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易變小人, 

須小心朋友之間的人際互動

 雞.jpg 

未來一年與太歲相沖,必須抱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凡事預先做好計劃,避免輕舉妄動,以堅強的意志和毅力面對未來一年可能遭遇的障礙,畢竟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慎防貴人變小人,不過,雖逢歲破,未來一年運勢不見得比去年差,財運仍然是不錯的,但容易因錢財之事惹是非,與朋友之間的借貸往返需謹慎,儘量少管他人閒事,心存善念,言行正道,做事三思而行,自可逢凶化吉。

工作學習運勢:

未來一年工作繁忙,一向注重外表形象的金雞,在未來一年不必花費太多的心思與時間在穿著打扮,應針對工作上可能出現的契機,努力表現,年初會有人邀請你合作事業,一切看起來很有可為,雖然你頗有雄心壯志,可惜持續力不足,也容易被朋友花言巧語煽惑,以至於很可能忙了半天,結果卻不甚理想,不然就是過程中出現許多障礙需要克服,因此讓你喪失了一開始時的熱情。

姻緣愛情運勢:

已經有伴侶的雞兒,雖然工作忙碌,但不可以此為藉口,疏忽了對另一半的關懷,造成雙方不必要的誤會與隔閡,而無論是否有親蜜愛人,未來一年的你外騖頗多,有喜新厭舊傾向容易招惹爛桃花,感情正在蘊釀發展中的雞兒,由於受到流年星曜的衝擊,心緒不甚穩定,以至使兩人的關係呈現膠著狀態,對方愈是積極,你就愈感覺壓力,總認為自己處於被動狀態,浪漫的愛情突然間變得索然無味了起來,如果能振作精神,不要在愛人面前表現出一副恍神的模樣,其實,未來一年的感情運也不算太差。

金錢運勢:

未來一年的理財策略宜守不宜攻,更不宜投機,賺的多為正財,只要努力工作,收入還算穩定。然而意外的支出多,花起錢來也比較大手筆,所以得做好財務控管,男性比較沒有困擾,女性朋友就避免因為愛漂亮或虛榮心作祟,在打折的時候卯起來搶購名牌,特別是在年初的時候,買一大堆東西囤積;農曆5月、8月、9月也避免投資,不要因為看到朋友賺錢,就受到蠱惑利誘而跟進,更不宜與朋友有借貸關係,以免因財利起糾紛,弄得彼此內心都很不愉快,傷及情誼。 

 

健康運勢:

未來一年身體的抵抗力較弱,春夏之間要特別防範感染流行性的疾病,男性朋友社交應酬多,特別是在年初及年終之時,避免暴飲暴食而造成腸胃不適,年中的時候到水邊嬉戲,也要注意水厄,由於工作奔波忙碌,開車族需注意交通安全,搭乘大眾運輸的通勤族也需小心意外狀況,工作的壓力大,睡眠品質差容易感到身心俱疲,下半年顯得有些病懨懨的打不起精神,年長的人若感染小病痛,一定得趕緊就醫,千萬別不以為意,很可能是大病的前兆。

 

各歲雞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1993年出生:長輩緣佳,未來一年文思泉湧,腦中的點子多,創意足,應將這些創意彙整起來,好好加以發揮在學習之中,要多注意經營人際,與兄弟姐妹或同儕保持良性互動。

1981年出生:未來一年家人之間彼此的意見難趨一致,容易各執己見,同事之間也因各自立場不同,缺乏共識,利益的衝突與糾葛,因而是非多,事業宜守,不宜拓展太快,以防意外損失。

1969年出生:未來一年看起來很有發展的樣子,找你合作的人多了起來,不過心理上仍然要抱著有得有失的準備,量力而為,才不至因為希望大造成失落感也重,特別是金錢運,來得快去得急。

 

1957年出生:勞心費神的一年,雖然會見著不錯的賺錢機會,不過得事先做好功課,同時要提醒自己謹言慎行,財不露白,以免遭人覬覦,更需照顧好身體健康,生活作息盡量保持正常。

 

1945年出生:工作壓力大,有志難伸,千萬別逞強,或為了爭取機會而與人扯破臉,保持緘默,以不變應萬變,別受到煽惑就跟著別人起舞,倒霉的可是自己,要謹記"無慾則剛"。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日光花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