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占卜結果

a、  藍莓起司蛋糕

寶劍四

或許是你之前經歷過了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所以現階段的你只想安安靜靜一個人沈澱,不再輕易相信朋友之間的關係,即使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你也會跟他們刻意保持距離。所以現在的你幾乎沒有甚麼人際互動,朋友們也不知道如何才能跨越那道無形的牆,但其實只要你用正面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人際關係,就會發現身邊對你懷抱善意的還是居多,只要你願意,朋友就能溫暖你唷!

人際好感度指數:30

 

b、  焦糖布丁

聖杯二

近期的你似乎走到哪裡都大受歡迎,不止是因為你身邊總有知己好友相伴,更是因為你待人真心誠懇的緣故,,人際好感度非常旺盛唷!在你的認知裡,朋友之間貴在相知相惜,所以你會願意花時間精神跟朋友相處交流,而一旦成為你的朋友,你就會非常忠誠地對待,總想把最好的與他們分享,把朋友當作你的寶貝。因為如此地體貼善解人意,無論新朋友或舊知己都非常喜歡你呢!

人際好感度指數:95

 

c、  巧克力舒芙蕾

聖杯六

俗話說:「朋友還是老的好」,你身邊有一群相交多年的知心好友,並不因時光移轉而有了改變,即使大家的環境都不同了,但對彼此的關懷還是一樣的。所以你目前的人際好感度堪稱不錯,至少在你需要肩膀或被臂彎的時候,朋友都會非常樂意伸出援手呢,加上你自己也是個非常重感情的人,念舊是你戒不掉的好習慣,再忙再累,只要老朋友呼喊一句,你肯定是飛奔到對方身邊啦!

人際好感度指數:70

 

d、  提拉米蘇金幣三

你是個對朋友相當挑剔的人,並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跟你成為好朋友,但只要遇到有共通興趣、相同話題的對象,你就會有種遇到知音的感覺。但對於一般泛泛之交就沒有多大交集了,反正你也不是很在乎,只要能夠跟相同領域的朋友在一起,你就覺得滿足了。而且你也是個很容易在工作上結交好友的人,因為革命情感或職場上相互扶持,也會讓你跟同事變成好友,一起分享工作與生活點滴。

人際好感度指數:60

 

e、  草莓塔權杖四

你在所屬團體裡的人際好感度非常佳唷!因為你是個非常重視團體和諧的人,只要是為了團隊的大家好,你都會盡量去付出或配合,就像是一家人一樣緊密地生活著呢!而你也非常享受這種溫馨和樂的感覺,身邊人也把你視為重要的人一般對待,不但同性跟你相處融洽,異性也是對你非常照顧,在這種人際關係發展良好的狀態之下,你作任何事都備覺安心,因為朋友就是你的堅強後盾,永遠挺你啦!

人際好感度指數:85

 

f、   鮮奶油泡芙金幣二

個性隨和的你,其實很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但在交際圈裡你並不會太主動,也因此你的能見度與主宰性並不強,總是默默地在一旁當著陪襯的角色,禮貌得體但不夠凸顯自己。而且你目前的生活圈相當固定,你所交往的朋友就是固定那幾個,雖然你自己已感滿足,但其實你應該更勇敢大膽一點去拓展人際圈,不但可以替你的生活注入新鮮氣氛,而且也會讓你學習到更多的待人處事之道唷!

人際好感度指數:50

 

 

撰文by魔女克洛蒂

資料來源by《完全星座誌》

60A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