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火象.jpg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愛恨分明,投入一段情感時是相當熱烈的。但如果這段戀愛不歡而散,白羊座的人絕對會情緒化地描述對方種種不堪,如同連續劇般,對週遭的朋友強力放送,搞到對方在兩人共同的朋友圈中身敗名裂,無法立足,白羊座的人才會滿意。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相當愛面子,如果要分手,他們也會對外一律宣稱,是他們甩了對方,而不是別人甩掉他們。如果他們掩蓋不了自己是被甩的那一方,也會擺出自己因為太過於優越,別人無法駕馭他們,造成的分手,總之他們絕對是勝利的一方,不跟他們交往是你的損失。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在跟你分手之前可能就會先人間蒸發了,他們很不喜歡跟人撕破臉,面對分手這種難堪的事情,很多射手座分手的方式,就是搞失蹤,用淡化情緒的方式結束一段戀情,若是不幸他們被提分手,可能也會馬上失蹤了,因為他們終於可以獨自去旅行,享受孤獨了。

資料來源《談星215》

談星215cover.jpg    

文字by殺破狼

殺破狼

殺破狼為紫微斗術中兇神惡煞命格,為何會成為占星師?這是一個謎。因為是有名的烏鴉嘴,壞的運勢預測得特準,讓人覺得殺傷力果然很大,所以乾脆叫殺破狼。部落格 http://kt102441.pixnet.net/bolg

插畫by毒菇修

毒菇修

目前為日本堂本歷史研究所研究員,主修後宮秘史考據,目前兼任殺破狼辦公室星際事務發言人,以及主任秘書等職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