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I-CLOSET002.jpg TEST

年底了,趕快將爆滿的衣櫥清理一下吧!

如果以下衣物只能從中選擇一樣丟掉,你會選哪一個?

  

A.姊姊傳給你的舊衣服 

B.相同的款式有好幾件

C.穿起來不好看的衣服 

D.質料很差的便宜衣服

 

 ◎文╱泰瑞爾 ◎圖╱亞美將

分析:親愛的,你累了嗎?

在2008年中,最讓你感到疲憊的事情是什麼?從你的選擇探索內心深處隱藏的真實感受。

 

 

 

 

 

 

 

 

 

 

 

A.要求完美壓力大

你很需要得到大家的認同,喜歡成為注目焦點,很怕受到忽視或冷落,因此總是努力追求更高更遠的目標,逼迫自己表現得更好,不希望別人批評你的表現,因此帶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B.一個人奮鬥很孤單

你不但個性堅強,也很有自信,雖然不是社交性很強的人,但總是默默將事情做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但是孤軍奮戰久了,難免會產生孤單的感覺,漸漸開始感到不知為何而奮鬥,有點心酸。

C.生活沒方向的宅女

即使表面上嘻嘻哈哈,其實你總是無法真正的開朗起來,對生活有種無力感,總是想退縮回家中當個乾物女,最好什麼都不要做。雖然你也知道這種逃避的心態不對,但就是提不起勁來好好振作。

D.事事都愛和人比較

現在的你心中有個既羨慕又嫉妒的對象,總是覺得自己比不上他,只是一味地想要模仿對方、贏過對方,這樣的競爭心態往往令你失去自我,無法認清自我特質並發揮個人的優點。

 

★還想玩心理測驗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