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e001.gif 

繼上一次的西巴拉!骰子算命大預言【兩粒篇】後,這次介紹三個骰子的占卜,

不但可以預測未來一段時間的運勢,如果有特定的問題也可以用這個方法來占卜。

這類的算命法通常有三個月左右的效力,

不過根據事件的大小,影響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占卜方式:

Step1在白紙上畫一個直徑大約30公分的圓圈,你可以直接用手丟擲骰子,也可以將骰子裝在小杯子裡再擲出。

Step2先專注於你想問的問題,然後把骰子擲進圓圈中,把這三個骰子所顯示出來的點數加總起來,然後參考底下的解讀。

 

注意:

★只有在圓圈內的骰子才能加總。如果所有的骰子都掉到圓圈外,則占卜結果不算,請再試一次。如果重丟一次骰子一樣掉到圓圈外,就不要再擲了,請等待下一個比較吉利的時間再來算。

★如果三個骰子裡有某個點數重覆出現,例如3點出現兩次,或是6點出現三次,表示有重大的事情即將發生,請參考「特殊預言」中的分析。

★如果有一個骰子重疊在另一個之上,你可能會收到禮物,但是你必須要小心,它可能會來自工作上,或是愛情上的。

★如果有一個以上的骰子掉到圓圈外,造成圈內骰子總點數少於3,則這次的占卜無法解讀,只有總數為318的點數才可以被解讀。

 

總點數3   意料之外的事將會發生,但無須太過擔心,它將會是件好事。

總點數4   將有令人沮喪或是不愉快的事情出現,很可能惡運即將來臨的前兆。

總點數5   願望將會實現,但發展可能出乎意料。陌生人將為你帶來幸運。

總點數6   會有損失及災難來臨,可能是在金錢或工作上。

總點數7   你將會遭受挫折,可能是因為醜聞或流言,千萬要小心。

總點數8   外在的影響非常強烈,你可能會成為別人不公平的責備與對待、或是不公正的事情下的犧牲者。

總點數9   幸運的愛情或婚姻;可望在爭吵之後獲得和解及寬恕。

總點數10 有關新生命或新生活的強烈預言,同時也可能象徵家庭幸福、升職或是事業成功。

總點數11 關係密切的某人可能會與你分別。另外,也可能會有疾病的問題。

總點數12 好消息即將來臨,可能是因為信件的關係,不過在回覆之前應聽取他人的勸告。

總點數13 這個數字預言著災難及不幸,而且可能會持續好一段時間。

總點數14 會出現一個幫助你的朋友,或者遇上一個欽佩你的人,或是陌生人會變成你親密的朋友。

總點數15 需要特別小心,並且提防會使你不誠實的誘惑。

總點數16 這個數字預言了旅行的可能,或是旅行中會遇上好兆頭。

總點數17 會因為來自海外、或是與水有關的人而影響你的計劃。

總點數18 這個數字對所有事情都是好預兆,帶來成功、事業興旺,以及幸福與快樂。

★點數重複出現的特殊占卜

點數

預言

1

通常很順利,但請將預言牢記在心

2

你的成功要依靠朋友的幫忙

3

成功的絕佳預兆

4

面臨失望與煩惱

5

這是好的徵兆

6

心態猶豫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