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身體語言研究所

誰說女生眼睛不能吃冰淇淋!


妳是不是曾經偷偷瞄過街上那個酷酷男生穿牛仔褲的帥氣背影…修長雙腿…

嘿嘿嘿~快從實招來!其實妳還看了他翹翹的小屁屁對不對?

COME ON小色女們別害羞啊,大膽給他看下去吧!

A結實ㄉㄨㄞ ㄉㄨㄞ型屁屁:衝衝衝的活力男孩
養眼指數:★★★★★
好命指數:★★★

基本性格:這種看起來健康的屁屁是大家一致欣賞的臀型,穿起牛仔褲線條好看,讓女生們的眼睛忍不住會偷偷多瞄兩眼。

有這種屁屁的男生,通常很有活力、精力充沛,常常馬不停蹄東跑西跑,總是很忙的樣子。他們的生活態度積極,也很有自信。

在另一方面,他們腦筋很靈活,做事懂得變通,很會舉一反三,只不過有時候比較沒耐性,容易因一時衝動而犯錯。


戀愛性格:這型男生都滿有自信又活潑開朗,通常很有異性緣。和他們交往是很愉快的,因為他們懂得如何逗對方開心。

只不過他們沒什麼耐性,很容易因為缺乏新鮮感而想要拋棄舊愛、換新口味嘗嘗。 

 

B豐滿有肉型屁屁:好福氣的體貼男孩
養眼指數:★★★★
好命指數:★★★★

基本性格:這種類型的男生相當有福氣哦!他們通常個性穩重,也滿有耐心的,很能吃苦耐勞,就算沒有什麼特殊的家世背景,也會因為自身的努力而過著安定而幸福的生活。

如果形狀看起來很渾圓,他們往往有一顆溫柔而關懷的心,具有服務大眾的精神,因此在人際關係上相當順利。

其實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臀部有沒有肉都代表一個人是不是有財運哦!

 


戀愛性格:他們並不是會花心的類型,只要交往之後,對女友會很照顧。不過他們挑選對象的眼光卻有點嚴,要求要溫良恭儉兼溫柔婉約,最好還是三從四德型的良家婦女。

可是如果妳在交往前裝成小家碧玉甜心,騙到手後才露出野蠻女友的真面目,他可是會火冒三丈哦!

 

 C鬆垮下垂型屁屁:很善良的大方男孩
養眼指數:★
好命指數:★★★


基本性格:雖然說肉多一點代表有財運,可是太胖太下垂的肉鬆屁屁可就不能依此類推囉!

這類型的人天性豁達,對別人相當大方,如果他們有財運,也往往會請客花掉啦,所以很需要身邊的人幫忙管理財務。他們做事缺乏衝勁,需要身邊的人再三催促,才會下定決心去進行,實行後還經常會後悔。

不過幸好他們常是善良而體貼的朋友,但在他們溫暖笑容的份上就原諒他啦!

 


戀愛性格:面對愛情,他們會比較退縮,而且沒什麼自信,老是擔心高攀不上對方。除非對方很明白地向自己示好,才會試探性地踏出第一步。

頭痛的是,他們特別容易欣賞和自己個性、背景差距大的女生,因此愛情之路經常是走得跌跌撞撞,相當艱苦。

 

 D瘦巴巴沒肉型屁屁:眼光高的務實男孩
養眼指數:★★
好命指數:★


基本性格:這類型的男生通常是天生的勞碌命,為了達成目標,他們會非常拼命,甚至忘了吃飯、睡覺,因此要小心忙出病來。

不過他們個性並不好高騖遠,而是努力將事情做到完美,因此必須學習將目光放遠,別為了眼前的利益而執著。他

們對待別人比較嚴苛,要求比較高,如果中年之後臀部依舊沒什麼肉,可能和家人的緣分也比較薄。

 

 

 


戀愛性格:他們選擇交往對象總是站在實際的角度,希望彼此都能從戀愛中成長。

他有點疑心病的傾向,而且有大男人主義,不過交往過程中雖然少了一點浪漫情懷,但是遇到事情需要幫助時,他仍然會一邊碎碎唸,一邊為妳赴湯蹈火的。

 

⊙文╱泰瑞爾

 

★還想知道有關星座命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