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壘=牽手、二壘=親親、三壘=摸摸、本壘=……

哇~在精彩的戀愛盃棒球賽中,12星座男生女生的上壘速度快不快呢?

當求愛攻防戰出現兩好三壞滿球數,接下來你要保送他還是三振他?

  ami-baseball03.jpg

 【男生篇】

12星座BOYS打者請上場!

有的大棒一揮直接轟出全壘打,有的趁人不備鬼鬼祟祟盜壘成功,

有人喜歡上演苦肉計利用觸身球博取同情…

在愛情棒球賽裡,12星座男生的求愛模式是什麼?

導致自己被封殺的白目行為又是什麼?

 

◎文╱繆心 ◎圖╱亞美將

 

 

 

 

 

 

白羊座BOYS 廢話不多說有機會就揮棒

男羊絕對不算是浪漫的情人啦!但是MAN是一定的,有著非常自我中心的想法,不過想法直接又單純的他們,其實很容易被唬弄,所以拒絕他們不難,表現出有一點身體不適,就足以讓他們相信了。要注意的是白羊男可是沒有什麼耐性的,其實這也是他們充滿了男性魅力的地方呢!

 企圖盜壘?這個星座沒什麼心機,所以不會故作姿態,如果想要什麼白羊男會直接說出來,認真的樣子其實很迷人。

 慘遭封殺!太急躁是白羊座的特色也是缺點,太嚴重的時候,真的會讓女生覺得這個星座超級沒有情趣呢!

 

金牛座BOYS 不強求一開始就全壘打

金牛男個性溫和穩重,在感情攻勢上也比較一步一腳印,可以算是很有耐性的星座囉!不過有耐性歸有耐性,金牛不一定浪漫,有時會讓人覺得有點無聊哩!金牛對於親密關係,他們通常是喜愛且投入的,至於想要拒絕金牛座其實就表現得冷淡些就可以了,他們不會太強求。

 企圖盜壘?金牛座想要引誘對方,會從肢體接觸開始,比如說牽牽手、勾勾肩,從金牛的擁抱中感受到他們的意圖。

 慘遭封殺!金牛有時真的太現實了,一不小心就斤斤計較起來,讓女生立刻覺得三條線,浪漫的情緒也立刻消失了。

  

雙子座BOYS 一時興起來個觸擊短打

雙子座個性多變,喜歡新鮮感,所以在一起可能非常浪漫又新鮮有趣,但是雙子座的熱度是一陣一陣的,沒什麼定性也沒什麼耐性哦!因此如果一直受到拒絕和挫折,雙子有可能會漸漸變得意興闌珊。要拒絕雙子座其實很簡單,趕快找些有趣的事,立刻就能轉移他的注意力囉!

 企圖盜壘?當雙子座不斷的想要表現出自己的才能,不斷的說些甜言蜜語時,就是他們別有所圖的時候囉!

 慘遭封殺!雙子座不夠誠懇的樣子會讓女生覺得不受尊重,過於油嘴滑舌,也會讓人家覺得失去浪漫的感覺。

  

巨蟹座BOYS 打界外球被接殺就很受傷

巨蟹男渴望親密關係主要是因為情感上想要更接近對方,所以一但被拒絕了就很容易受到傷害,需要好好的安撫他們。這個星座不算太浪漫,但是非常溫柔體貼,希望對方能得到很美好的感受,所以算是打擊火力比較弱的,並不會太主動攻擊,而且會重視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

 企圖盜壘?巨蟹座可能會擺出有點撒嬌的樣子,然後和你互相依偎,趁著兩人感覺氣氛很好的時候提出要求。

 慘遭封殺!巨蟹座有時太過情緒化,講些意氣用事的話,真會讓人受不了,最後會讓女生不想理他,很想落跑。

  

獅子座BOYS 自玩自HIGH不顧對方感受

獅子座看起來相當正經,其實他們是很有情趣的,可是比較麻煩的是,獅子的情趣都是以自己為主,只找自己喜歡玩的或是覺得有趣的,可能不太會關注到對方的感覺,所以不算是體貼的情人,而且獅子座被拒絕時也容易惱羞成怒,需要用更好的理由才能說服安撫他們哩!

 企圖盜壘?獅子座可能會特別裝扮自己,同時表現出帥或是專業的一面,讓你覺得他很讚,不過有時表現太過誇張會有反效果。

 慘遭封殺!獅子的自以為是,有時候實在是很好笑,女生不好意思當面戳破,但心裡早早就把獅子OUT了。

 

處女座BOYS 揮棒太謹慎結果被三振

處女男的上壘率不高,其實主要是因為自己太龜毛了,許多事情想得太多,結果往往喪失大好時機。處女男很有耐心,但不一定有情趣,有些情話可能怎麼也說不出口。拒絕處女男不難,但是他可能會記恨在心哦!所以如果沒有拿出很好的理由,拒絕處女座會造成很大的殺傷力。

 企圖盜壘?處女座引誘女生的方法很特別,他們可能會變得很沈默很靦腆,用眼神表情達意,有一種神秘的魅力哦!

 慘遭封殺!一不小心就喜歡批評是處女座的個性,如果不小心批評到對方,那可能要小心會被踹下床哦!

