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潛意識中都住了一個色彩天使,她是我們的守護靈,也反應著我們靈魂本身的光線,透過這道光,我們將能輕易了解自己潛藏在心底的意識,同時能進一步覺察人與人的互動關係,你是他相見恨晚的戀人?還是一見面就討厭的宿命冤家呢?快來看看下面的分析。

 

 ◎文╱上官昭儀 ◎圖╱亞美將

 ★找出你的天使色彩

只要依照出生的日期,就能從下表中找出你的天使色彩!例如:素妍的生日為4月15日,「15」在表格中可查得為其天使為「守護天使」,本命色為「紫紅色」。

出生日 

天使

本命色 

1112131

光明天使 

1黃色

21222

信念天使

2藍色

31323

慈悲天使

3綠色

41424

智慧天使

4金黃

51525

守護天使

5紫紅

61626

塵世天使

6紅色

71727

領導天使

7橄欖

81828

歸屬天使

8橘色

91929

使命天使

9紫色

102030

訊息天使

10靛色

 

 

 1號黃色

光明天使:溫柔多情卻也不堪一擊

黃色光明天使對愛情擁有很強的直覺和敏感度,他們的思維往往可以跳脫世俗限制,在人群中精準地找尋他們的另一半,因此,對於感情他們既執著又聰明,總是能得到幸福。但要小心落入感情陷阱,黃色光明天使們對於感情非常脆弱,稍稍的打擊與挫敗,都能讓他們失去陽光般的正面力量,他們就容易迷失自我。因此,光明是所有光明天使所需要的精神能量,要懂得為自己找尋正面的情緒出口,用正面心態面對挑戰和挫敗。

 

 2號藍色

信念天使:忍耐力超級驚人

信念天使個性多半沉穩,對於不了解的事情,絕不會隨便下定論,有時略顯沉靜。對於感情,即使內心再澎湃,也會用理智和道理倫理將其控制住,所以多半選擇壓抑的方式,除非對方也能和他一樣擁有相同的頻率,早一步接受到他微弱到極點的戀愛訊息,否則要被動的他大膽告白,真是非常不可能的。不過信念天使們最好懂得找尋自己情緒的出口,否則壓抑太久一旦爆發,就難以收拾了。

 ami-angel001.jpg

 3號綠色

慈悲天使:樂觀活潑勇於為愛往前飛

數字3的綠色慈悲天使是創造力極強的類型。他們擁有源源不絕的創意,總可以快速將資訊整合,融合成新的藝術。在感情上,天性樂觀的他們,就算遇到挫折,也會想要再創個新的局面,或是重新出發,因此往往擁有很高的EQ,不輕易被挫折擊潰,只要是他們想追求的,就算要革命十次也在所不惜。不過慈悲天使受不了沈悶,想成為他們的情人,一定要非常懂得生活才行。

 

 4號金黃色

智慧天使:富有追根究底的研究精神

金黃色的人常常會喜歡一件事物就追根究底,直到要弄清楚為止。換句話說,金黃色人具有獨特的洞察理解能力,特別喜歡與人討論、或是辯論。金黃色人相信真理愈辯愈明,所以這也是金黃色人最愛玩的遊戲之一─腦力激盪。對於感情,金黃色人與黃色人一樣,都有快樂的本質,不過金黃色的人的想法比較特別,他們較傾向長久的快樂,而不是短暫的開心而已,因此他們坦白純真,對愛情更有一種近乎盲目的愚痴。

 

 5號紫紅色

守護天使:電力足以讓男女老少都痴迷

紫紅色人特別有一種天生的魅力,在任何團體中,也許他們不是最耀眼出色的那一位,但絕對是能在短時間的擄獲大家好感的人,這也許和他個性崇尚和平有關。屬於紫紅色的人特別在意他所相處的環境氣氛是否開心和諧,只要有不開心或是衝突發生,紫紅色人都會努力的想要讓大家和解。也因此,善良的紫紅色人常是最累的那個。若知道有人需要幫助,紫紅色人全不顧自己的立場或時間,會全心幫助有需要鞤助的人。

 

 6號紅色

塵世天使:愛與不愛都轟轟烈烈

紅色人總是有著無窮的熱情與爆發力,脾氣是一流的壞與快,來得快也去得快。尤其對於愛情,紅色人的熱情是無法擋的,一旦決定了,就絕對勇往直前,選擇愛上某件事、某個人,這強大的力量會支援他們義無反顧的去執行。勇於追求所愛,也一直是他們最可愛的地方。儘管像個勇士一般敢為愛衝鋒陷陣,不過感性的紅色天使最好在行動前保持清醒的理智,以免在情路上受到無謂的挫折。

 

 7號橄欖色

領導天使:動不動就把事情複雜化

橄欖綠色人對於所有的事情,無不抱著科學家般實證的精神,用思考、經驗或是所聽所聞去驗証一切,雖然感覺上充滿智慧的光輝,但常常總是忽略了內在的感受,尤其在愛情中的他們,往往會從相處的蛛絲馬跡中,用顯微鏡放大所以疑點,久而久之就特別感到疲累。有的時候太在乎對方了,以致於很多負面評價其實都是他們自己幻想出來的。

 ami-angel002.jpg

 8號橘色

歸屬天使:擁有充沛的快樂能量

橘色人天生就是大家的開心果,總是有源源不絕的快樂能量,帶給人們歡樂及創造力,儘管他們看起來嘻嘻哈哈不太穩重,但事實上他們像老鷹一樣擁有銳利目光,很能從經驗中整合出事物的道理,兩個圓圈像是8型人應該要了解到小宇宙和大宇宙的關係,將8這個數字橫放,就是”無限大”的符號,也象徵了因果循環的道理。對渴望權力和成功的八號人來說,誠懇、實在的動機與心念,可能才是成功的關鍵所在。

 

 9號紫色

使命天使:對愛情多疑敏感又不切實際

紫色人常常帶有強烈的個人色彩,是天生的領導者,當然在愛情中也具有自己的堅持或是執著。對於他們的決定通常不易變通,明明是擺在眼前的障礙,他們就是不畏懼任何困難而擇善固執,有時會有點不切實際,對於自己的內心世界特別的敏感,不甘於平凡與寂寞。紫色使命天使常常有著不同於一般人的想法及觀感,擅常於思考及理解,也因此經常可以創造出驚世駭俗或是驚天動人之事。

 

 0號靛色

訊息天使:縹緲高貴的空靈氣質

靛息天生就擁有一種高貴又神秘的氣質,他們的話不多,但往往能一語就能道破事情的重點,既精明又犀利,對於他們不願為人所知的事,他絕對會守口如瓶。在感情上,外表看起來他們同樣冷感和低調,但實際上卻相當懂得用他們自己的方式經營感情,彷彿他們身上有挖不完的寶藏一般,總是能發掘許許多多的驚奇,而這也是靛色訊息情人最有魅力的一點。

 

About Princess Mystery 上官昭儀
「神秘公主」上官昭儀老師,目前是伊莎貝爾色彩教育學苑校長,並擔任英國Aura-Soma諮詢師及台灣代表,最新著作《天使幸運色》(尖端出版)。個人部落格: www.princessmystery.net

 

 ★本文摘自《談星162》。想知道有關星座以及色彩心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