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 

 

 

撰文by廖翊樺、責任編輯by施文珍、插畫by亞美將

   月老降臨牽紅線 祈願術

適用對象:覺得自己被月下老人遺忘的人、單身很久的人、身邊沒有適合對象的人、感情總是無疾而終的人

 

步驟:

1.首先準備一條紅絲線長短不拘,可使用本期所附贈的紅線,或去廟裡求紅線。

TIPS:在廟裡通常都會讓你擲筊之後直接從供奉的月老拐杖上抽取,而求得的紅線長短就代表著姻緣來臨的速與遲,不過有時候來得早不如來得巧,等待對的時間遇上正確的人才能夠讓感情修成正果,所以如果紅線長一些也無須介意。

2.在七夕情人節入夜之後,回家潔身沐浴後再把紅線繫在自己的腳踝上,可以把紅絲線鬆鬆地繫在自己的腳上,要注意的是男生要繫左腳,女生要繫右腳;而紅線繫足一樣不能打死結,最好是打平結。如果紅線很長可以在打好平結之後,餘下紅線鬆鬆地繞在自己的腳上,如果怕引起別人注意可以穿上襪子固定在襪子裡。

3.繫好之後,在能夠見到天空的地方向月老祈求,在祈求的時候可以告訴月老自己期望的對象是甚麼樣的人。簡單訴說重複七次之後,建議你可以出門走一走,也可以約一些單身的朋友到人多熱鬧的地方去,尤其情人節的晚上街頭,多半是出雙入對的情侶,多接觸愛情磁場強烈的人,能夠提升你微弱的愛情磁場。

4.回家之後如果還需要沖涼洗澡,紅線不需要拿下,擦乾之後就可以上床入睡,而到第二天日出之後就可以把紅線取下,放在紅包袋裡或用紅紙包著隨身攜帶,可以放在自己皮夾的夾層當中,也是要注意不要被別人碰觸到,以免干擾了你本身的桃花磁場。

TIPS:如果有到廟裡上香都可以把紅線拿去過香爐,只要順時針繞三圈過香火就可以囉。

月下老人.jpg 

本期談星八月號隨書附贈50cm紅線  ~數量有限敬請把握喔~

摘自《談星206期》。想知道有關星座命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廖翊樺

家學淵源的新生代東方命理達人,對陽宅風水、八字、符咒、易經占卜等都有深入研究,現為「福氣宅配」網站的討論區版主,擅於分析解答各種命理方面的疑難雜症。「福氣宅配」網http://www.hokihok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