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鼠寶寶2011全年運勢 

鼠1.jpg   

口舌是非增多

凡事最好低調謙虛

整體來說,未來一年鼠的女性運勢優於男性,特別是在感情生活方面是如此,至於其他方面,像是工作、學習或是買賣、經商,都必需保守因應,是宜守不宜攻的一年,至於人際方面,容易跟朋友發生口舌爭辯,甚至受朋友的牽連拖累,不必要的應酬盡量避免參加,尤其少去風花雪月的場所,以免滋生誤解及是非,更不可過於熱心介入他人的糾紛,少管閒事為佳。凡事安份守己,保持開闊的胸襟,才不至於感到做每件事情都有綁手綁腳的困擾。

2月,5月,8月最需特別謹慎因應。

工作學習運勢:

未來一年的工作量不少,需要你以很大的精神和體力去應付,所承受的心理壓力也不輕,務實的堅守工作崗位,就算有高人指點你迷津,最好也三思而行,輕舉妄動或任意轉換跑道的結果,往往不如預期,與人合夥事業則要小心投資失利造成金錢的損失,更不可因位面子問題擔任公司的人頭負責人,或是替人背書作保,否則有可能拖累自己及家人,學習中的朋友則不宜有太多的外騖,對於修習的科目,要能透徹的瞭解,再去選修新學科,以免貪多嚼不爛,也不宜參與太多的課外活動,以免影響成績。

 

姻緣愛情運勢:

已有對象的鼠兒,未來一年要注意你的老伴可能經常感到身體不適,千萬不可輕忽;尤其是已婚的男性朋友,則需要防範爛桃花,儘量避免流連夜店或是出入情色場所,若有應酬最好是攜伴同行,以免另一半疑神疑鬼,造成夫妻間的爭執,影響婚姻和諧。至於戀愛中人,與要注意與情人的溝通不足,甚至有第三者的介入,造成兩人的感情生變,引發分手的危機;未婚的男女,男性未來一年會有一段偏桃花情緣,但對方並不是你的真命天女,女性則有機會遇見良緣,可以談論婚嫁。

 

金錢運勢:

由於流年得到「福德」貴人星照耀,代表你的正財運不錯,但投資理財務必保守因應,不宜投機,不過,事業上受到小人的阻滯多少會影響到你的財政狀況,特別是對於工作收入不穩定的行業更加靈驗,避免替人作保或是金錢借貸,否則有可能財去了連朋友也做不成,商場上與人簽定的契約要看清楚條款內容,若涉及土地房屋的買賣,更要詳細的觀察打探周邊環境及行情,才不至於吃虧上當。總之,你必須謹記在順遂的日子多勞多獲,在蹇運時謹守工作崗位,才可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健康運勢:

凡事以和為貴,家人之間保持良好溝通免生閒氣,心情開朗愉快,這樣疾病才不容易找上門,比較要注意家中老小的健康,若家中有懷孕中的婦女,必需定期作產前檢查,以保生育安全;至於鼠者本人,因為工作或學習的壓力大,容易感到身心俱疲,也容易睡眠品質不佳,造成頭痛,精神不集中,偶爾你還會有失眠的困擾,以致休息不足,使得身體狀況變差,免疫力下降,抵抗力不足,因而增加患病機會,你的毛病多半是心理層面引起生理的不適,要想法子放輕鬆。

 

鼠.jpg 

各歲鼠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1996年鼠兒:學習運不錯,可惜外務過多,需專心向學才會有好成績;容易感情用事,誤交損友,逞能鬥狠。

1984年鼠兒:學習及考試運佳,利於職場升遷,女性運勢優於男性,桃花異性緣良好,可望遇見值得交往的對象。

1972年鼠兒:自助人助,能夠廣結善緣,結交得力朋友,才華受到賞識,受貴人提攜,升遷掌權有望。

1960年鼠兒:事業有成,社會地位不錯,男性在事業可掌權,要避免出入聲色場所,臨老入花叢,招惹爛桃花,損財又傷身。

1948年鼠兒:雖然已屆退休之齡,但退而不休,仍然工作忙碌,十分活躍,善用自身的影響力去造福他人,宜多注意身體健康。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日光花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