苦力或負擔責任,他都會盡力的使命必達,尤其一想到可以在異性面前展現自我魅力,他就會有一股勇往直前的力量,使出渾身解數來服務或取悅在場人士,說甚麼都要讓大家留下不虛此行的回憶啦!

最鳥的聯誼康樂隊長是…獅子座、摩羯座

康樂隊長的職責就是要想辦法帶給大家歡樂,拉近異性彼此之間的距離,最怕的就是遇到不瞭解現場氣氛或一版一眼的人來帶康樂活動,像是喜歡自嗨、愛講冷笑話的獅子座,以及像個木頭人、皮笑肉不孝的摩羯座,很容易頓時把氣氛搞冷,讓大家尷尬成一片,不但無法讓整個聯誼活動加分,反而還會使現場噓聲連連、怨聲載道哩!

 

魔女克洛蒂

因緣際會下一頭鑽進塔羅牌世界的射手座女子,懷疑自己的西洋神秘學細胞是來自於月水瓶的作祟。擅長占星、塔羅、靈數等研究,著有《搞什麼塔羅》、《搞什麼塔羅魔數》等書。其他作品常見於蘋果日報、談星、星座誌、PChome電子報、新浪星座算命、時報週刊等媒體。

魔女の家 http://blog.sina.com.tw/cloudy/

 

 

 

★想知道魔女克洛蒂爆料的星座聯誼真面目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9月號》!

 

★還想知道有關星座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