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重障礙橫亙眼前

意志力堅定就能戰勝一切

efs

 

未來一年吉星不顯,因此龍兒的運勢有些下滑遜色,除了健康運略有提升之外,無論在事業或金錢方面,都沒有去年表現得理想,因為凶星作祟,好似為你架設了重重障礙,打擊你的士氣,所以未來一年事業和財運的表現,一般來說都不太理想,然而,凶星往往是衝著個人的性格弱點而來,如果你能夠以堅定的意志力和謙虛的心態迎接工作挑戰的話,就不至感到挫折困擾或患得患失了。

 

工作學習運勢:

未來一年工作上的男性長官或老闆非常欣賞你的工作表現,有機會委派你擔任重要項目的負責人,當機會來臨時,雖然你會全力以赴的爭取,不過,因為受到流年煞星的影響,你的工作情緒不甚穩定,連帶的也阻礙你業務拓展的熱忱與工作進度,也許到了最終,你很可能只是做了一番白工而已,原則上,未來一年是只宜守成,不宜攻城掠地的,不要抱持著太強烈的野心,或許失望也不至於那麼大,凡事保持柔軟身段,避免巧取豪奪,就可減少許多煩惱,會比較有成就感。

 

姻緣愛情運勢:

無論是單身、正在熱戀中或已婚的龍兒,未來一年愛情路上桃花明顯,男人的運勢可能要比女性略勝一籌,單身男子有機會在未來一年遇上理想伴侶,甚至會火速結成佳偶。戀愛中的男女,愛情生活十分愜意稱心,能夠繼續享受拍拖的樂趣已婚的男女,與配偶的感情與日俱增,但要注意與其他異性保持適當距離,不可有越軌行為,以免惹得配偶誤會,也不可過份流連夜店,才不至勞民又傷財,更傷感情。 

 

金錢運勢:

未來一年你並沒有財星來助運,所以金錢財的收入很難達到你理想的境界,並不是收入減少,而是突然而來的支出增加了,因為你的率性,以及生活品味的堅持,使得你的購買慾戰勝了理智,常有可能砸下大錢買了一堆不必要或派不上用場的東西,以至於荷包像是被剪了個洞,總存不了多少錢,另外,未來一年會有陌生人,甚至是熟悉的朋友設計欺騙你的錢財,是否會中計,就全看你的智慧與克服貪念的意志力了,最好在年初之時就做好理財計劃,並嚴格遵守。

健康運勢:

雖然流年煞星會讓你因為事業不順意而心情受到影響之外,倒是沒有災病之星的降臨騷擾,所以整年看來,除了偶然間感到悶悶不樂外,不論你是老人家或是年輕人,健康都大致良好,只要能減少無謂壓力,不必無事杞人憂天的話,應該不致會有健康上的大問題才是,如果你喜歡流連夜店或是喜歡熬夜打電玩,搞得自己精神不濟的話,就咎由自取,良好的生活作息,也可讓你頭腦清楚,精神集中,分析力變強。

 

龍1.jpg 

各歲龍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2000年龍兒:定力不足,容易貪玩而影響學習,這個年齡的同儕或玩伴對你日後發展有長足影響,要小心結交損友,誤入岐途。

1988年龍兒:腦筋轉得快,但往往從負面切入,宜團隊工作,多配合他人而不必刻意突顯自己,過於計較得失,身心都無法安適。

1976年龍兒:工作有過勞的傾向,心理壓力大,也容易有感情困擾,需做好調適,避免鑽牛角尖,或流連夜店尋找刺激。

1964年龍兒:工作競爭劇烈,但只要穩紮穩打,就不至有太大的障礙,不要被無聊的流言所干擾,也不介入是非,就能明哲保身。

1952年龍兒:懂得順勢而為,人際關係不錯,就算遭遇困難也會見風轉舵,除了金錢運低落,容易財來財去,運勢大致還算平穩。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黑羊&李世馨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