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i-kiss-dog001.jpg

沈醉在愛情中的情人們,那些令人臉紅心跳的親密行徑,

到底是情不自禁,還是別有不良意圖?

從情人的親熱舉動中,偷偷觀察他不為人知的個性內幕吧!

當你和他走在一起,他是怎麼「得手」的呢?

從對方的牽手舉動看個性。

◎文╱星宿 ◎圖╱亞美將 

 

如果還在曖昧期

1.過馬路時順勢牽住你的手

如果平常都各走各的,只有在這樣的關頭才會握你的手,表示他是一個很重視自尊,也很愛面子的人!凡事不會直接表達,會透過一番思量推敲,經過仔細評估後,才會照計畫來進行,不輕易「出手」。

這樣的人具有謹慎的優點,不過這也顯示他對你或許不是萬分熱情,還在評估中,如果你不願被人估量或跟他這樣耗,可以再多觀察他一下!

2.行走間牽著你走

行走間一直牽著你的手,算是大方坦率,換句話說是個有誠意的人,而且這樣的態度也表示他勇於表達對你的感覺,敢於負責。所以姑不論這個人本身性格如何,至少這段戀情應該會順利進行,並且能穩定維持好一陣子!

3.利用玩遊戲藉機會牽手

如果他是利用玩猜拳遊戲、心臟病等機會來牽你的手,是想拉近兩人間的距離,順便可以觀察你的反應。反正在一片歡樂的玩鬧情況下,趁機接近你或稍微揩揩油,好像也無傷大雅,你也不至於會太介意!不過對他來說,這樣試探之後能夠不吃閉門羹,是一個很大的鼓舞力量,之後應該很快就會採取進一步的行動囉!

4.遞東西時順勢碰你的手

這種行為非常地迂迴曲折、拐彎抹角,可以說他很有心思,甚至可以說心機還蠻重的呢!假裝不經意碰到你的手,表示他其實不是很有自信,對事情的看法也不是很確定,習慣用試探的方式,很懂得掩藏。換個角度來看,這也是預防自己失敗的尷尬,所以他也不會承認自己有表態,非常懂得保護自己。跟這樣的人交往,有時候比較容易吃虧,也很難從他身上得到什麼好處。

ami-kiss-dog002.jpg

5.看電影時握住你的手

利用在黑漆漆的電影院裡專心看電影時,趁人不備摸上你的小手,真是懂得趁勢把握機會的傢伙呀!他是個不會放過好康的人,不過這是憑一時直覺所採取的行動,而非深思熟慮的結果,可能連他自己也不知道一時衝動之下會有什麼後果。其實這樣的人很容易受情境影響,是個內心難以猜測、難以捉摸的人,跟他往來的時候,反而你要學著當那個踩煞車的人喔!

6.幫你看手相時,趁機握你的手

有的男生喜歡藉口幫你看手相來摸到你的手,讓自己能和你近距離接觸,有的人甚至拉起手就捨不得放手哩!其實喜歡用這一招的人沒什麼自信,掌控欲卻又很強,他懂得利用機會、局勢還有自身的資源、權力或名氣,來贏得異性的青睞,但是另一方面又對本身能力有所懷疑,內心深處是沒有自信甚至自卑的,個性上有不為人知的缺憾或脆弱面。

 

 about星宿

占星學先驅者,研究西洋神秘學多年,學生廣佈社會各階層,曾任各大學占星塔羅社團講師,目前在許多機關開設課程,並為國內「占星協會」和「塔羅異次元」之創始和指導者。塔羅異次元 http://bbs.astrology.org.tw

★本文摘自《談星177》。想玩心理測驗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