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3.jpg 

12星座

樂福氣象台即時特報

未來兩個月份的Love走勢獨家預測

 

Love氣象主播:安格斯

今天天氣好嗎?其實每個人的運勢就像天氣一般,是晴是雨就像是個謎呀!不過現在可不用擔心,談星邀請星座專家安格斯為大家預測未來兩個月份的運勢走向,希望大家都能逢凶化吉、擁有好星情!!

 

安格斯 

太陽射手、月亮雙魚,具有先天的讀心天賦及後天的心理醫生背景,喜歡流浪在不同國度的城市角落、閱讀不同人們的故事;目前是心理、兩性、星座、塔羅知名作家。安格斯臉書http://www.facebook.com/Writer.angus,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wcp1221

晴空萬里區:雙子座、巨蟹座、天蠍

 

晴時多雲區:雙魚座、白羊座、天秤

 

烏雲蔽日區金牛座、獅子座、處女

 

狂風暴雨區:射手座、摩羯座、水瓶

 

Love氣象局預估

 

愛情地震星座:雙魚

 

★燦爛彩虹星座:射手座

 

 

白羊。順其自然,輕鬆以對

年中的這段時間,白羊的愛情運實在不是很良好,許多人際方面,雜七雜八也總是惹人煩心,但這些都隨著年尾的到來而有了一個新開始;九月份的感情運不好仍舊會持續帶到十月來,強求的,硬要的都不會有結果,所以一切按照著緣份走,不急不緩反而能與對象有好結果;

那麼十一月感情運勢非常好,要採取行動在此時最佳,十二月感情運尚可,有機會進入穩定的發展期。

心情降雨機率 36%

主播叮嚀:白色是白羊的年底幸運色,穿著蕾絲裙或吊帶褲有助於增加戀愛運喔

 

 

金牛。心事重重,無暇思考

十月前半有著不錯的邂逅運,有機會能認識直得經營的對象,端看你能不能多放一點注意力去找出他們,而十月後半也直得好好把握,因為這半個月很有戀愛運,若是愛情的發生能選在十月都是好事;十一二月的金牛工作開始提升,感情運卻下降了,會出現很忙的狀態而無暇經營;事實上年底的金牛們心事重重,在一心不可二用的前提之下,專心去做一件事就好。

 

心情降雨機率63%

主播叮嚀:牛群朋友可多注意飾品的挑選,要提升桃花,耳環必備,圓圈圈型狀的最優。

 

雙子。桃花盛開,銳不可擋

十月十一月看來都有很大的變動,這也意味著感情上有可能出現很大的波動,已有感情者在這兩個月會遇到突如其來的變化,造成自己變心;單身的朋友則有個整整兩個充滿桃花的月,異性緣無所不在,即使是走到了十二月,感情運減少但異性緣仍旺,若是年底三個月還能保持單身,那妳也真的是定力過人囉!

心情降雨機率 8%

主播叮嚀:由於桃花盛開,雙子無論是約會還是一個人,多往熱鬧的地方走動有助愛情運。

 

巨蟹。想好再說,說了要作

十月份,巨蟹朋友的人際關係不太良好,多說多錯,因此要格外注意謹言慎行;然而進入十一二月都有著非常優異的愛情運,也因此有機會和對象作近距離接觸,不過若是想讓愛情更上一層樓,應該整理一下思緒再說,而說了的話都要認真去做,如果手腕好一點的蟹子,可以刻意在對象前展現這一面,會大大加分喔!

心情降雨機率 20%

主播叮嚀:巨蟹的年底幸運色是藍色,而增加桃花運的飾品是腰帶或褲鍊,可作適當搭配喔。

 

獅子。平心靜氣,和善待人

明明九月份還過得去,但剛進入十月份時,感情運卻突然低潮了起來,其實這跟常常莫名就容易火爆的獅子脾氣有很深的關係,畢竟得罪了人也相對地容易遇到小人,而直接地影響到妳的感情運;所幸接下來的十一月份有著十分良好的交際運,朋友的聚會有助於增加妳的桃花,不過此時的工作也異常繁忙,而進入十二月各種運勢都歸於平淡,起伏不多。

心情降雨機率 56%

主播叮嚀:獅子要增加感情運必須從增強交際手腕開始,因此配戴手錶,腕練能增強運勢。

 

