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寶~2011全年運勢 

(2011好運大未來正確版)

4拷貝.jpg   

 

危機四伏,

充滿考驗與冒險之年

未來一年是兔子的本命太歲年,雖然個人的生辰八字強的人,反而受到激勵而奮發,但一般人的運勢難免會反覆不定,容易波折重重甚至危機,因此,凡事都須要小心,並且謹言慎行,謀定而後動;防人之心要有,不可依賴之心太重,否則被人賣了還替他數鈔票,大致上來說,青少年的男性朋友,若專心學習,成績會大有進步,參與課外活動時,不宜玩得太high,以防遭受意外傷害,上班族只要懂得掌握竅門,可以事半功倍。

 

工作學習運勢

男性工作者,宜固守原來崗位,不然也需謀定而動,替自己營造良好的機會,能夠獲得長上的協助或提攜,可以心想事成,切忌拖泥帶水,過份倚賴同事,以免空歡喜。農曆三月,八月,十一月工作上會有是非,避免與同事爭功鬥氣,要有分工合作的精神,凡事多與長輩商量,不宜獨斷獨行,才不致受人牽制或背後中傷,學習運順遂,考試運也頗佳,想要進修或參加公職或升等考試者,只要努力,必然有理想的成績。

 

姻緣愛情運勢

屬兔的女孩2011感情運較男兔優,未來一年感情運勢穩定。年長的兔兒需要防範老伴身體欠安,可能得要進醫院診治調理;至於還沒未有對象的兔兒,男性在未來一年不宜追求觸摸不到的霧水情緣,努力工作才是上策。未婚兔兒在感情生活略有波折,有難以抉擇,三心二意的煩惱,雖然很容易招惹桃花,會結識不少異性朋友,但是常常喜歡鬧脾氣,使得真心想追求你的人敬而遠之,必需收斂暴躁易怒的個性,與人和睦相處。

 

金錢運

工作穩健發展的兔兒,收入原本還算不錯,未來一年賺的都是正財,也別奢望會增加得太多,只宜在原有的工作崗位努力,認真踏實的賺錢,要有一套正確的理財計劃,投資者避免短線炒作或過於投機,在下注之前更要考慮再三;避免情緒性的胡亂花費,導致無法積聚錢財,再說,未來一年即使有機會賺得財富,也可能會因某些原因而讓你損耗掉,往往財來財去一場空。

 

健康運

未來一年有五黃煞,兔人容易因為家務繁雜,工作忙碌,以及金錢調度不當所產生的壓力,導致心情鬱悶,或是在外奔波,因而積勞成疾,農曆四月及八月,要防範意外受傷,或是注意力不集中而導致交通事故,無論開車或是行走都要精神集中,平時要保持良好作息,盡量減少飲宴酬酢或飲食過於油膩,以免引起腸胃的不適,由於犯太歲,常有令你憂心之事,心情不免壓抑,處理健康問題要謹記生病務需及時就醫。

 

各歲兔兒的運勢(以農曆出生年為主)

1999年出生:未來一年雖然犯太歲,但運勢較去年為佳,能夠得到長輩們的照顧,人際運也不錯,將進入國中階段,避免參與過度激烈的課外活動而意外受傷。

1987年出生:來自親朋好友的助力多,社交生活頻繁,人際活絡,避免因為外騖太多而影響工作或學業,雖然不乏感情生活,卻容易用情不專,心境的波動起伏大。

1975年出生:經由職場的廝殺歷練,上班族雖有人事上的阻礙,一番沉澱之後就能夠化解,終於可展現豐厚的實力,透過團隊分工,也因此懂得配合之道,打理人際,很容易獲得上司的賞識。

1963出生:金錢收入豐富,但需善加儲蓄,才不至成為過路財神;有開創拓展或轉換職場的機會,但必需謀定而動,按部就班的行事,不宜投機躁進,否則滯礙難行。

1951出生:有貴人照應,運勢頗佳,無論想要從事什麼,只要計劃可行,往往都能心想事成,金錢運也還算不壞,賺的都是正財,比較需要注意積勞成疾,要照顧好身體健康。

 

撰文by善存老師

插畫by日光花

詳細12生肖全年運勢請看【2011好運大未來

2011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