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kiss003.gif 

沈醉在愛情中的情人們,那些令人臉紅心跳的親密行徑,

到底是情不自禁,還是別有不良意圖?

從情人的親熱舉動中,偷偷觀察他不為人知的個性內幕吧!

繼上次的曖昧篇之後,

繼續看看戀愛中情侶的牽手肢體語言吧!

◎文╱星宿 ◎圖╱亞美將

 

如果已經在交往中

 1.多半是像握手一樣的正常牽法

這是小倆口感情穩定的象徵,暗示目前你們已經互相承認接受、進入正式交往的時期囉!雙方都是抱著正面而積極的交往心態,沒有貳心或疑慮,互相之間有著安全感,感情可望穩定的發展好一陣子。而且他是一個個性還不錯的人,對你和這段感情也非常重視和投入。

2.喜歡十指交纏的牽法

雙方的手指夾著對方的指縫,這表示你們之間很有默契,並能夠合作無間。你們樂於溝通,很注重彼此之間的交心,不但重視感情的經營和互相成長,更重視精神層面的契合!你們重情重義彼此相挺、患難相扶持,並關心兩人共同的目標,保衛共同的心血,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你們卻不是時時黏在一起的橡皮糖伴侶。

3.只牽食指、小指,或只牽其中幾指

你們之間或許正充滿了浪漫情懷,對待彼此充滿柔情,但也開始了依賴的特質。不過如果是他特別喜愛和你小指勾小指,表示他雖然目前很鍾情於你,但個性中也有著容易見異思遷的因子,有點靠不住的感覺喔!

4.喜歡直接牽手腕

走在一起時他喜歡握著你的手腕,表示你們之間已經很親密,不過卻不帶有任何色彩遐想,可能你會依賴他、倚靠他,而他也樂於牽引你,扮演主導的角色。或許他真的充滿控制欲,個性有點大男人,思想也很主觀,但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就無妨了!

 

about星宿

占星學先驅者,研究西洋神秘學多年,學生廣佈社會各階層,曾任各大學占星塔羅社團講師,目前在許多機關開設課程,並為國內「占星協會」和「塔羅異次元」之創始和指導者。塔羅異次元 http://bbs.astrology.org.tw

★本文摘自《談星177》。想玩心理測驗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