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lphone.jpg 

什麼樣的手機號碼會帶來怎麼樣的效果呢?

西洋靈數學的理論是~

你身邊有數字的東西都會對你產生影響力,

而現代人身邊最重要的隨身物品是什麼呢?

應該有很多人會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是手機囉!」

因為它如此重要,所以手機號碼會對我們產生極大的影響力!

通常越是頻繁使用手機的人,就越會被手機的號碼所影響。

◎文╱繆心 ◎圖╱日光花

 

手機靈數的算法:

1.請把手機號碼的每個數字加起來。

比如說小明的手機號碼是0900846778,

那就把 0+9+0+0+8+4+6+7+7+8=49

2.再將最後的十位數字加起來,4+9=13

3.再將加出來的二位數一直加到剩個位數,1+3=4

因此,小明的手機靈數就是 4

4.要記得,不管要加幾次,都要加成個位數才行哦!

 

 

手機靈數1  閒雜人等勿近

這個數字會帶給你獨立自主的精神,但是也因此而有些孤僻的傾向,這支手機常常會沒接到電話,或是會過濾掉不少人的電話,所以大部份的時候都是你在打電話給別人,別人可能會因為一直打不通你的電話而放棄哩!

手機靈數2  情人專用熱線

這個手機號碼會有強大的待機功能,可能會持續等待他人回電或是打電話給你,通常很少漏接正在等待的電話,2號數字會讓你接電話的次數比打電話多得多,尤其最重要的,一定不會漏接情人或是心儀對象的來電!

手機靈數3  強力發電機

3號手機可以說是手機中的極品,因為他掌管的就是手機最重要的溝通交流功能,許多當面都很難溝通的對象,遇到這個號碼簡直是救星,立刻變得溝通無障礙!這個號碼很少有接不到電話的困擾,非常適合聊天使用。

手機靈數4  超級事務機

4號手機最大的特點在於沒有用的來電是接不到的,能夠接到的電話必定都是無事不登三寶殿,越是重要的事就越不容易漏接,所以依此類推,那些找你吃喝玩樂的來電就很少打得進來了,因而最適合推薦給忙碌的人使用。

手機靈數5  超強資訊站

靈數5的手機才真是最強收發的超強資訊站,不管到哪裡,不管要收什麼,5號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就算只是小廣告、會員通知,這個號碼都照單全收,絕對不會漏接任何資訊。另外這個號碼也最適合全區漫遊的服務。

手機靈數6  無敵浪漫手機

靈數6號的手機是非常浪漫的,也就是說最適合用手機談戀愛,如果想用電話讓感情加溫,那麼6號是最好的選擇。當然不是想拿這個機子來談戀愛的人,其實就比較不宜選這個號碼,因為這支手機是很容易營造曖昧氣氛的。

手機靈數7  超性格派機種

靈數7的手機肯定是最性格的手機了啦!平常的來電大多愛接不接的,會增加你特立獨行的氣質,而且通常7號手機八卦話題極少,溝通想法與事務的機會比較多,所以如果覺得自己不夠酷、不夠有個性,就選用7號吧!

手機靈數8  大發利巿機

手機靈數8的人人脈極廣,而且通常都是有用的人脈,讓你的手機消息靈通,但卻又沒有不中用的怪訊息。8號是一個順暢的數字,非常適合時常需要交流應酬的人,8號的手機將帶給你旺盛的氣盛,還有意外獲利的機會哦!

手機靈數9  奇人異事機

9號手機是一支什麼電話都會接到的機子,而且通常接到的閒雜電話比有用的電話多得多,也時有意外的斷線。這真是一支奇怪的號碼,不過這個號碼會為你帶來感應力,你常常有神準的預知力,甚至知道誰就要打電話來了!

 

ABOUT繆心

一個熱愛占星的小女子,常常為占星盤中的美麗線條絕倒,也因為星盤中隱隱顯露出的真理而徹悟,感受到占星學不僅是算命的方法,更甚者,是生命的哲學。
執筆許多占星、塔羅、靈數以及各類神秘學文章,其作品與文章散見於談星雜誌、完
全星座誌、UPAPER捷運報、巧連智等等報章雜誌之中,期望能將在神祕學中的領略與獲得分享給所有的人。
繆思心坊http://blog.sina.com.tw/muses/

★本文摘自《完全星座誌36》。想知道有關星座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及《完全星座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