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SHINee的朋友這下子不用對著電視興嘆啦!!(小編偷笑..)韓國偶像團體SHINee即將在11月7日三度訪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會,雖然門票開售短短15分鐘就被搶光,不過為了回饋廣大粉絲,SHINee將有五天四夜的訪台行程,與大家近距離互動!(讚啦~)

SHINee門票秒殺完售捷運專車將開駛10272010新聞稿_web.jpg 

SHINee最新發稿帥氣照~由左至右:溫流 泰民 鐘鉉 珉豪 KEY 

聲勢急速上升的SHINee行程超滿檔,已確定12月將於韓國及日本舉辦出道後首場演唱會,為了實現對台灣粉絲的承諾,從繁忙的日程中爭取五天四夜的訪台行程。團員都相當期待11/7()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SHINee - HELLO 台灣首次FAN PARTY』,目前SHINee正在積極準備歌友會的舞台,此行更特地從韓國帶來四位專業舞者一起呈現專屬於SHINee不可抵擋的舞台魅力,除了必備的勁歌熱舞,還有團員精心設計的個人舞台,當然也少不了和歌迷近距離互動的部份,節目內容保證精彩此行除了『SHINee - HELLO 台灣首次FAN PARTY』以外,SHINee將參與多個節目錄影爭取跟台灣粉絲互動機會,包括「娛樂百分百」及「綜藝大國民」等通告都將募集粉絲到場應援,光是這兩通告的報名觀眾募集,在短短不到17小時就已收到近800位報名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SHINee也將是首位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演出的韓籍藝人,屆時不僅將帶來超實力的演出,SHINee也會為本屆參賽者加油打氣!

P109.jpg 

 

資料、照片提供 by avex  http://www.avex.com.tw/shinee/fanparty/

更多精采單元都在【談星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