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玩玩最新小紅帽改編版的心測遊戲喔~

 撰文/安格斯、插畫/日光花、資料來源/完全星座誌 4月號

 

1紅.jpg     

分析:

你是個很有個性的人嗎?

 

1.我行我素指數40%

你的個性比較低調,不擅於處理太複雜的人情事故,有時為了不讓場面難堪,再加上你不擅爭取的個性,很多時候你願意捨棄自己的想法,轉而配合大家,只希望事情能不要因為你的堅持,而拖延了原本的進度,這會讓你坐立難安,深怕自己要肩負失敗的罪名,承擔所有的責任。

2.我行我素指數80%

在人群中你其實有很優秀的領導特質,而這份卓越的能力帶給你無比的自信心,也讓你喜愛發號施令,要求眾人屈服於你。你認為大家只要跟著你走就可以到達終點,過程中如果有人敢有所質疑,你也會毫不遲疑的站出來反擊,直到對方再次臣服。

3.我行我素指數60%

你好我好大家好,就是你做任何決定的出發點,你的個性並不算軟弱,但卻是不折不扣的大好人,你希望每個人都是受惠者,至少都要能夠被公平對待,享有公平的待遇。深諳人心遊戲的你,懂得適時抬高自己或是放低身段,這讓你在溝通時幾乎是無往不利。

 

安格斯

太陽射手、月亮雙魚,具有先天的讀心天賦及後天的心理醫生背景,喜歡流浪在不同國度的城市角落、閱讀不同人們的故事;目前是心理、兩性、星座、塔羅知名作家。安格斯臉書http://www.facebook.com/Dr.angus,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wcp1221

資料來源《完全星座誌》

60A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