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穩腳步、抓住重心

就能往前方邁進

楊.jpg 

未來一年羊兒的表現有起有落,經過去年的沉潛,不斷鴨子划水般的努力,你的事業和財運應該會有些長進才是,也是一個利於學習的一年,成績會有明顯的進步,但因為煞星依舊困擾著你,會讓你患得患失,心情不定,也容易耳根子軟,聽信別人的造謠生事,搞得自己無所適從,必須凡事謹慎,少管閒事,不貪不義之財,賺錢機會必定自已來叩門,要有居安思危的想法,做好儲蓄的預算;也需檢討一下自己的個性,要多主動與伴侶溝通,才能減少兩人之間的誤解,替感情升溫。

 

工作學習運勢:

心思縝密的羊兒,多方面收集資料並精心策劃之後,未來一年蓄勢待發,一旦時機成熟,就能夠展現實力,在事業上大顯身手,只要你準備好了,有可能求名得名,求利得利的,上班族若有什麼好點子,不妨向長官獻策,多半可得到支持,不過,嚴謹的處世態度是必需的,有時得意忘形的你難免判斷錯誤而怠忽職守,輕則讓自己成為眾矢之的,嚴重時還可能惹官司;學習運良好,可以參加升等考試或留學深造,增強自己的競爭力。

姻緣愛情運勢:

未來一年命宮不見有利於感情發展的星曜,一向都相當害羞矜持的你,並不善於對心儀之人主動的表態,更因為你外冷內熱的性格以及過於自我保護的心態,對於愛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所以單身的你,在未來一年裡不見得有機會遇到值得相許的對象,只得寄情於工作罷!至於已有伴侶或正在戀愛中的你,未來一年兩人的感情生活普普,沒啥令人驚喜的發展,浪漫不足,還可能經常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互相爭論不休,甚至吵到鬧冷戰互不理睬,影響了彼此工作和日常的心情。

金錢運勢:

一直默默耕耘紮下的基礎,使得你工作得以大顯身手,在合作夥伴們通力的配合之下,計劃得以貫徹實行,可望升職加薪;羊兒未來一年的金錢運勢的好壞,端賴你付出心力的多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必需積極務實的踏出每一步,讓自己居於主導地位;良好的人脈亦是你的資產,在外要能廣結善緣,和氣自然可以生財。無論你是上班族或是老闆階級,未來一年的吉助星並不會主動給你帶來財富,而是要你付出恆心,積極努力的運作,千萬不可疏懶,或抱著守株待兔的心態。

健康運勢:

事業上努力打拼,容易積勞成疾,注意工作不可超過負荷,要有適當的休息,未來一年感情生活略為孤單寂寞,情緒因此也可能受到影響,必須自我調適,盡量保持心情輕鬆;未來一年你也容易因為在工作或愛情上遇到困擾而精神緊繃,常有可能失眠;未來一年有白虎星來犯,你也可能會有傷心落淚的時候,撇開感情的因素,與長輩同住的人,未來一年家中的老人家身體欠安,時常感覺不適,你切不可掉以輕心、馬虎處理,否則小病變大病,就算沒讓你流淚,也夠令你頭大了。

各歲羊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2003年羊兒:同儕的影響十分重要,要養成合群的個性,才不至於遭到排斥而落落寡歡,小朋友嬉戲打鬧時要注意安全,容易受傷。

1991年羊兒:學習運勢十分良好,能學以致用,如能繼續深造,加強自身的專業能力,或多取得幾張證照,會是最佳的投資。

1979年羊兒:容易因為在工作或愛情上遇到困擾而精神緊繃,不要太在乎得失,要注意酒肉朋友的牽拖,以免損財又傷心。

1967年羊兒:工作頗有發揮,但主觀強,容易得罪人,明明滿懷熱忱的付出,卻常被朋友恩將仇報,需注意人言可畏,不宜一意孤行。

1955年羊兒:點子多,是同儕眼中的智多星,職場上受人尊敬,不過,感情生活略為孤單寂寞,情緒因而受到影響,必須自我調適。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日光花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