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精采、工作充實、財運旺旺

即將攀向幸福巔峰

 豬.jpg

未來一年與歲星三合,又有金輿吉星照臨,運勢還算不錯,事業與學習方面可有明顯進步,而金錢運更是在各生肖朋友中的佼佼者,工作升遷有望;不過,流年凶星也不少,需防範工安意外,另外,愛情運和健康運也受到不利的影響;聰明者宜掌握運勢的起伏,善用人脈機會來使事務進行順利,便能進退有據,獲致成功。整體來說,未來一年事業學習和財運屬於中上,愛情次之,身體健康較差,希望你能照顧好身體並把握住賺錢機會,戒掉亂花錢的習慣。

 

工作學習運勢:

未來一年雖有出國考察或異地出差的機會,但工作辛苦,人生地不熟的,要防範意圖不軌的朋友設計你,好在你的賺錢運還不錯,也懂得抓住機會,更因為敬業樂群,上司交付下來的工作,你都能夠如期完成,頗受到賞識,勞而有獲,升遷在望。學習運勢不弱,想要出國深造或參加升等考試,只要努力以赴,都能夠有好成績,適合在未來一年進修並取得證照,來增加自己的專業能力與職場競爭力。

農曆的4月、9月、10月要防範工作中意外受傷。

 

姻緣愛情運勢:

未來一年受沐浴桃花星的影響,原本就感情豐富的豬兒,對抗異性的誘惑能力更為薄弱,很容易發生節外生枝的感情,外出機會多,社交場合中,友善的你經常主動表現善意,很容易讓人對你的態度產生誤會與聯想,如果你未婚,倒還煩惱不大,但即使看來很有異性緣,卻未必真能闖得了情關;已有親蜜愛人,因為你的態度及外人的撩撥而感情生變,就看你如何取捨;已有家室的你,小心有第三者介入,夫妻倆的感情受到考驗,須好好處理。

 

金錢運勢:

友善的態度又懂得廣結善緣,可以替自己開發出許多賺錢的機會,加上你的勤奮努力,除了職務上的基本收入,加班費與業績獎金也很豐碩,工作上才華得以彰顯,受到賞識之餘,還可望升職加薪,正財收入不弱,豬兒未來一年的偏財運也頗旺,不妨買些彩券小試手氣,當然,中獎之餘別忘了多做公益,會讓你更加好運,如果手邊有閒錢,要妥善的做好投資理財計劃,戒掉胡亂花錢的壞習慣,努力儲蓄,才不枉費老天爺未來一年在財務上對你特別眷顧。

健康運勢:

豬兒未來一年的健康容易發生問題,要注意工作安全,很容易有流血,受傷事件,突如其來的意外,所以未來一年使用利器時必須特別小心,乘坐交通工具或過馬路時要打起精神,駕車的朋友更要格外留神,即使在街上行走時,也可能會有滑倒或遭高空擲物所傷,必須小心。另外,由於工作東奔西跑,忙碌異常,不免積勞成疾,要妥善分配時間,利用空檔多休息,同時,出入時門戶需謹傎,小心家居安全,保持環境衛生,有助改善健康運。

豬1.jpg 

各歲豬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1995年豬兒:感性又多情,生活不留白,別把精神都投注於感情的追求,徒勞無功,卻使得學習變得心不在焉,枉費了大好青春。

1983年豬兒:應變能力強,有很好的社交手腕,很受到長上們的稱許而受到提拔,外出運不錯,可以替自己開闢許多發展的機會。

1971年豬兒:在意生活品質,會努力開發出許多賺錢的機會,正財、偏財運也都不錯,喜歡為心儀的異性花錢,要妥善分配金錢收入。

1959年豬兒:正財、偏財都不錯,口福不錯,社交應酬多,外騖也多,容易有感情的煩惱,避免經常出入聲色場所,在外冶遊。

1947年豬兒:事業運良好,善用人際,可以穫得不少賺錢機會,雖不見得賺大錢,卻也小錢不斷,忙碌異常,不免積勞成疾。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日光花 李世馨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