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利用服裝和配件的力量,加強個人的好運磁場嗎?現在就來看看不同的款式會帶來什麼樣的好運力量吧!

 

◎圖╱亞美將

 

amijan-hat.gif 帽子HAT

不但是引人眼睛一亮的造型法寶,也有保存好運的意思,最近如果運氣還不賴,不妨多戴帽帽喔!女生較適合戴鐘型的毛線帽和飛行帽、俏皮報童帽或漁夫帽等,較不適合卡車帽、棒球帽、牛仔帽這些陽剛味稍重的帽子。

 

 

 

ami-dress01.gif 蝴蝶結RIBBON

只要是將兩個東西綁在一起的式樣都可以,打結象徵結緣,對愛情運有增強效果,其中效果最好的當然是浪漫又有女人味的蝴蝶結囉!不過鬆脫的蝴蝶結會造成反效果,所以要多注意。

 

 

 

ami-sweater.gif V領上衣V NECK

覺得最近煩惱或是軟弱,可以穿V字領的上衣,可以讓你意志更加堅定,也會加強信心和勇氣,在做決定時更加果斷。另外,擔心自己臉比較圓或脖子短的美眉也適合穿V領喔!

 

 

 

ami-sweater02.gif 高領衫TURTLE NECK

立領或高領的款式會製造一種神秘感,如果有秘密不想讓別人知道,或是想要隱藏自己的弱點,不希望對方摸清你的底細,可以選高領的衣服來穿。

 

 

 

 

ami-dress02.gif 洋裝DRESS

想要散發令人怦然心動的女人味,就選擇洋裝吧!如果已經有曖昧中的對象,希望對方能早點向你告白,和他見面的時候可以穿著連身洋裝,而且顏色方面最好清爽明亮,小碎花更佳喔!

 

 

 

ami-skrit.gif 裙子SKIRT

想要增強愛情運,最好選擇長度稍長、材質輕柔的款式,例如雪紡裙、波希米亞風長裙等,可以加強邂逅運。如果真的捨不得將美腿遮起來,也請選擇浪漫的蛋糕裙;牛仔短裙對桃花較無加分效果。

 

 

 

ami-bra.gif 內衣UNDERWEAR

說到招換幸運的終極定番衣物,當然非紅內褲莫屬囉!即使沒有穿在身上,包包裡藏一件大紅色的小褲褲,也有不錯的效果。如果希望增強桃花運,可以穿上下成套的粉紅色內衣,而且上面最好要點綴著很多蕾絲和蝴蝶結。

 

 

 

 

 

★還想知道有關開運風水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