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菲爾老師的排行榜來囉 

運勢金讚榜超威排行

愛情的、課業的、金錢的還有本月苦情榜、貧困榜,艾菲爾老師將要獨家揭露全國同胞的運勢,哇!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快來看看你上了什麼榜!

 

艾菲爾老師的個人簡介

台灣命理節目與娛樂節目的常客,經常幫台灣地區的藝人、名模算塔羅牌、生命靈數、星座批算流年。是娛樂圈公認藝人最愛的星座及塔羅牌專家。西洋神秘學的文章和作品散見於台灣、香港、大陸地區的報章媒體,並且是中、港、台三地知名網站的星座塔羅頻道專欄作家。

 

金讚啦~ 

開學大腦一級棒排行 

Top1.巨蟹座

心智大開,對藝術與創作學習能力大增。

Top2.獅子座

積極主動,對第二專長與語文能力大增。

Top3.摩羯座

金榜題名,學科考試與證照取得都順利。

 

艾菲爾Talk Talk

白羊座、射手座在面對重要考試時,要預防考試發生意外,而影響了讀書考試的情緒。例如車禍意外或是感冒、腹瀉的發生。除此之外,粗心大意的結果也可能遺失准考證或是重要的複習資料,影響學習考試心情。

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在開學之後可以剪個頭髮,讓好運氣從頭開始。另外準備紅筆和藍筆隨身攜帶,或許可以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氣。讀書考試是一場孤單又漫長的過程,不過這一段時間你卻不是一個人在辛苦的,因為你身邊有一群無私的老師、家人和朋友正在默默的支持你。當你讀書遇到瓶頸時,建議你可以和學校的師長或是家人聊一聊可以解除疑惑得到鼓勵。

雙魚座、天蠍在考試前或是在孔子誕辰這一天多吃蔥(代表聰明)、西洋芹菜(代表勤勞)、白蘿蔔(或吃菜頭寓意好采頭),必定讓下學期的考試順利、文思泉湧、金榜題名。

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要讓自己學習進步一定要擬定「考試作戰計畫」,例如練習考古題、蒐集最新的考試資訊、關心時事的發展,一套完整的計劃可以幫助你,專心一意的準備考試,並且做完歷屆的考古題,不但縮短準備的時間,讓你更有效率的讀書。

tMBP13.jpg  

 

金讚啦~

最近人氣爆紅排行

Top1.雙子座

邀約不斷,如魚得水廣受朋友歡迎

Top2.白羊座

樂觀積極,新學期開朗活潑受歡迎

Top3.天秤座

優雅美麗,深受長輩與老師的好評

 

艾菲爾Talk Talk

獅子座與射手座在最近要避免發生人前歡樂、人後落寞的苦楚。由於最近這陣子有可能發生搬家、留學或是轉學異動,而造成人際關係變化,隨著這樣的變動,人際關係也會跟著大搬風。

新舊朋友間的調適也讓處女座、金牛座與摩羯座感到苦惱,因此在人際關係默契的維持上,有可能急著想開拓新朋友而疏忽而得罪舊朋友。建議土象星座應該多跟舊朋友連繫,才可避免被說無情無義。

巨蟹座、雙魚座與天蠍座的情緒很容易受到波動,尤其是生活的苦悶和學習壓力,讓他們容易感覺到人際關係的挫折,因為這些星座愛面子,有時候只想一個人沉澱和療傷。如果朋友過度的關注和問候反而更會讓他們感到不安。建議大家面對人際關係不佳的星座,大家不要過度干涉、批評或是探詢八卦,這樣只會讓同事和朋友感到厭煩與壓力。

 

 

金讚啦~

桃花艷遇邂逅有夠多排行

Top1.金牛座

只要有真情真意,浪漫感情也能長久穩定。

Top2.處女座

勇敢告白,戀愛願望就能夢想成真。

Top3.巨蟹座

情人猛獻殷勤,讓你洋溢在幸福的時光中。

艾菲爾Talk Talk

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而言,「分手」恐怕是你九月戀愛選項中的一個可能選擇。如果把幸福婚姻比喻成一朵玫瑰花,那麼這朵玫瑰花是需要兩人一起灌溉、耕耘才會變得美麗。如果你只想要對方付出,而不願意共同面對感情的學習和成長,那個這種自私的態度,終究會讓你走上分手之路。

天蠍座與雙魚座們,感情真的沒有100分的,其實60、70分的狀況,平平順順、安穩安定的戀愛相處也應該珍惜,但是如果你連60分的感情氣氛都不願意努力經營,那麼秋季之戀恐怕只會曇花一現。

摩羯座與雙子座、天秤座這段時間你的戀愛習性變得難捉摸,情緒擺盪,總是在穩定與自由之間徘徊,讓情人覺得你的個性似乎不太成熟。如果你只想要享受戀愛的氣氛,而不願意在戀愛中與另一半共同學習成長,那麼你會覺對方的愛都是壓力。

建議水瓶座,感情不能單靠一方的維持與努力,如果雙方都不想扛責任,不如讓對方自由,你也可以更開心。

 

 

 

金害啦~()

感情需要砍掉重鍊的排行

Top1.天秤座

感情出現三人行,不管誰對誰錯,離開吧。

Top2.雙子座

感情中有暴力,無論是言語或肢體,請自保。

Top3.雙魚座

感情的維持需要溝通與誠信,如果懶的經營那就分了吧。

艾菲爾Talk Talk

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的你,回憶一下過去的戀愛史,是不是不順利的戀愛故事,多過甜蜜的回憶?火象星座之所以容易發生痛苦難過的戀情,主要還是因為他們帶太容易把「我愛你」、「我想跟你在一起」、「你激起了我愛的熱情」這類香豔挑逗的話掛在嘴裡,由於個性衝動、急躁往往告白相處之後才發現彼此個性不合。

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談戀愛要接受彼此個性的差異性,千萬不要強迫對方接受自己的個性、脾氣與生活習慣,否則戀愛關係注定沒有寧靜和平的一天。

水瓶座之所以容易發生痛苦難過的戀情,主要是他們在愛情中想太多,而且太理智了,感受不到情人對愛情細膩又脆弱的心。

巨蟹座、天蠍座容易把情人對自己的愛,視為理所當然,但是自己對愛的態度又太隨性、太自由了,讓情人有一種「看得到,卻抓不牢」的挫折感。建議水象星座在談感情的時候,不要我行我素,應該從情人的角度來思考,不要等到情人受不了之後只能痛苦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