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n-dream001.gif ◎圖╱布丁丁

Dream1夢見未來魔力茶

這是古時流傳在歐洲的一個小魔法,據說可以幫助你夢見未來。洋甘菊是一種可以活用在各種魔法中的神奇花朵,還具有鎮靜心神、舒緩疲勞的作用!

準備材料:

洋甘菊花茶、玫瑰花瓣、肉桂、薄荷、大麥汁各少許

施行方式:

A.先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放進茶包裡準備好。

B.睡前半小時用熱水泡成一小杯茶,邊泡邊念以下的咒語:

   透視的茶啊,做夢的茶啊

   請在夢裡告訴我未來的事吧

   請賜給我預言的力量吧

   讓我在穩定的睡眠中

   找到尋求已久的答案吧

C.程序完成後將茶喝下,如果擔心茶不合口味,可以加一點蜂蜜。

 

Dream2香料枕頭好眠法

如果你經常睡覺做惡夢,不妨試試這個充滿香味的小魔法。

準備材料:

茴香子、大麥(也可以乾的麥茶代替)、洋甘菊、玫瑰花瓣、迷迭香、丁香花、薄荷等 皆少許

小布袋一個

施行方式:

A.將所有材料放在研缽或大碗裡,搗碎到散發出香味為止,然後裝進小布袋中。

B.對著布袋念以下的咒語

   纏著我的惡夢趕快消失

   請讓我在夢中見到

   保護我的凝聚能量

   纏著我的惡夢

   趕快消失吧

C.唸完後將小布袋放進枕頭套,一直使用到香味消失再換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