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003.jpg

走在你想測驗的對象前面,然後假裝不小心掉了一塊錢,看看對方有什麼反應?

A.直接撿起來交給你

B.跟你說:「掉東西囉!」

C.默默的什麼也沒說

這個測驗可以看出他是不是個對朋友要求很高的人!

◎文╱芭莉絲 ◎圖╱LEFT

 

分析 

A.直接撿起來交給你

龜毛大神常在我心

不管他的外表、行為是整齊還是邋遢,其實他對秩序有著近乎潔癖的要求,心中自有一張對人對事的祕密評分表。因此如果答應他要做某件事,最好別隨便敷衍,否則可是會不及格喲!

吹毛求疵指數:★★★★★

 

B.跟你說:「掉東西囉!」

不是不爆時候未到

他的個性通常還滿率真的,待人溫和有禮,答應他的事沒做到,他常常是笑著說沒關係。平常一副隨便怎樣都好,其實那是因為地雷還沒被踩到,如果是他在乎的事沒做到,他可是會火山爆發的呢!

吹毛求疵指數:★★★

 

C.默默的什麼也沒說

沒看到也可能是裝的

沒說話有兩種狀況:一種是他根本就沒注意到。這類的人神經超大調,只要他認定你是朋友,不管你怎麼蹂躪他都笑嘻嘻不當一回事。另一種比較難發現的類型是假裝沒看到的,超級內斂的他因為有話都藏在心裡,所以就算你得罪了他,也不太會表現出來。

吹毛求疵指數:★

 

★本文摘自《完全星座誌33》。想玩心理測驗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完全星座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