 

天秤座BOYS 隨便揮棒敷衍了事

天秤座的浪漫有目共睹,不過要注意的是天秤座也是很懶的星座之一,如果他沒有興緻,草草了事也不是不可能。天秤對於親密關係是抱著很自然的態度,所以通常都可以在你情我願的狀況下,讓兩個人都開心,想要拒絕天秤座則只要有小小的藉口就好,天秤通常會尊重對方。

 企圖盜壘?以靜制動是天秤比較愛用的招式,也許有一些試探,但是大都曖昧糢糊,但邀請之意應該不會被誤認。

 慘遭封殺!有時候天秤座的猶豫不決真是害死他們,會讓秤子變得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讓女生們也感到受不了。

 

天蠍座BOYS 用怪異打擊姿勢混淆視聽

天蠍座在親密關係上絕對是高手,會營造一種氛圍,讓人掉到他們的陷阱之中,自然而然的進展至下一步。蠍子的耐性無庸置疑,不過他們的方式太具有個人特色了,少數不喜歡的女生很可能會退避三舍,不過想要拒絕蠍子,就直接拒絕好了,反正你的理由也瞞不過他,還不如誠實。

 企圖盜壘?營造神秘的氣氛是蠍子的拿手戲,會特別展現出性感的微笑,讓女生陷入迷惑的感覺,蠍子就贏了。

 慘遭封殺!營造個人特色是蠍子的手法,但太過度有可能會讓人受不了,覺得幹嘛這樣假惺惺啊,引發別人的反感。

 

射手座BOYS 光明磊落想要就直說

射手座可以說是一個讓人開心的情人哦!有浪漫的一面,而且通常都是樂觀陽光的。對於親密關係,射手座也會以自在的方式面對,只不過有時射手座太大而化之了,不夠細膩,這一點可能會讓女生有點抱怨。而想要拒絕射手座,任何理由都OK,只要不太離譜他們都會相信的。

 企圖盜壘?全套的紳士風度是射手座最厲害的地方,讓女生覺得倍受尊重,感覺好像受到了公主般的待遇哦!

 慘遭封殺!有時射手座真的太狀況外,太白爛的行為可能會讓人三條線,簡直不想再跟他說話了,免得把自己氣死。

 

摩羯座BOYS 一壘一壘慢慢跑按步就班

摩羯座對於親密關係其實是相當保守的,比一般人想得還要多,而因為他們認真看待的關係,所以也會帶給別人一種安心的感覺。摩羯可能很有耐性但卻不一定會浪漫,有時會讓人覺得沈悶無聊得不得了,想要拒絕摩羯座不妨把煩惱拿來當擋箭牌,摩羯會對你的煩惱感同身受。

 企圖盜壘?能讓女生開心的事摩羯都會做到,包括送花、送巧克力什麼的,而且摩羯的讚美很誠懇,會讓人心花怒放。

 慘遭封殺!有時像悶葫蘆一樣的摩羯男可能會讓女生受不了,而且平時太過憂慮的表情,也常常讓人覺得很有壓力。

 

水瓶座BOYS 只求跑壘動作帥不計較得分

水瓶座對於親密關係其實有自己一套想法,通常不會看得太嚴重,而覺得是交往的一個過程。這個星座不算浪漫也不算有耐心,不過很具有個人獨特的魅力,所以喜歡水瓶座的人,會完全被吸引哦!想要拒絕水瓶座最好不要亂用藉口,因為他可能會有打破砂鍋問到底的舉動。

 企圖盜壘?水瓶座吸引人的地方,在於他們會注意到別人沒有注意的地方,讓女生覺得很驚喜,不由得刮目相看。

 慘遭封殺!水瓶座任性與自我的個性非常明顯,有時太過份真的很機車,足以讓所有人都受不了,很不想再接近他。

 

雙魚座BOYS 認為上壘才是浪漫的表現

雙魚座其實蠻容易沈溺在親密關係中哦!可以說魚座是喜歡親密的感覺,而且通常雙魚是非常浪漫的情人,雖然沒有什麼耐心,但浪漫起來他們是可以給女孩們一個童話故事的。想要拒絕雙魚座可能需要一點點演技,而且要堅決,絕對不能因為他一直撒嬌、一直魯就心軟哦!

 企圖盜壘?裝帥或裝深情是魚座的技倆,有時會顯得很好笑,不過很多時候會讓人家感動於他的誠意,願意給他機會。

 慘遭封殺!雙魚是游泳高手,但常常會迷路,搞不清楚狀況和方向,結果說出來的話牛頭不對馬嘴,讓人想要昏倒。

 

 

 

ABOUT繆心

一個熱愛占星的小女子,常常為占星盤中的美麗線條絕倒,也因為星盤中隱隱顯露出的真理而徹悟,感受到占星學不僅是算命的方法,更甚者,是生命的哲學。
執筆許多占星、塔羅、靈數以及各類神秘學文章,其作品與文章散見於談星雜誌、完
全星座誌、UPAPER捷運報、巧連智等等報章雜誌之中,期望能將在神祕學中的領略與獲得分享給所有的人。
繆思心坊http://blog.sina.com.tw/muses/

★本文摘自《談星176》。想知道有關星座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及《完全星座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