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最近發現我們談星好朋友可真不簡單,

紛紛因為興趣或專長創造了奇妙的副業……

 

好朋友?!誰啊?其實經常看談星的讀者們對於談星好朋友一定不陌生的啦!!

舉凡談星中負責寫單元的老師、負責畫畫兒的插畫手、負責編排的小編…等,

都算是談星好朋友,也算是談星的奶娘,沒有他們,就沒有談星的啦!

 

⊙文╱葛芮施小編

 

天才副業第一炮

 

水果醬達人 維克多 (談星的心測、占卜專欄作家)

 

在某個小編我正忙得焦頭爛額爆肝到不行的下午,突然有個帥帥快遞送了兩罐水果醬給我,

頓時間真是充滿暖意,原來是賢慧的維克多小姐親手了小禮物給我(可能是賠罪用!)

做了百香果與鳳梨的巧妙混搭果醬、還有夏日必備的芒果Mix (愛文芒果與玉文芒果合在一起),真是大大感動!

小編嘗試夾蘇打餅乾吃,哇~真是五味雜陳…不不…真是甜中帶鹹色香味俱全,

娶到她會比中樂透還樂(好像太誇張了喔@@)

下次一定要凹她教讀者一起做^^

P.S. 難怪這位維克多小姐最近給我--瘋.稿,就是因為都在努力埋頭於水果堆中做果醬的關係啦><

 

543-jams.jpg 

維客多小姐的愛心果醬~^^

 

 

天才副業第二炮:

 

空間設計達人:日光花 (談星插畫手)

 

這位女孩除了巧手畫出的圖都Cute到一個不行之外,還很會做空間設計喔!

去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超華麗紫色聖誕樹,

足足七層樓高,全用亮片堆砌出來,能隨光線、風向而變化的神奇聖誕樹,

就是出自她的創意,再親自設計監工的咧!(連小編我都驕傲了起來!!)

 

543-xmastree.jpg 

去年冒著寒風騎著噗噗殺去那兒拍下來的!又美又壯觀!

 

 

天才副業第三炮:

 

通告B咖達人:亞美將 (談星插畫手)

 

話說平常只是在插畫上進行溝通的亞美將,竟然受邀成為某節目特別來賓,

最近晚上打開電視都看得到她的身影(小編:媽!電視上這位明星是我朋友啦!哈哈!有夠驕傲)

只見她語出驚人卻笑果十足,只能說,其它B咖都遜掉了啦!!()

 

543-amijan.jpg 

亞美將身材超好的喔!(翻拍電視畫面)

★還想知道有關哈啦八卦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