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PNG 

第一課

揭發!你所不知的天秤愛情真相!

愛錢指數5顆星!

一般大家都把天秤座當成是公主和王子的象徵,也因此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在童話故事中,公主和王子似乎都不愛錢、而且都在城堡中生活,講話也不大聲(都用唱歌的),重點是非常和平,但是事實上,天秤座在愛情方面其實錢非常重要,如果對方太窮,他會在內心中碎碎念,如果你每次都帶他去吃路邊攤,或是買不起禮物和花給他,他絕對不會像童話公主一般,笑笑說沒關係,他會在心中咒罵自己很倒楣怎麼會認識你,也會咒罵你很沒志氣!尤其當他看到其他條件不比他好的同學或朋友,男友卻一個比一個帥,一個比一個有錢,出手大方,他可是會氣到睡不著的!

●認識天秤TIPS(建議:可做成手卡隨身攜帶,以防被騙)

千萬不要相信他們會想一直跟你吃路邊攤,或是不在意你的外型,別以為只要你心地善良就好。天秤座最有階級意識、也最會偷偷比較誰比較好、誰對他比較大方,所以別傻傻的老是寫卡片,或是呆呆的買土產送他,他要的是面子、華麗、豐富、禮物,可千萬別被他看似善良不計較的笑容給騙囉!

-------------------------------------------------------------------------------------------------------

第二課

揭發!你所不知的天秤座人際真相!

暴躁指數6顆星

大家對天秤座的基本印象,就是他們都溫溫的,說話聲音平穩和氣,絕對不會暴走,或是口出惡言、歇斯底里。其實天秤座是一個超級沒耐心的星座,排隊久一點就很想罵人,等待時間一久就想要找事情作,玩玩手機。而他內心對於動作慢的更是沒有耐心,只是礙於他的形象所以不好發作!但真正的天秤座其實脾氣暴躁,不但會在家摔東西(當然是身邊沒人時),也會在心中罵別人(而豈是超級難聽的話),或是對身邊不會離開他的人亂發脾氣,例如家人、好友、或是已經結婚的對象,當你下次看到時可別驚訝,因為那個大叫狂罵披頭散髮的,就是他們的真實個性啊!

●認識天秤TIPS(建議:可隨身攜帶,以防被騙)

對於天秤座的相處之道就是,不看他好欺負,就不停要求他很多事情,其他都放在心裡不講,等有一天反而爆發讓你嚇一跳,或是藉由八卦流言來跟其他人傾訴,反而好像你是壞人欺負他一樣!所以別對他太好,也別太要求他,天秤座不是聖人,是一般人,你就可以跟他相處愉快囉!

  

第三課揭發!你所不知道的天秤座人格特質! 

懶惰指數指數10顆星!
大家都覺得天秤座似乎很熱心,很願意幫身邊同事一些小忙幫你拿文件夾,或是幫你請個假拿個假單,殊不知那是因為天秤座喜歡獲得人家讚賞,尤其喜歡別人說他人好好喔之類的話,所以才會那樣認真的幫助他人,骨五這個幫助是不會有人知道的,他們才懶得作呢!而懶惰成性的天秤座,只有在『有人』『有暗戀對象』『有異性』的地方才會顯出積極的態度,但對於沒有人、沒有異性的場合就相當懶散,只要可以作絕不會站著,只要可以躺也不會坐著,也不喜歡動手收拾東西,更不喜歡幫助他人,所以下次你看到他們很熱心積極的模樣,不用想,身邊有異性男生啦,虛假指數也是標高的囉!

認識天秤TIPS(建議:可隨身攜帶,以防被騙)

如果想要天秤座幫你忙,趁身邊有男生或異性時請他幫忙,他不但無法拒絕,還會裝可愛乖巧,你說的多超過他都無所謂,總之只要抓住他愛面子的特質,任何事情都在公開場合講、討論、你會發現他乖得不得了,也不敢跟你翻臉,而且還會笑笑說沒關係呢!

 

 

薇薇安老師加料演出!!

惹毛天秤座的致命密招!

要讓天秤座生氣非常簡單,因為他喜歡作好人,就不要讓他作好人,將所有事情通通攬起來自己作,一下子成為風雲人物,他一定恨死你了!第二呢,天秤座喜歡假裝自己很優雅,好像是一個不會上廁所也不會排氣的仙女一般,要是你當眾講講他上廁所的糗事,或是他上次在公眾場合或是外出旅行時,排氣很大聲很臭之類的,包他不敢發脾氣,但一生都恨你!

天秤座的地雷區

如果你要讓他發火,一定要講以下幾句關鍵句!

*你是不是沒洗頭?頭髮好像有一股味道臭臭(他會氣死,因為他都噴好香水了你還這樣講,好像他很髒一樣)

*你今天這件衣服好怪喔很不流行耶(他更氣,他想了一晚才精心搭配出來的)

*你是不是感冒?聲音有點粗..(什麼?他一直以為自己是天籟呢你居然這樣說他!)

*你這件衣服不錯很時尚,但那件衣服也很流行(兩種模稜兩可的答案會把天秤座逼瘋,因為他有選擇恐懼症這樣一講,他根本不知道該穿那一件!哈哈!)

*聽說誰誰誰很討厭你,但我忘記他說為什麼?(天秤座會想答案想到睡不著啊,徹底整他!)

-------------------------------------------------------------------------------------------------------

天秤座的人際糾葛DATA

**************************************************************

天秤的前世戀人星座: 射手座、巨蟹座

天秤的今生速配星座:雙子座、水瓶座

天秤的福星星座: 白羊座

天秤的財神星座: 處女座

與天秤話不投機的星座:天蠍座、摩羯座

與天秤相剋的星座:天秤座、獅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