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髮2.jpg  

飽滿的天庭vs.有型的耳骨 

張根碩的天庭相當飽滿而且耳骨突出,是個相當聰明有主見的人,對於自己的想法也相當的堅持,雖然在與人應對方面,口頭上會保持禮貌跟分寸,不會跟人爭執或是口出惡言,不過如果以為這樣就能說服他或是改變他的想法那可就大錯特錯,他的主觀性相當強烈,對任何事情都有個人的主張與想法,不會輕易被人說服,當然也不會隨波逐流改變自己,是個相當主觀而且自我的人,他對自己的想法相當堅持,而且對自己也相當有自信。

 

高挺的鼻子vs.放電的眼神 

他的鼻子山根相當高挺,所以家境出身不錯,而且跟家庭的緣份也相當好,鼻翼飽滿,表示財庫相當充實,綜合來看,他的家庭觀念相當重,由於出身不錯也有良好教養,所以也相當重視家庭,所以即使自己有一些叛逆的念頭,也會因為家庭的因素而去壓抑自己叛逆的行為。

眼睛下方臥蠶相當飽滿圓潤,所以桃花外緣相當的旺盛,而且很能吸引異性的目光,不過他對於感情也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對感情有種相當強烈的征服慾望,所以對於太過輕易獲得的感情並不感興趣,反而是對於有高挑戰難度的對象,才能讓他有躍躍欲試的想法,而他對於感情方面也會相當的高姿態,很難放下身段去大力追求對方,而且眼尾的婚姻宮相對比較弱 ,所以雖然異性緣相當旺盛,但卻很不容易進入婚姻,有晚婚的傾向,並不會有突然宣布閃電結婚的狀況出現。

所以異性如果想要獲得他的注目,可能要有相當的身段跟手腕,除了自己本身的條件跟對自己的自信要能夠跟他平起平坐之外,也要能讓他有種容易接近但卻難以征服的感覺,才能引起他的征服慾望。

 

帥帥面相透露出熊熊野心與自信

從整體面相來看,他的事業發展方面應該還會有更多的可能性,而且日後還會有事業上相當亮眼的成績,他會有相當大的野心去挑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所以也會將重心放在挑戰自我,雖然是個驕傲的人,不過不會流露出驕氣,對自己也會相當有要求,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就可以看得到他跨足更多事業領域的發展。

 

 

照片提供:瑪琍外宿中寫真書(尖端出版)

更多精采的張根碩分析請看【完全星座誌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