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寶寶~2011全年運勢

虎.jpg 

諸吉星拱照,

未來將能揚眉吐氣、福運連連

去年犯太歲的你,踏入未來一年,終於一洗去年的霉運,逐漸擺脫太歲帶給你的衝擊,命宮有天乙貴人及太陽星的拱照,考試與學習運相當不錯,個人方面的運勢,在春季之後,也漸入佳境,不過,上半年仍須採取穩健保守的策略,不宜躁進;下半年的時候,原本緊縮的財運更是獲得緩解,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整體看來,未來一年的運程尚稱理想,只要你能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謹守自己的崗位,便有機會扭轉逆勢,得到合理的報酬。

 

工作學習運勢:

未來一年在事業受到魁星和太陽吉星相助,可以遇見賞識你給你機會,提攜你的貴人,有利於參加升等考試或取得專業證照,必需好好的把握機會,努力發揮自己的長處,將你的工作領域提升到更高境界,讓事業更上一層樓;上班族或打工的朋友,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在眾同事中突圍而出,也會受到上司或貴人提拔,給予獨當一面的良機,奠定升職的基礎,當然,人脈即錢脈,經營好人際關係是必需的。值得一提的是,未來一年男性運勢較女性吉利。

姻緣愛情運勢:

 

未來一年你的感情有喜有憂,男性虎兒,若是還沒有對象,未來一年是有機會遇上心儀的異性,只不過愛情路有些風雨波折,兩人容易因為工作或學習而忙碌,經常必需分處二地,聚少離多,容易溝通不良,如果你已有伴侶,雖然兩人仍然恩愛,但聚少離多,將令你倆在多數時間都感到空虛寂寞難享甜蜜,因此,未來一年最好平衡一下工作和愛情的比重,不要令愛侶常常孤枕獨眠。受到吉星拱照,虎兒未來一年的人緣頗佳,不妨努力經營人際關係,畢竟人脈即錢脈。

 

金錢運勢:

雖然整體運漸入佳境,只可惜命宮的吉助及貴助都屬官貴之星,所以說,在未來一年裡,肖虎的你,在財運方面的表現還是稍欠理想,受薪階級的你,工作上確有加薪的可能,不過,加薪幅度為臻理想,算是聊勝於無罷;一向有投資理財習慣的朋友,得小心高買低賣輸掉財富,即使在部份投資獲利,但全年計下來依然是輸多贏少;經商的虎兒,看似顧客頗多,卻賺不了多少,總之,未來一年求財宜守不宜攻,可免重大破耗,女性更要防範感情用事而人財兩失。

健康運勢:

 

未來一年受到病符,亡神星影響,虎兒特別顯得沒精打采,不然就小病小痛不斷,健康狀況較差,抵抗力弱,容易感染流行性的疾病,為了免於積勞成疾必需注意保持正常的作息與良好的衞生習慣,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不受疾病的干擾;家中的長輩及老人更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要多吸收有營養的食物,每天保持充足睡眠,來對抗病魔。也由於病符星的影響,未來一年你也不宜探病弔喪,更不宜吃喪家食物,以免負面磁場影響個人運氣。

 

 虎1.jpg

各歲虎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1998年虎兒:讀書運不賴,可以舉一反三,融會貫通,考試運也相當不錯,用功讀書都能夠考得好成績。

1986年虎兒:心緒多變,容易感情用事;貴人運佳,遇到煩惱時,多向前輩或先進請益,適合學習專業,參加檢定考試。

1974年虎兒:男性運勢較女性優,宜在事業努力發揮,建立聲譽,會受到貴人提攜與幫助,要努力經營人脈,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1962年虎兒:心情起伏大,容易與家人或夥伴爭執不下,要注意父母長上的健康,自身也要避免外騖太多,花錢又傷身。

1950年虎兒:雖屆退休之年,但工作運仍然不錯,可以預作生涯規劃,但責任感重,精神壓力大,必需自我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