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薇薇安.jpg 

薇薇安超恐怖星座學堂

心機重城府深的處女座 真實公開

一般認為處女座有那曖昧的處女兩字,感覺就是跟純潔、清純、單純有關,似乎處女座給人的的愛情印象也是乖巧的、被動的、柔順的,以及細心溫柔的!各位同學啊!這樣你真的被騙啦!其實處女座的男男女女在戀愛中心機超重,怎麼說呢?第一他會先偷偷觀察入微,看看你的花錢習慣會不會花到他的錢?你孝不孝順將來可不可以當免費看護?你細不細心可不可以承擔他很多雜事?所以他是算計再算計確定你不但會為他的人生加分,而且不會帶給他任何無謂負擔,內外兼具、有品德也可帶出去,這時才開始展開追求,你說心機重不重?人家其他星座都憑第一眼、憑感覺就無怨無悔付出,而他卻要調查清楚瞭解透徹才下手才付出,算計精明指數可說相當高啊!

算計指數4顆星!

 

●認識處女TIPS

不要以為他看起來溫溫的,就好像是溫和的情人。其實他內心很大男人大女人、同時也希望你樣樣都配合他。常喜歡假裝被動,其實是要先看你怎麼做。喜歡聽你說話,其實在內心盤算你哪一句話說的和他心意,是一頭標準披著綿羊皮的狼,不可不防!

 

 

摘自《談星207期》。想知道有關星座命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