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們提到相學,最熟悉的就是面相、手相之類的,

其實從頭到腳、不管身體的任何一個部分,都隱藏著性格的密碼,

這次要介紹的是女生的美腿!

腿的形狀和戀愛運、甚至結婚運都有關係喔!

mardilta-leg.jpg  

◎圖╱Mardilta

 

細瘦竹竿型:小龜毛的愛情糾察隊

特徵:大腿小腿一直線,像一雙筷子

瘦瘦的腿雖然讓人羨慕,可是腿太細了像兩根竹竿一樣,不但不怎麼美,談起戀愛也會有點小坎坷啊!這種體型的人願意為愛情做牛做馬,覺得為對方付出才有成就感,但是個性卻有點小龜毛,對愛情有莫名其妙的堅持和潔癖,也常常會挑剔另一半的缺點,造成彼此的爭執。因此這型的人最好不要太早跳入婚姻中,還是等自己個性完全穩定、有獨立的經濟能力之後,再考慮結婚比較好。

 

健壯蘿蔔型:耐力十足的愛情忍者

特徵:小腿肌肉特別發達

相信絕大部分女生都不希望自己有一雙可以飼養小白兔的健壯小腿,不過有這樣一雙適合走長路的腿,卻代表妳的個性是柔中帶剛、吃苦耐勞。妳會為了經營一段感情而付出許多心力。遇到感情不順時,妳常常會壓抑自己,使出一流的「忍功」,希望用耐心換得對方回頭。這種類型的人遇到適合的對象就會很快走入家庭,比較不容易晚婚。

 

修長美腿型:縱橫情場的愛情戰士

特徵:均勻筆直,線條比例漂亮

大腿和小腿的肉肉不多不少剛剛好,比例勻稱不但是每個女孩都想要的,在體相上也相當不錯,代表桃花運很好,身邊經常有人追求。不過這類體型的人眼光比較高,也很容易對感情投入,就算在情路上受傷還是會勇敢走下去,通常結婚年齡不太早也不太晚。可是腿長不一定就絕對是好的哦,如果腿的長度和上半身不成比例,長得太過頭,代表年紀大了之後婚姻生活比較容易產生狀況。

 

大腿肉肉型:沒耐性的愛情樂天者

特徵:小腿比例還正常,但大腿特別豐滿

胖胖的腿是很多女生心中的痛,想盡辦法抬腿、按摩、做運動,都要努力瘦大腿。不過這種體型的人通常有種三分鐘熱度的個性特質,不但因此瘦腿失敗,談戀愛也容易因為感情進入穩定期而懶得掩飾自己的缺點。不過這型的人通常有種神經大條的樂觀天性,會讓異性相處起來覺得很舒服,容易被當成哥們對待,最好加強細心和體貼的一面。這型的人可能不會太早結婚,而且要注意太過依賴老公而失去自我。

 

★本文摘自《談星》雜誌146期。還想知道有關命相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