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myhand.jpg   TEST

  肢體接觸是戀愛中另一個新的階段……

  當你和他第一次牽手,應該是怎樣發生的呢?

  請依直覺選擇一個答案。

  

  a.過馬路的時候,對方自動牽起手

  b.路上人擠人,因為怕走散所以你拉住他的手

  c.不小心二人手碰到,就牽了起來

  d.二個在嬉鬧,就十指交扣牽手了

  

   ◎文╱安塔芮絲◎圖╱日光花

分析

在愛情的互動中,你是大女人還是小女人呢?

 

 

 

 

 

 

 

 

 

 

 

 

Ans(a):大女人指數75%

你嘴上總說自己是個溫柔的小女人,可是小女人只是你的表象,內在卻是個很強硬的大女人,總會不自覺主導一切,就算努力裝柔順,一旦遇上看不下去的狀況,你的柔順就破功了。

 

Ans(b):大女人指數90%。

你是一個標準的大女人,總是很強勢地主導愛情的一切發展,一定要對方順著你、照著你要求的方式交往,不可以違背你的意思,維持這種強勢姿態太久的話,當心對方會越來越怕,不敢接近你喔!

 

Ans(c):大女人指數50%。

在必要的時候,你會隨時從大女人變身小女人,因為小鳥依人的柔順姿態很容易讓情人為你傾倒,所以你也很聰明地會善用這樣的優勢為自己爭取一些權益,你是個聰明的女人。

 

Ans(d):大女人指數20%。

你是個天生的小女人,不管是外貌或行為舉止總是柔柔順順的,在情人面前一切都聽對方的話,用你的柔情去討他歡心,情人看到你那帶點無助的乖巧風情,就會自動展現保護你的行為 。

 

安塔芮絲

悠遊於占星、塔羅、靈數的神秘學世界,現任中華民國占星協會理事,淡江大學星相社、銘傳大學占星社、崇右技術學院占星社指導老師,中國青年社西洋神秘學講師。作品散見於談星雜誌、完全星座誌、康軒作文報、自由時報、時報週刊、ELLE網站、set星樂園等星座與心理測驗專欄。

安塔芮絲的宇宙部落格

 

★本文摘自《完全星座誌》53期

★還想玩心理測驗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