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003.gif 

單身的12星座對身邊朋友雙雙對對的情形,有什麼眼紅心態?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卻發現自己成了電燈泡,會有什麼反應?

 

◎文╱亞提米斯 ◎圖╱日光花

 

 

 

 

白羊座說:什麼?他們是一對喔?

豪爽的白羊通常都很難發現自己已經成為電燈泡,神經很大條的他們通常都要看到別人上演親密舉動時,才會猛然發現,不過很夠朋友的他們通常不容易眼紅,頂多是大吼大叫幾聲羨慕囉!

 

金牛座說說:………………………(沈默ing

金牛座簡直像個冷光電燈泡,亮度既礙眼又會把氣氛搞冷。向來有點悶的金牛們在雙雙對對的朋友群中只會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說話,然後退到一旁閒得發慌,最後悶到極點讓朋友覺得很掃興。

 

雙子座說:我是國王,命令3號和8號舌吻!

愛玩的雙子座怎麼可能會放過這些熱戀中的男女呢?他們絕對是最可怕的電燈泡,不但會拉著熱戀中的朋友們玩起一堆惹火的遊戲,還非得想盡辦法把這些情侶們整得七暈八素才罷休。

 

巨蟹座說:我去打個電話給我媽…

巨蟹座的人多半心思細膩,當發現自己成了電燈泡以後,通常會很認命的開始做起其它事,像是拿起電話或雜誌,自顧自的忙自己的,雖然心裡頭不是滋味,但表現上還是很自然的。

 

獅子座說:叫你男友CALL他同學來嘛!

獅子座的人通常一當起電燈泡就是一副臭臉,就算是為了好朋友來友情站台,他們也還是百賴無聊的樣子,憋了一陣子之後終於忍不住後,獅子會座就會開始抱怨,怎麼都不幫我介紹對象呀?

 

處女座說:你們在哪認識的?交往多久了?

處女座遇到自己成為電燈泡的時候,就會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拼命的想要知道這些情侶們的狀況,旁敲側擊的問一大堆問題,有些感情經驗豐富的處女座,還會順便當起愛情顧問。

 

天秤座說:一起出來玩幹嘛製造兩人世界啊!

很不喜歡被晾在一旁的天秤座,在面對成為電燈泡的窘況時,他們其實是會發出不平之鳴的,雖然一點都不是兇猛路線,但是碎唸的程度是相當可怕的,算是不停的精神摧殘攻擊吧!

 

天蠍座說:喔,沒事啊,你們忙你們的。

天蠍座的人其實不太會處理這種變成電燈泡的情況,他們往往會冷眼旁觀,並不是他們在生氣,而是他們會不自覺的手足無措,所以就乾脆裝冷擺酷,拿出一副老大我很不爽的樣子囉!

 

射手座說:你們繼續親熱,我閃先!

凡事直接的射手座是會直接走人的那一型,他們本身就不喜歡當電燈泡,一但看到朋友們雙雙對對,他們就會萌生想走的念頭,如果走不成的話,那麼射手座就會開始惡整這些情侶們囉!

 

摩羯座說:太肉麻了,旁邊有小朋友在耶!

悶騷在心底的摩羯座是典型羨慕又不敢說出口的類型,所以只好轉成另一種像教官一樣的方式,開始對太過親蜜的情侶朋友們說教,要他們好好考慮別人的感受,其實這也只是種發洩罷了。

 

水瓶座說:他包包是前任男友送的!

水瓶座的人其實還滿會虧人的,特別是當起電燈泡時,你大概就會體會到水瓶座嘴賤虧人的威力,虧人不打緊,水瓶座偶爾還會提起一些好朋友過往的八卦,讓當事人捏一把冷汗。

 

雙魚座說:以前我和他也來過這裡…嗚嗚…

當雙魚座的人看到別人雙雙對對,自己就會開始想到以往自己的愛情也曾經有燦爛的火花,當然也會想到分手時的難過,從自言自語到默默擦眼淚的情況都算常見,但總會嚇壞一堆朋友。

 

 

About 亞提米斯:
研究占星、塔羅十餘年,現為高人氣占星學研究專家與小說作家,從事現代西洋心理占星、深度塔羅研究教學、英國巴哈花精諮詢、七政四餘研究,長期在蘋果日報、自由時報、TVBS-G、談星雜誌、完全星座誌等各大報章媒體發表占星心理、塔羅牌研究等文字作品。近期並出版《工作能量大補帖:十二星座看職業》等著作,作品深受閱讀大眾喜愛。
如想更進一步認識亞提米斯老師,請上《月光下的占星塔羅》: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

 

★本文摘自《談星》雜誌177期。還想知道有關星座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