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jpg

雖然大部份的時間裡,大家的行為舉止都很正常,然而一旦發情可就不一樣囉!為了表達自己的愛意(或醋意),大家會出現怎樣令人錯愕傻眼的冏行為呢?

漫畫by毒菇修、撰文by殺破狼、責任編輯by施文珍

 

火象星座的情人有多冏?

火象星座戀愛都很誇張,很多事情都會表現得很「戲劇化」讓人覺得很「囧」。所謂的戲劇化,就是做出一堆「假」動作,讓人覺得很誇張也沒關係,只要引起注意,他們就會覺得達到目的。

白羊專洒狗血、獅子可以十秒掉眼淚、射手最愛搞失蹤!

白羊座會表現他們很愛你,然後做出一些引人側目的事情,什麼大街上求婚、或是掛著牌子乞求對方原諒,被示愛的當事人可能會覺得丟臉得不得了,但白羊座會覺得這樣很愛你,也不怕丟臉!

 

獅子座的人則大多是在耍任性的時候會做出很誇張的行徑,來突顯他的重要性,像是用很戲劇化的口吻泣訴對方怎麼過份地對待他,或是用很誇張的行為表示自己被欺負得多可憐。但通常又會戲劇化地回到對方身邊。

 

射手座則是屬於喜歡戲劇化地消失那種,多半是想凸顯自己的重要性,暫時失蹤一陣子,希望週遭的人為他擔心,不過這種搞失蹤的把戲玩久了,週遭的人就厭煩了,反正這人還會再出現,當他們感覺週遭的人見怪不怪時,還會很戲劇化地發發脾氣。但其實也不是真的生氣,只是希望有人注意他而已。

 

土象星座的情人有多冏?

土象星座戀愛的很ㄍㄧㄥ,做任何決定都拖泥帶水,不甘不脆,而且脾氣又硬,不認錯也不反悔,但心裡又痛苦得要命,ㄍㄧㄥ到讓人覺得很「囧」,不知道他們在ㄍㄧㄥ什麼?

金牛愛默默傻等、處女永遠想太多、摩羯不知跩什麼跩

 

金牛座喜歡一個人可以喜歡很久很久,要是對方已有情人,金牛就默默地等他分手,對方如果結婚了,就默默地等對方離婚,但是最囧的是他又不愛講出來,一定要等到對方發現到他「默默地守候你已久」才認為是真愛,結果是對方可能一直都不知道金牛座一直「默默地喜歡他」。

 

同樣的事情在處女與摩羯身上也會發生。處女座又更「龜毛」了,太多原則、又太多矜持,該進一步的時候都還在斟酌和遲疑,甚至自己都不確定愛不愛,等到人家目標轉向了才在那邊後悔。

 

摩羯座的ㄍㄧㄥ連被他喜歡的人都受不了,他一定要對方百分之百符合他的心意,對方如果有一點點的不是,就突然對對方冷淡,搞不清楚自己做錯什麼,摩羯座就會覺得「你根本不了解我!」問題是他自己又不說,就要人家了解他,實在不知他在跩什麼,令人很囧。

 

風象星座的情人有多冏?

風象星座談戀愛跟交朋友一樣隨便….喔!不是,應該是說隨性,所以跟風象星座的人談戀愛會覺得很囧,搞不清楚這人是不是認真在跟你談戀愛,而且風象星座的人談戀愛可能希望對方除了戀人之外,還能兼具的其他功能。 

雙子要求太多、跟天秤戀愛沒FU、水瓶的戀愛像場實驗

雙子座談戀愛希望對方可以對他有些其他方面的幫助,像是幫助他事業的提升,或是幫助他解決經濟方面的問題,最起碼可以幫他照顧一下家中長輩,當然其中也有真的情感在裡頭,不過如果你只會給他找麻煩,就永遠不會有結果的。

 

天秤座的人談戀愛很注重跟對方有沒有共同話題,可不可以配合他高尚的興趣或活動,如果你跟他興趣和話題都搭不上來,他根本不會理你,但是跟他談戀愛就跟交朋友一樣清淡,他會覺得很快樂,可是你會覺得很囧,一點戀愛的感覺都沒有。

 

跟水瓶座談戀愛,他愛你的原因和理由都很奇怪,而且他的戀愛就好像在做各式各樣的實驗,甚至也不排斥試試看跟同性談戀愛,如果妳是他的戀愛對象,就好像是一隻實驗用的白老鼠,是個很囧的身分。

 

水象星座的情人有多冏?

水象星座的戀愛總是歹戲拖棚,剪不斷,理還亂。原因是水象星座對於感情放不下,做決定總是拖泥帶水,經常上演的戲碼,就是在前任情人和現任情人之間糾葛不停。

 

巨蟹舊情綿綿放不下、天蠍復仇超可怕、雙魚永遠很曖昧

 

最嚴重的就是巨蟹座,因為他們很念舊,想起前任的都是好的那一面,使得現任的立場很尷尬,甚至因為老是覺得前任比較好,讓人火大到想跟這種人分手,但他又不分,真不知道他到底在跟誰交往?

 

天蠍座算是水象星座裡談戀愛的手段比較明快的,可是那只是表面,因為他很愛面子,放完狠話就不會再回頭,可是心裡卻一直無法磨滅這段傷痛,於是天蠍座失戀後總是不停地咒罵對方,但又不能不想對方,尤其是她身邊的朋友會感覺特別「囧」,因為要一直聽他鬼打牆罵前任的不是。

雙魚座戀愛時也很煩,因為他們可能同時喜歡好幾個,每個都很曖昧,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可能你終於下定決心要斷除前面的緣分,跟他在一起時,他又有更重要的對象讓他魂牽夢繫,搞得你兩頭都落空。這就是讓人覺得很囧的地方,令人立場很尷尬。

 

殺破狼的部落格 殺破狼的占星手記

 

★想知道其他有關這學期戀愛運勢的消息嗎?更多精彩內容都在《談星9月號》!

★還想知道有關星座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本文摘自《談星204期》。想知道有關星座命理的事嗎?更多精彩文章都在《談星》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