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bed01.jpg無論你有錢沒錢、住的是大別墅還是小套房,

到了夜裡,每個人都還是離不開那一張床,

每天還是要在所以床鋪的重要性實在是不容大家忽視喲!

何不請這個每天都要相處許多個小時的親密夥伴幫幫忙,

讓你在睡覺時也能不知不覺增進甜蜜戀愛的好機會!

◎文╱廖翊樺 ◎圖╱亞美將 

 

★想增強浪漫磁場嗎?睡蕾絲邊寢具!

增強戀愛磁場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帶有蕾絲邊的寢具。蕾絲具有強烈的浪漫訊息,讓女生覺得自己就像個公主一樣可愛又受人呵護,長時間使用蕾絲邊的寢具可以讓浪漫訊息增強身邊的戀愛磁場。

如果覺得整組的蕾絲枕頭套、被套和床單要花上一大筆錢,預算不夠的人可以先從帶有蕾絲邊的睡衣著手。這個方式對於身邊總是環繞哥兒們的女生特別有效唷!

 

★想招桃花嗎?百合花放床頭!

在床頭放上一瓶百合花,是招桃花最好用的祕招之一。只需要在床頭插上百合花,訣竅在於每天勤換清水,不出三個月,你就會發現寂寞許久的芳心開始蠢蠢欲動,身邊忽然出現了許多不錯的對象,春天還沒到就已經桃花朵朵開囉!

★想成雙成對嗎?擺雙雙對對玩偶!

在女孩子的床上時常會放著一些可愛的娃娃、熊寶寶、抱起來很舒服的填充玩偶,不過有時候不成對的玩偶反而會影響桃花運唷!

想要提升桃花運,記得讓形單影隻的玩偶遠離你的床,娃娃一定要是一男一女成雙成對。這個桃花加強法男女都可以用,如果是女生,請把成對的娃娃放在床的右邊;如果是男生,請把情侶玩偶放在床的左邊,只要是成雙成對的玩偶,就可以幫助你在睡夢中不斷提升桃花能量唷!

 

about廖翊樺

家學淵源的新生代東方命理達人,對陽宅風水、八字、符咒、易經占卜等都有深入研究,在《談星》、《完全星座誌》刊載的開運符及風水單元廣受好評。現為「福氣宅配」網站的討論區版主,回答各種命理方面的疑難雜症。「福氣宅配」網http://www.hokihoki.com/

★本文摘自《談星》雜誌。想知道有關風水開運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