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近一年最受矚目的黑馬團體2PM,以迷你專輯《200PM Time For Change》中的多首單曲橫掃各大樂壇獎項,7位團員俊秀兼具狂野、可愛的外型更是讓粉絲們驚豔,甚至在演藝圈也掀起一股2PM熱潮。現在,就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認識這個超夯男子樂團吧!

 

 

李俊浩  / 水瓶座

從選秀節目中擊敗四千位挑戰者脫穎而出的俊浩,一出道就因為長相酷似天王Rain而備受矚目。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樣子,連Rain都不禁驚呼:「好像我高中時期的樣子。」雖然是小眼一族,但是俊浩在舞台上的POWER卻不容小覷,不論是歌聲或舞蹈都非常有巨星風範,而且個性熱情洋溢的他,也是團隊裡的開心果,搞笑耍寶的時候連隊員們都哭笑不得地覺得「這傢伙哪來這麼棒的魅力啊!」,無形中都被他開朗的個性給傳染了呢!

 

金俊秀  / 摩羯座

擁有好嗓音、酷愛黑人音樂的主唱俊秀,個性就像外表給人的冷靜聰明般,是個經常處於思考狀態,對任何事都要求完美的人。他的邏輯思考有時候和大家不太一樣,因此不會盲從地跟著別人起鬨,就像有一次團員們興高采烈地玩象鼻繞圈圈遊戲,當大家輪流低頭繞圈圈的時候,他卻站著原地蹦蹦跳,因此被隊員們開玩笑戲稱「俊秀就像村裡的二楞子一樣」,只不過,俊秀才不因大家的話而被影響,他堅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大家常被他的認真打敗。

 

Nichkhun  / 巨蟹座

外貌俊俏的Nichkhun2PM裡的「甜心寶貝」,其陽光可愛的外型也是眾多女藝人最欣賞的類型。不過,實際上Nichkhun卻是個非常害羞的人,只要是跟朋友以外的人相處,他大多是安靜的待站在一旁,跟他開玩笑時有時候還會害羞臉紅呢!中泰混血的Nichkhun最嚮往的不是在娛樂圈發光發熱,事實上,他有個願望就是想要當個好兒子、好丈夫、好爸爸,因為對他來說家庭影響力遠比事業重要,是個相當特別的偶像藝人。

 

黃燦城  /水瓶座

外表長得老成卻是2PM老么的燦城,一直以來都逃不掉大家這樣的善意嘲笑,因此,他練就了一招獨門絕技來應付這樣的場面──溫柔般的撒嬌,每當有人對他提出年紀的懷疑,他就會用這招來讓對方無力招架,甚至對他的要求百依百順,也因此有人形容燦城有著SJ中魅惑力十足的金希澈外貌、天王Rain的果決堅毅個性,集結這些優秀前輩的優點,是個令人無法忽視的藝人。雖然總是一副睡不飽的呆呆臉,但燦城的Rap實力堅強不容小視。

 

張佑榮 / 金牛座

外表看起來忠厚老實的佑榮,實際上是個電力及殺傷力都很強的藝人;天生有很好喜感的他,不用刻意、開口就能妙語如珠,輕輕鬆鬆帶動起現場氣氛,讓人對他的主持功力刮目相看,也因此,他曾和同隊的澤演被選上SBS人氣歌謠的主持人,在節目中有相當精采表現。除此之外,佑榮的舞蹈實力令人讚嘆,跳起舞來俐落有力道的架勢讓他迷倒不少女性歌迷,對他的「舞功」相當難忘,而佑榮也是正因位這個特色而被經紀公司相中而出道的唷!

 

玉澤演  / 摩羯座

高大壯碩的身材加上表演時狂野不羈的樣子,唸Rap時的澤演迷倒了不少粉絲,成為韓國女生心目中最想要擁抱的男人。英文流利的他尚未出道前就和師姐Wonder Girls合拍了一支雪糕CF而令人印象深刻,加入2PM後更以在台上撕衣服的狂野表演獲得野獸偶像的稱號,但是舞台下的他笑起來靦腆並露出一口雪白牙齒的樣子,又讓他多了幾分可愛男孩氣質,魅力多變。除了藝人的身份之外,澤演的願望是未來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

 

朴宰範(前任隊長,現已離團) / 金牛座

在美國西雅圖出生的宰範,尚未回國加入樂壇前即是個熱愛音樂的B-BOY,因為擁有堅強的音樂、舞蹈實力,後來被經紀公司發掘並與其他六人共同組成2PM。外表看起來酷酷的、很有自我風格的他,其實是團員們心目中善良的大哥哥,坦白率真不擅說謊,並且很會照顧別人,會隨時關心團員的情緒給予安慰或打氣,帶領團隊氣氛又不給團員們壓力,是功不可沒又不會擺架子的leader。體能過人的他,同時也是2PM的「健身教練」喔!

 

 

摘自《談星207期》。想知道有關星座命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