處女。撥雲見日,曙光初現

處女朋友們在年底會為了感情而做了不少支出,這個跡象在十一月變得特別明顯;但整體而言處女的整年沉悶,到了十月終於有了些撥雲見日的狀況,只是由於缺乏主動積極的動作,就算想要新感情的處女朋友,內心火熱行為上卻還是很被動;所以乍看之下年底三個月感情運勢過的去,實質上只是維持穩定的現狀,缺乏助燃劑。

 

心情降雨機率 69%

主播叮嚀:處女需要火熱的紅色,特別是配戴帽子與領巾都是好選擇,上半身紅色也很好。

 

天秤。心神不寧,想東想西

天秤朋友在年底有搬家的狀況,而在最後三個月的感情運勢上是呈現走下坡的趨勢,十月旺,十一月平淡,十二月差;那麼可以看出的是由於星位的不利而造成十十一月精神狀況不佳,容易緊張,神經質,壓力大;感情部分還是別想太多了,先讓自己的專注力提升,把手邊的問題先處理好才有心能應付感情,否則就算有機會開始也會匆匆結束的。

心情降雨機率 72%

主播叮嚀:有點腦袋混亂中的天秤,項鍊是種簡單又方便的裝飾,星型與月型的圖案最適合。

 

天蠍。遍地開花,魅力無限

天蠍朋友也跟天秤朋友一樣,在今年有著很多的變動,只是天秤是居家的變遷,天蠍則是職務的調動,特別在今年最後的三個月中,變化仍暗潮洶湧,甚至在感情層面看來亦是如此,十月與十一月的運勢不錯,金星在天蠍座停留,魅力十足,異性緣佳,只要能維持該有的感性,不要過份理性地面對感情,談場戀愛並不是問題,不過爛桃花也多,可別來者不拒要精挑細選喔!

心情降雨機率 5%

主播叮嚀:天蠍感情運極佳,幾乎無需運勢補充方法,整體而言黑灰色系衣服有助運勢。

 

射手。用心相處,寧缺勿濫

最後三個月,射手朋友有著四面八方的很多壓力,學生們有著課業問題,上班族們有著經濟壓力,以往的率直開朗會在十到十一月消失無形;不過年底木星進入白羊座,對射手型成有利的方位,好好掌握十二月,則愛情運將會在月中降臨,射手朋友要格外注意積極樂觀是妳們的天賦,不可因挫折就迴避去拼一下,面對感情時有膽挑戰才有機會贏喔!

心情降雨機率:39%

主播叮嚀:背著大大的背包有助增加旅行運,而射手年底戀愛運往往來自於遊玩之時喔!

 

摩羯。阻礙頗多,不利發展

剛過了八九月有點折騰人的時間,戀情稍嫌坎坷,諸多不順,進入十月的時候顯然就好轉了很多,一方面跟身心狀況好多了有關,二方面是你的對像本來就會在本月出現,但務必要好好把握十月份,因為十一月狀況又來,小人運旺了些,若感情選在此時會有頗多阻礙,而進入十二月整體運勢雖然又不錯了起來,但是沒有什麼感情開始的跡象。

心情降雨機率 82%

主播叮嚀:凡逢小人就要戴尾戒,感情上亦如此,可選一手,在小指戴銀色雙圈圈的尾戒。

 

水瓶。桃花繽紛,視而不見

年初時天王星與木星相合,因此在讀書工作上與創意靈趕上應是源源不絕的,大體上今年的水瓶都有著很強的進取心,但也常忽略了感情的存在;進入十月水瓶朋友算是正視了這個情況,正好十月適合交際認識對象,十一月有開花結果的感情運,而到十二月一切又回歸原點,當然重點落在整個十一月,這個月的桃花特別有戀愛可能,要好好把握良機。

 

心情降雨機率 27%

主播叮嚀:性感的腳鍊,不用墜子的細金鍊都有助增加魅力值,戀愛運能提升,可嘗試佩帶。

 

雙魚。心猿意馬,三心二意

20102011,雙魚都有著戀愛會有分離的可能,事實上由於今年全年雙魚都有著不錯的運勢,要忙的事情總是很多,所以有伴的魚兒在感情面只能說是平穩而已,海王星於年中進入了雙魚座,也因此在年尾三個月,雙魚對很多事都感興趣,也包括感情上也開始心猿意馬,因為對象太多可選,也就因此容易缺乏專注力,十二月優於十一月與十月,但桃花運全都很好。

 

心情降雨機率 11%

主播叮嚀:雙魚不怕沒桃花,但要慎防爛桃花,除了墨鏡必備,而著米色鞋靴也有此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